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B.2 (Play Boy Blues 2)
原作:鹿乃しうこ
出版者:リブレ


角色介紹:
  

菱谷忍(ひしがや‧しのぶ):CV.遊佐浩二
 

原先是牛郎店-Dandy-No.1的牛郎,後來跑去做建築工人,牛郎工作變成兼職,一手提攜純佑。

安芸純佑(あき‧じゅんすけ):CV.森川智之  


家族經營飯店旅館業,雖貴為小開卻不想繼承家業,接受忍的邀請加入牛郎店
-Dandy-,成為現任No.1。非常喜歡忍。

一色拓哉(いっしき‧たくや):CV.千葉一伸  

忍的媽媽的舊情人,照顧過忍一段時間。是個游手好閒的大叔。

浩二(コージ):CV.野島裕史

忍和純佑的後輩,對2位前輩非常尊敬,長相可愛卻笨手笨腳。
 

春人(ハルト):CV.安元洋貴

牛郎店-Dandy-No.2,視純佑為競爭對手,非常尊敬忍。

猛(タケル):CV.羽多野涉  

春人的後輩,非常崇拜春人。

劇情簡介:

一日一位叫一色拓哉的男人到忍打工的牛郎店-Dandy-來找他,要忍暫時收留他。忍不忍拒絕以前很照顧他的拓哉,但是又怕純佑打翻醋罈 

純佑太直接的個性為他帶來不少麻煩,忍雖然一直開導他但卻收不到什麼好效果。一日一位純佑的舊女客出現在純佑和忍面前,手中握著一把美工刀
 

牛郎店-Dandy-又到了要作人氣排名的時候,對排名蠻不在乎的純佑和看不慣純佑態度的春人戰火一觸即發
 

心得報告:

我好像都喜歡從作品的第二集開始介紹耶!(分明就是懶得寫第一集)這次的PBB也是從第二集開始介紹,真是對不起囉!不過大家也知道我任性成性了嘛!俗話說的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不是狗改不了吃ㄕˇ嗎??),就讓我一直墮落下去吧!


對不起、前面篇幅偷很大,現在開始正式邁入心得文。
PBB到了第二部其實主角-菱谷忍-的聲優有偷換過,從上田祐司換成遊佐,想當然耳是因為上田不想再接BL劇所以交棒遊佐。但是個人覺得遊佐的聲線不太適合忍這種個性超開朗的陽光牛郎,要是忍是那種靠色氣取勝No. 1牛郎,那遊佐當仁不讓。就是因為遊佐的聲線色氣太強,所以裝開朗的時候總覺得違和感很大,上田就比較沒有這個問題(問題是人家害羞不想演了咩!),但是遊佐在戰鬥部份(H部分)就比上田戰鬥值高很多XD)。 

森川的純佑依舊是魄力兼鬼畜力十足,「教訓」起忍可是毫不手軟,可以想見兩人的戰鬥場景一定非常爆裂兼激烈),經事實證明也是如此啦XD!儘管戲裡的對手由上田換成遊佐,但身為BL界帝王的森川怎麼會在意這點小事呢?照樣是把對手攻到體無完膚、全身無力啊()!

千葉的一色只有一個字形容就是「」,跟忍對話就是黃色話題連發,標準色大叔一枚。安元的春人魄力不輸森川的純佑,靠他那超低的聲線就贏了XD。是說我最近很喜歡安元在黑塔利亞的德國(點我看介紹),所以我老是自動把春人代換成德國(德國大好)。我們家小涉的猛是血氣方剛的青少年,動不動就要衝出去K人(戲份好少喔!而且一出現就是要K人是怎樣??)。

結果戲份這麼少的小涉到了Free Talk還要被壞心眾前輩拱出來當主持人可憐的孩子啊!)。小涉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在廣播劇Free Talk擔任主持人就會變得超緊張,然後就會語無倫次兼卡螺絲XD,接著就是被眾前輩取笑一番,這種循環好像已經快變成小涉的定番了。 

Free Talk大家談到牛郎店,都很有興趣要一探究竟,還很認真的討論去一次要花多少錢之類的問題。這時導演突然冒出幕後謎之聲說「第一次去都會比較便宜喔!」(導演、你內行的喔!)關於這一點我可以作證,第一次去真的比較便宜,先聲明我沒有去過喔!雖然沒去過但有被發過傳單,第一次去大概3000日元就可以搞定了。大家就狂笑說導演一定去過,不然怎麼會知道這麼多。整個Free Talk就在歡樂的氣氛和小涉自暴自棄的主持下結束了XD

這一張其實劇情不是那緊湊,如果只是單純想聽森川遊佐這一對鬼畜攻和色氣受配對、或想聽被眾前輩欺負的小涉的話,那我很推這一張(自始至終都脫離不了十八禁腐女話題的女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