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思徒役】櫻井孝宏Q&A

1.      以一句話表現橘思徒。

   「黑色的」 

2.      對橘思徒的視覺第一印象。 
果然好黑 

3.      除了橘思徒以外會關心的角色。

   (澤渡)乙先生。我很喜歡他的個性,角色感覺給人很好,再來就是(麻生)蘇鐵 

4.      知佳和思徒向人借貸成殭屍,你覺得自己的命值多少錢?  

一定要拿很多的啊(笑)。可不是上班族一生的薪水那種程度的喔。我才不會很自虐的說「我的價值不值幾個錢啦」(笑)。但要問我具體的金額就傷腦筋了。我對金錢的感覺非常平民化,所以我只會說「很多錢」。 

5.      ZOMBIE-LOAN」有一些超自然的章節,櫻井身邊有沒有一些超自然現象或都市傳說的故事?

不是「半夜吹口哨蛇就會跑出來」那一種的嗎?那「裂嘴女」之類的呢?我曾經在車禍現場聽到一位小姐說「受害者撞到車牌,嘴都裂開了」。我可是溜很快喔(笑)! 

6.      給橘司徒的一句話。 
活得快樂點吧。 

7.      給今天的共同受訪者-鈴村的一句話。 
要一直這樣下去喔。 

【赤月知佳役】鈴村健一Q&A

8.      以一句話表現赤月知佳。

好難喔,又不能說他「正直」、也不能說他「笨蛋」,大概是「全力以赴」吧! 

9.      對赤月知佳的視覺第一印象。 
意外地瘦。雖然他有給人骨架大的印象。 

10.  除了赤月知佳以外會關心的角色。 
(宵町)歷和BIYOMIびヨミ)。因為胸部很大(笑)。不然就是鼈甲先生,他一定有秘密。 

11.  知佳和思徒向人借貸成殭屍,你覺得自己的命值多少錢? 
え~~。我完全沒有辦法估價耶。也許很便宜也許很貴,我不知道啦。我覺得錢就是要互相評價啊,只有自己我沒辦法決定啦。如果沒有人幫我估價的話,我不知道自己的價值啦(笑)。誰要來幫我估個價啊。

12.  ZOMBIE-LOAN」有一些超自然的章節,鈴村身邊有沒有一些超自然現象或都市傳說的故事? 
是提問的人的錯喔(笑)。我從來都不相信這些東西。要是我有看見鬼怪我就會信了,真是可惜啊。 

13.
 
給赤月知佳的一句話。 
有時候也要放鬆一下。

 14.  給今天的共同受訪者-櫻井的一句話。 
       你是個天才! 

-------------------------------------------------------------------------------------
後記:看完這些訪談後就會覺得聲優不愧是聲優啊!!

他們都把角色研究的非常透徹
從他們的言談之間不難發現他們其實下了不少工夫去揣摩角色
所以才能有這麼精闢的見解啊!
最後我還想送給鈴鈴一句話:「スズのエッチ!」
只喜歡女生的大胸部、你是缺乏母愛喔!!
真是糟糕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