カテキョ(家庭教師)

 

原作:萌木夕(萌木ゆう)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ucian Bee’s
(ルシアンビーズ)Part III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よくある話(常有的事)

 

原作:中原一也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白きの淫らな純愛

 

原作:鈴木亞美(鈴木あみ)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吧!欠的債總是要還的,終究還是得把第二集寫完(顯示為非常不情願從拖稿狀態脫離貌)今天再繼續介紹後面5隻。

豐臣軍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到這一篇的標題就知道,版主在「戰國BASARA 第壱陣」一篇的預言果然成真了(早就知道自己沒辦法克制自己的收藏癖),相信大家看到這篇也不會太驚訝吧!由於卡普空立志把粉絲的錢錢掏空鮮血榨乾,所以把能塞的戰國武將全塞進「戰國BASARA」這套遊戲,也因此實在無法只用一套就能涵蓋所有的人物(是說只扒你一次皮他怎麼會覺得過癮呢?)所以想當然爾會有第弍陣的出現囉!(衷心期盼不要再有第叁陣了)

 

建議往下看之前可以先參考前篇介紹…會比較清楚這套玩具的來龍去脈。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ハピネスHAPPINESS

原作:崎谷春日(崎谷はるひ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絕望先生的黏土人變臉娃娃那一篇的預告後,在8月份我的Target-大名鼎鼎、超S氣質滿溢的塞巴斯丁(セバスチャン)-也終於落入我的魔掌啦!哇哈哈哈哈哈哈…且看我如何好好地「把玩」他。如果想了解什麼是黏土人變臉娃娃黑執事,請參考以下延伸閱讀,會有比較清楚的了解。

 

 絕望先生黏土人變臉娃娃延伸閱讀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延續昨天的話題,看完了驅魔少年聲優套裝組,今天繼續來回顧鋼彈OO聲優套裝組。鋼彈OO套裝組雖然不用像驅魔少年套裝組洋洋灑灑丟了1800新台幣下去,卻也要了我們1700大洋啊!可見為了要看2位我心目中神人級聲優,要失多少血啊?HPPotion請來一罐先)不過我要說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 ̄)↗。


   驅魔少年聲優套裝組延伸閱讀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歷經了多天的春心盪樣餘波盪漾,現在才好不容易有一點回到現實的感覺(可見聲優的威力多強<( ̄oo, ̄)/),要來回顧一下我們義無反顧砸了閃亮亮新台票1800大元下去的聲優套裝組到底有啥好料的。

 

最外層的是一只頗精緻的手提鐵箱,上面繪有黑之教團的4位主要人物:亞連.沃克(アレン.ウォーカー)莉娜莉.李(リナリー.リー)神田(カンダ)拉比(ラビ)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