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Dissidia Trading Arts Vol.1

 

只能說我真的是一個無敵敗家女,或是說我永遠學不乖,最好聽的說法就是我有大而無私的奉獻精神(最好是啦!)。
由標題可以推知以下幾點:

1.      本篇一定是開箱文

2.      史克威爾(Square Enix一定脫不了關係

3.      裡面絕對有太七主角-克勞德(Cloud Strife-
 

太空戰士(Final Fantasy)的Trading Arts其實跟王國之心(Kingdom Hearts)的Formation Arts意思是差不多的,
都是史克威爾作收集用模型。

請參照Kingdom Hearts Formation Arts介紹點我

太空戰士是史克威爾裡最著名的大作,從任天堂還在紅白機(又稱發咪控」)的時候就已經出過遊戲了
有實際觸摸過紅白機的各位表示你和我是差不多年代的
XD
),
目前出到
12代(XII),不包括一些番外篇,13代(XIII)預計今年夏天在PS3上推出。
 

Dissidia則是2008年年底在PSP上推出的新作,號稱「太空戰士大亂鬥」,
因為裡面囊括了從
1代到10
代的主角和大頭目,可以說是一次滿足所有太空戰士迷啊!
基於太詳細介紹
Dissidia
會導致篇幅不夠(無名這爛東西)、
加上有友人跟我抱怨說我文章都太長看不懂(子曰: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只能說不屬於我這種宅領域的人,無法完全了解是很正常的,只能跟各位說聲抱歉了。
所以很殘念簡介就到這裡為止囉!(以後再開Dissidia
介紹專題整大家吧!我真是S啊!XD
 

這一次的模型老實說我買的很抖,為什麼很抖??
就是因為它的價錢讓我從錢包掏出錢的時候一直抖,
只能說它這一套的價錢差不多等同於王國之心兩套的加總
OTZ
可以想見我下個月應該會被窮鬼拖著跑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我親愛的老弟自願資助我一半(算你老姐我沒白疼你)。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一下
 

Vol. 1總共有5隻,分別是IVIIVIIIIXX代的主角。
雖然這系列也是
MICMade In China
)但是細部構造和接合方面大大勝過王國之心啊(心)!
讓我組起來絲毫不費吹灰之力,這才是好模型應有的品質嘛!
 

「光明戰士(Warrior of Light)」(from Final Fantasy I):

太空戰士一代主角,可以說是元老中的元老,也就是那傳說中出現在任天堂紅白機上的主角啊!
光是這一點就足以讓大家尊稱他一聲大哥啊!
而且他當時出現的時候根本就是以方格構成的人物,現在可以看到他具象化總覺得很感動。
光是那特長的牛角就足以成為七大暗器之首哼哼、折凳你乖乖退到後面去吧!)。

「克勞德(Cloud Strife)」(from Final Fantasy VII):

這一位相信我不用再多介紹了,因為前幾篇已經把大家洗腦洗夠久了。
就是本人我最愛的角色了。特色就是那一把超級巨大的劍。

「史克爾(Squall Leonhart)」(from Final Fantasy VIII):

這一位是第一次在我部落格出現,是在太空戰士系列中我第二喜歡的角色,僅次於克勞德,
因為他有很多特別的地方吸引我的注意。
如果仔細看他的姓可以發現他的姓其實是「獅子心」的意思,
然後再注意一下他胸前的
Y
字鍊就是獅子心的形狀。
外型和個性跟克勞德差距不大,也是屬於人家欠他幾百萬的那種
但是我喜歡他臉中間的那條疤,爆性格的(女生心目中的理想啊!
)。
他的武器「槍劍」也是一絕,在握把的部份做成槍托、板機和彈巢的形狀,拿法也跟拿槍一樣,食指要扣在板機的地方。

「吉坦(Zidane Tribal)」(from Final Fantasy IX):

這一位老實說我對他的認識不多,雖然他有很可愛的尾巴,但是正太控不是我的興趣。
我這個人就是對喜歡的主題會花很多時間去了解,對不喜歡的就跟素人一樣(超級任性鬼),
所以這邊就不多做介紹囉!

「提達(Tidus)」(from Final Fantasy X):

只有名字沒有姓的十代主角,我也非常喜歡十代,在我的太空戰士排行榜中排名第三,
是一個非常開朗活潑的陽光少年(其實只是不想我的排行榜中都是冷酷帥哥而已
)。
擅長的運動是球類、但把這個球類比賽加在遊戲中是個敗筆,害我要花很多時間在上面(我是運動類電玩白癡)!

看完以上介紹就知道我為什麼會敗下這一套了,因為我排行榜的前三名都在裡面
看、我的喜好已經都被史克威爾摸透透了),
所以也許我可以假設等到
Vol. 2出的時候我就不會這麼想買了(P)。
  

:發咪控:任天堂紅白機日文名叫做「Family Computer(請以日式英文發音)」,因為日人特別喜歡化長為短,所以簡稱「FamiCon」。你跟日人說紅白機他聽不懂,一講「發咪控」他就了了。

點我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