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SIDIA FINAL FANTASY POTION



各位FF的同好看到這個標題就知道…沒錯…史克威爾(Square Enix)又要來騙錢了
(在騙錢這角度上來說…我覺得光榮和史克威爾是同等級的…目前在我心裡還未分出高下…)

先來跟各位非FF粉絲介紹一些名詞
FINAL FANTASY(簡稱FF)大家應該不陌生…就是所謂的太空戰士啦!!
DISSIDIA是最近史克威爾在PSP主機上為了慶祝FF系列20周年所新出的一款遊戲
可以說是一款大亂鬥遊戲、裡面包括從FFI到FFX系列的正邪兩方主角
這個大作有時間再來做介紹
POTION原先是指在Final Fantasy這個系列遊戲裏固定拿來補HP的道具
後來逐漸被史克威爾拿來當成補他們MP(Money Power)的東西
幾個FF系列的大作都有出專屬的POTION
大搶錢系列POTION首推FFVII系列10週年紀念POTION
詳細介紹請看我的舊網誌介紹

相較於FFVII系列10週年紀念POTION
其實DISSIDIA系列算是比較有良心了
總共有16罐、每罐都有2面
口味有2種「COSMOS(正)」「CHAOS(邪)」
「COSMOS(正)」是葡萄柚口味、「CHAOS(邪)」是葡萄口味
(是說我一直都很好奇POTION的味道…可是一直都沒機會嚐到…因為我不在日本啊…
每次介紹這種東西都是在介紹心酸的…
雖然也不是說在台灣就弄不到、但是就是覺得不甘心給史克威爾騙錢啦!!
也因為這種東西是飲料、也就是液體的關係…無法從日本用郵寄的過來
要的話一定得自己坐飛機放行李裡帶回來
運費也會因此變的很高…真的是不太划算啊!!
所以只能邊介紹邊流辛酸淚啦!!…

是說剛剛看奇摩拍賣有人在賣這東西
16罐給我開價7000塊新台幣
這一罐未稅價日幣191元、給你算一箱24罐也不過日幣4584元
加上稅頂多日幣7000元、換算成台幣也不過2500多元
竟然給我開價7000…我只能說算你狠啊!!
這位老兄勸你去看一下別人怎麼開價的吧!
店家沒有人敢開這種價錢的…
我終於有找到比光榮和史克威爾更會坑錢的了
沒想到竟然就在台灣啊!!算是另類「台灣之光」??

* 圖片摘自DISSIDIA FINAL FANTASY POTION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