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真正正最後一篇了
請往下
謝謝

-----------------------------------------

    浦泰羅斯ウラタロス)和龍泰羅斯(リュウタロス)的歌曲呢?

遊佐:浦泰羅斯ウラタロス)的曲子是有輕快感的斯卡曲風。雖然說話很輕浮,但副歌部份確實可以感覺到他強韌的內心。

鈴村:我是第1次挑戰RAP,好吃力喔。

寺杣:(一邊看著歌詞)字數很多耶!

鈴村:對啊。主旋律以外的RAP都要自己唱進去,一開始拿到DEMO帶時,裡面唱RAP的人很完美地唱進去了,我還以為我不用唱了。但在唱的時候先不管我能不能唱英文,因為我RAP唱得太順利讓大家覺得好像我沒有唱,真是可惜(笑)。(←這人完全進入老王狀態…XD)

遊佐:在這邊趕快宣告一下。「請大家把RAP的部份全部當作是鈴村在唱的」(笑)。

鈴村:不是「當作」,真的是我在唱的啦!

一起:(爆笑)。

    收錄4位異魔人歌曲的CD將在81日發售,然後3天後,也就是84日電影版就會公開了。

關:在電影版裡會有小小良太郎出現讓我附身,我覺得這一段劇情很有趣,我現在可是非常期待唷。

寺杣:中間會不會變成時代劇呢。金泰羅斯(キンタロス)到底有多會睡呢?在劇情裡面我們這些異魔人好像有被關起來,我們會逃出來嗎?請期待我們的活躍。  

遊佐:我希望在電影中能死掉大概2個角色(笑)。 (←你還沒死心啊…)

一起:(大笑)。

遊佐:因為總共只有60分鐘要平均分給4Form真的很困難耶(笑)。

鈴村:你真的很努力要求出場數耶(笑)。我會努力不輸給新角色和電影版原創角色!


(終わり)

下期預告:Pick-up Voice Vol. 2~假面騎士電王訪談 三木真一郎 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