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聊一聊我對史克威爾(Square Enix)的大愛(除了大愛應該沒有別的形容詞來形容我對它的奉獻了吧)!儘管會一直碎碎念史克威爾騙錢,但最後還是只能流著淚跟我的錢錢們say Goodbye,目送它們到史克威爾的財庫。

舉例來說,我本人對
Final Fantasy(太空戰士)系列的東西非常沒有抵抗力,尤其是VIIVIIIX3(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9代,因為本小姐我不是正太控XD

若要說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那當然是
Final Fantasy VII(太空戰士七代,簡稱太七)囉!我不少的孔方兄就是如此戰死沙場的(是因為克勞德的巨劍太強大了嗎?XD原因就是它的聲優選角(身為聲優控的BI!)全都點到我的死穴。「櫻井孝宏」、「鈴村健一」、「森川智之」光看到這3個名字我就投降了Orz…所以可想而知我也只好乖乖貢獻啦(史克威爾你好樣的)!

我認為一定有很多人跟我落入同樣的陷阱,所以史克威爾才敢搶錢搶得如此囂張啊!任何東西只要跟太七沾上一點邊就可以大賣特賣,譬如像前幾篇提到的
POTION系列。最近還有一個更扯的讓我不得不讚嘆史克威爾還真是毫不手軟啊!

喜歡太七的朋友大概都知道太七在
2006年有出過電影版叫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太空戰士七-降臨神子-),之後所出的初回限定DVD裡面內含克勞德和芬利露(克勞德的愛車)的模型還有特別設計的帽子等等…一整個就是很大一箱、完全模糊主體是DVD的焦點,我當初提著那一箱回家時大家都對我行注目禮呢!有機會再把照片貼上來讓大家看。


我本來天真的以為這應該是史克威爾搶錢的極限了吧!沒想到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新人換舊人啊!最近一個更
SHOCK的新聞出來就是Final Fantasy –Advent Children-20093月要發行COMPLETE



DVD
內容整個就是一個換湯不換藥,只是多加了一些特殊片段,加上從一般DVD換成藍光DVD而已、然後初回限定版還要搭載專門為這個完全版特別設計的PS3主機販賣喔!所謂特殊主機也不過就是一台黑色的PS3主機上多印了一個狼頭而已,完完全全模糊掉DVD的焦點耶
這樣定價可以給它定到台幣約16
,000的價格耶!DVD本體也才不過台幣1,000多元而已,但是經他這樣一包裝之後價差可以差到一個0,只能以嘆為觀止形容。


至於本小姐會不會敗呢?可以放心的告訴大家說「不會」,可能要害大家失望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