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接續上一篇Part 1
繼大關和遊佐的訪談、接下來是てらそま和鈴鈴的訪談
鈴鈴只要一接觸到特攝就好像某個開關被啟動了
會開始滔滔不絕的講

--------------------------------------------

寺杣昌紀
(てらそままさき)as泰羅斯キンタロス) 

金泰羅斯キンタロスPROFILE  

身高:192公分體重123公斤

外表是本條勝根據金太郎中熊的形象創造出來。附身在身為特異點的良太郎身上躲過了形體消滅的危機,而能繼續生存下來。說話帶有關西腔,經常會有好管閒事和會錯意的舉動。

名字角色名:  

寺杣昌紀(てらそままさき金泰羅斯(キンタロス) 

招牌台詞:  

你為我的強大而哭泣。(俺の強さにお前が泣いた)

以一句話來形容自己演出的角色:

雖然是很強的角色,但其實同時帶有天然呆和純樸的一面

目前為止的章節裡最喜歡的故事是:

就是初登場的時候(第9~12話)吧。金泰羅斯心腸很好又很純樸,馬上就會往前衝了。除此之外就是在電車中睡大頭覺囉(笑)。是個讓人想發笑、無法討厭他的角色。

 在「假面騎士電王(仮面ライダー電王)」中登場的人物裡,你最在意誰? 

除了金泰羅斯以外的異魔人大家都很在意的大概就是姊姊了吧。良太郎的姐姐和小花都很漂亮,有不同類型的美女在真是不錯啊!
 

如果良太郎再一次被附身,你覺得會是怎樣的異魔人呢?

桃太郎、浦島太郎、金太郎,然後龍子太郎也有了嘛。下次來的也會是「太郎」嗎?如果再來一個也會很有趣吧。嗯、鬼太郎吧(笑)。
 

請告訴我們您對於劇場版的計畫:

「假面騎士(仮面ライダー)」每年都會有劇場版,我以前有演出的「假面騎士BLACK仮面ライダーBLACK)」也有。小朋友每年都期待暑假的到來,有演出的我們也很期待喔。如果我們表演出正義的本質的話,相信大家都會很高興,所以我一定會加油。
 

請給飾演良太郎的佐藤健一句話:

一個人要分飾4角真的非常辛苦,更換戲服也很辛苦。但是因為他完美地演出4個角色,也使我為畫面配音容易了許多。在配音室的我們也非常開心地、分工狀況良好地配音。他是一個很棒的孩子。希望他能像現在一樣慢慢往上發展。 


鈴村健一
as龍泰羅斯リュウタロス) 
 

龍泰羅斯リュウタロスPROFILE  

身高:171公分體重80公斤

從未來來到2007年的能量體,外表根據良太郎想像中的龍的形象而創造出來。有著為小動物和良太郎的姐姐-愛理著想的溫柔,但其實真正的目的是要殺掉良太郎當時間列車的車掌。現在正熱中於帶著自己專屬的舞團到處遊玩。

名字角色名: 

鈴村健一龍泰羅斯(リュウタロス) 

招牌台詞:  

可以吧,我沒有要你回答(いい?答えは聞いてない)(←這根本就是死小孩才會講的話) 

以一句話來形容自己演出的角色:

很難以一言蔽之的角色。多重人格又好像不是,應該是「無法掌握」的角色吧,因為任何形式都有可能。對看的人來說,他可以是友方也可以是敵方。
 

目前為止的章節裡最喜歡的故事是:

如果要說戰鬥場景的話,就是龍泰羅斯第一次出現在時間列車上的時候。那一幕以特攝阿宅的術語來說的話就是有「宇宙刑警シャイダー的風格,シャイダー呼叫名為バビロス的宇宙戰艦,大喊「射擊模式」後往上射擊,戰艦就會變成一把槍。身為特攝阿宅的我,這種王道般的場景有撼動到我的心(笑)。還有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在最初變身成「電王GUN FORM電王ガンフォーム)」喊招牌台詞的時候。(←鈴鈴你果然是超級特攝阿宅) 
 

在「假面騎士電王(仮面ライダー電王)」中登場的人物裡,你最在意誰?  

應該是桃泰羅斯モモタロス)。我在演出「假面騎士電王(仮面ライダー電王)」之前有以粉絲的身分先看過。因為他是第一個出來的異魔人,就有帶領故事發展的感覺。即使我現在是龍泰羅斯リュウタロス),我還是覺得桃泰羅斯モモタロス)最特別。 

如果良太郎再一次被附身,你覺得會是怎樣的異魔人呢?

大概是動物吧。之前的節目「獸拳戰隊(獣拳戦隊ゲキレンジャー)」有叫做夏傅(マスター.シャーフー)的貓出現,之前演過的「特搜戰隊(特捜戦隊デカレンジャー)」裡面也有叫ドギー.クルーガー的狗出現,差不多假面騎士(仮面ライダー)」裡面應該也要出現動物了吧(笑)。動物型異魔人,毛會蓬蓬的喔!附身的時候良太郎會四腳著地跑(笑)。
 

請告訴我們您對於劇場版的計畫:

我在小朋友的時候每年都在期待「東映漫畫祭」的到來,今年我能夠參加真的感到非常高興。我希望大家都能來看,也希望我能在孩子們的「哇!」、「呀!」的喧鬧聲中一起欣賞這部電影。我會加油的。
 

請給飾演良太郎的佐藤健一句話:

真的是辛苦你了,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很難的角色。每次看片的時候我都覺得好厲害喔,然後實際在錄音間遇到的時候,更覺得他是一個心胸開闊、溫柔體貼的好孩子。我們會全力合作讓這部電影更好看,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