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難得有機會拜聽這一張
聽完後覺得有聽真是太好了
這是由BLEACH的廣播節目"BLEACH B-STATION"集結的精華版CD
本張CD收錄飾演更木劍八立木文彥さん
山田花太郎宮田幸季さん的來賓部份
總共有3個單元「ふつおたBBS」、「斬魄宣言」、「霊力勉強部屋
(我大致上聽的是這樣啦...不知道對不對...^^|||)

ふつおたBBS」是聽眾來信

斬魄宣言」是依據聽眾的特技由主持人及來賓為其斬魄刀命名

霊力勉強部屋」依聽眾寄來的靈力增強方法、然後由森田來實行


立木さん的部分沒有很注意聽

(對不起...更木隊長...不要用斬魄刀斬我...ご勘弁を…)


可是感覺上他好像和森田很好
還會跟著森田一起搞笑

(這一點都不像劍八嘛.....XD)

宮田花太郎寶寶的部份就很有意思了
首先聽完上位來賓(立木さん)對自己的留言後
宮寶寶就決定只要"玩"森田就可以了吧....^^|||

(はい!立木さん、わかりました。森田君を「いじれば」いいですよね…)(笑)

(宮田さん…やっぱり腹黒いですよね....ー_ー|||)

後來又講到其實他都叫森田「先生」呢!
森田說他覺得他每次好像都被來賓玩弄在手掌心...XD
聽眾來信問說宮田覺得和花太郎有沒有相像的地方
宮寶寶說應該是「ヘタレ」的地方吧!

(完全沒有這種感覺耶!應該說腹黑多於ヘタレ...)

後來有聽眾來信問到健康的問題
宮寶寶說他常常晚上去散步

(原來宮寶寶都是晚上去散步啊...是去曬月亮嗎??)

還有常常吃藥,這邊把森田嚇一跳
他解釋說是常常喝維他命C健康飲料啦!

到了下一個單元「斬魄宣言
宮寶寶竟然堂堂正正的把自己升格成主持人

(花太郎のH-STATION...XD)

森田說自己的節目差點被搶走了
覺得宮寶寶真是個強敵、不愧是前輩

(突然有種"真不愧是宮田さん"的感覺.....)

命名的單元非常有趣喔!
可以聽到宮寶寶的狗狗語
超級超級カワイイ....

(ワンワン…氷より竹輪が大好きだワン…吼えろ,OO丸)

有看BLEACH的人就知道宮寶寶在模仿戀次
蛇吠丸還被消音,是怕有商業嫌疑嗎???
我聽到這邊開始拍桌大笑,宮寶寶太厲害了
另外一個命名可以聽到宮田的爺爺聲

(應該是有點老人癡呆的爺爺喔....XD)

這邊是宮寶寶表演獨角戲
有一個爺爺和媽媽
媽媽的名字竟然和森田媽媽的名字一樣

(お母さんの名前は節子…XD)

宮寶寶還爆料說常常聽到森田一人在自言自語媽媽的名字
森田聽完馬上就說:「宮田さん...真是毒...
聽到這有種快要笑死的感覺....orz

再下一個單元「霊力勉強部屋
宮寶寶因為喉嚨怪怪的還叫森田端茶來
還故意裝被燙到.....
完全擾亂森田的介紹

(誰叫人家宮寶寶是前輩呢...!!)

這個單元是森田的作詞單元
曲名叫「Oh! So Tired! Oh~My Family
這邊覺得森田真是個天才...
可以把自己從一護介紹到事務所,介紹到自己的家族
全部集合在這一曲裡
森田在唱的時候還可以聽到工作人員和宮寶寶的笑聲
聽到這又是一陣拍桌狂笑

(有種桌子快被我拍成兩半的感覺.....^^|||)

但是可惜沒通過宮寶寶的審查.....残念
後來聊到可能會有BLEACH配對的東西
一護可能和雨龍合作
宮寶寶馬上說:「杉山君真是可憐啊!」

(宮寶寶...你也太毒了吧....!!)

總之有聽真是太好了
有時常在想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為什麼每個節目都能弄得這麼有趣呢??
這個問題真的很值得研究喔
とにかく、すごい。(パチパチパチ...)
すごい、宮田さん
すごい、森田さん
すごい、立木さん

私、参りました。

創作者介紹

紅蓮之炎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