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當然也要拿出來現一下

說到「假面騎士電王(仮面ライダー電王)」這部特攝片只能讓我豎起大拇指稱讚啊!!
要知道我對討論特攝片津津有味的男生有無比的偏見
認為他們是阿宅中的阿宅…宅到不能再宅的…
(各位特攝阿宅大大不要打我…小女子不懂事…不了解特攝片的偉大之處…
結果看了這一部後我也不幸「中鏢」(←一定要講成這樣嗎??)
它不愧是號稱「平成年間最受歡迎的假面騎士系列」啊!!
每個腳色和故事鋪陳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精典啊!!風趣生動又不失故事性
它的下一個系列「假面騎士牙(仮面ライダーキバ)」個人覺得就沒有這麼出色
(好啦…我承認牙型態的服裝有比電王型態的帥啦!!)
詳細劇情等以後有機會再來慢慢介紹…主要還是要來貼我的翻譯
這篇訪問是飾演4個異魔人的幕後聲優大訪談
會有點長、可能會分好幾個段落、大家要有點耐心啊!!

----------------------------------------------

假面騎士電王(仮面ライダー電王)

現正熱映中、星期天早上8點開始的朝日電視台特攝劇『假面騎士電王(仮面ライダー電王)』。我們請到飾演附身在主角良太郎(佐藤健 飾演)身上的異魔人(イマジン)的4位聲優進行特別對談。58日是訪談日,也是飾演金泰羅斯(キンタロス)的寺杣昌紀(てらそままさき)生日,大家圍繞著蛋糕度過了快樂的一天。請大家好好享受將愛灌注於『假面騎士電王(仮面ライダー電王)』演出的異魔人(イマジン)大特輯。

関俊彦 as桃泰羅斯モモタロス) 


桃泰羅斯
モモタロス)
PROFILE 
身高:185公分體重102公斤

從未來來到2007年的能量體,外表根據良太郎想像中的「桃太郎」中大紅鬼的形象而創造出來。
 

名字角色名:  

関俊彦/桃泰羅斯(モモタロス) 

招牌台詞:

老子、來也。俺、参上!)  

超級白熱化狀態。(最高にクライマックスだぜ!) 

以一句話來形容自己演出的角色:

很難以一言蔽之的角色。多重人格又好像不是,應該是「前所未有的狂暴男」吧。
 

目前為止的章節裡最喜歡的故事是:

桃泰羅斯因為做了壞事,導致良太郎不願和他合體而獨身應戰的情節吧。在這個情節裡桃泰羅斯第一次和良太郎道歉。「我跟你道歉,讓我變身成電王吧。」我想這個事件讓兩人的心又更近了一點。
 

在「假面騎士電王(仮面ライダー電王)」中登場的人物裡,你最在意誰?  

大家都很有趣。只是我很在意良太郎姊姊的謎今後如何發展。

如果良太郎再一次被附身,你覺得會是怎樣的異魔人呢?

不會再有第5個人附身了!因為變身腰帶上面只有4個按鈕嘛(笑)。大概也不會把現在有的4個人給踢1個出去吧,我們4人的自我意識可是高的(笑)。

請告訴我們您對於劇場版的計畫:

托大家的福,評價似乎很不錯。我有感受到大家的力量,我會在劇場版中更加努力,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喔!
 
請給飾演良太郎的佐藤健一句話:

我認為一個人要分飾4角,再加上自己就是5角,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過程中好像還得了流行性感冒,總之要注意自己的身體不要再感冒了,希望你能繼續努力地過完這一年。

 

遊佐浩二 as浦泰羅斯ウラタロス) 
 
浦泰羅斯ウラタロスPROFILE 
身高:182公分體重110公斤  

從未來來到2007年的能量體,外表根據良太郎想像中的「浦島太郎」中海龜的形象而創造出來。 

名字角色名:  

遊佐浩二浦泰羅斯(ウラタロス) 

招牌台詞:

要被我釣釣看嗎?(僕に釣られてみる?) 
 

以一句話來形容自己演出的角色:

大騙子。
 

目前為止的章節裡最喜歡的故事是:

並不是特定的情節,只要他一出來一定會被女孩子圍繞,我很羨慕良太郎呢(笑)。最近剛剛播出的那一集(第16集)裡面和搜查長的對話讓我印象很深刻。這一段其實在原先配音的時候很長,但因為時間的關係被剪掉了(笑)。
 

在「假面騎士電王(仮面ライダー電王)」中登場的人物裡,你最在意誰?  

戴著帽子、手裡拿著懷錶、來自過去的男人。

如果良太郎再一次被附身,你覺得會是怎樣的異魔人呢?

已經夠了吧!在時間列車上(デンライナー)的人已經很多了耶(笑)。接下來就是要計劃如何從4人中減掉1人了吧。
 

請告訴我們您對於劇場版的計畫:

劇場版聽說有60分鐘。4個異魔人都在,大概也有很多敵方的異魔人吧。良太郎和小花(ハナちゃん)在的同時,希望浦泰羅斯的出場次數能多一點。有女孩子的場景能再多一點也不錯,這樣子浦泰羅斯出場的機會就多了(笑)。
 

請給飾演良太郎的佐藤健一句話:

一個人要分飾4角真的非常辛苦。希望你能在不要搞壞身體的情況下好好努力。我會幫你加油的!我們也會努力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