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的、時光飛逝如太空梭、又來到了版主自慢時間。我發覺我最近好像每月都有新貨入手,絕對不是版主太愛買,而是最近的新發賣都打在我的好球帶,就像那飛蛾看到火就不由自主地飛撲過去一樣。(謎之聲:明明就是愛買就老實認了吧!)


這一次入手的是
-絕望先生-的黏土人變臉娃娃。何謂黏土人變臉娃娃呢?黏土人變臉娃娃顧名思義就是你可以為他換表情或一些小配件,每一款都會有3種表情和幾個小配件,就看你喜歡怎麼搭。

和黏土人變臉娃娃第一個合作的是「真月譚月姬」,由
TYPE-MOON的同人遊戲改編成動漫,因為這片有點年紀的關係大家可能不是很熟,不過當是可是非常夯的。

接著就是有名電玩巨作「
Fate/stay night」一樣是由TYPE-MOON同人成人遊戲改編成動漫。

再來就是身為宅男不可不知的重量級阿宅動漫巨作「涼宮春日的憂鬱」。

之後就是「
Death Note」,我大概是從這一代才開始注意到這種娃娃,共有4款:夜神月L彌海砂死神路克。我當初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好可愛,但是「Death Note」我沒有很愛,所以僥倖逃過破財之災。接下來的幾代大致上都以阿宅的喜好來製作,所以一些有名的宅作都有份,直到我的絕望先生這一代-No. 59-(至於盒上為何寫No. 58?答案很簡單就是公司標錯了囧興、請看3月31日的公司道歉啟事。)


那麼「絕望先生」又是啥呢?這是一部由漫畫改編成的卡通,敘述一名名叫糸色望
-的班導和他那一班學生的故事,但這絕對不是一部熱血陽光的校園勵志卡通。從老師的名字來看就知道這部片為什麼叫「絕望先生」了(糸+色=絕),老師不僅名字叫絕望,思考也非常的負面,最有名的台詞就是「
我絕望了|||」。班上的學生也有各自的問題,有偷窺狂、跟蹤狂、疑似被家暴、超內向、自閉症等等等(囧)。雖然內容看起來這麼負面,裡面的對話和劇情卻不失幽默有趣,可以歸類為比較偏黑色幽默的範圍吧!順帶一提絕望先生的配音是神谷浩史,他也曾以這一部劇得獎點我看聲優賞介紹


好吧
廢話這麼多趕快來看一下實物吧!首先來看一下外觀,包裝設計讓你很輕易就能看到內容物,有一點點絕望先生簡介。


這是未變臉前的原型,看起來非常可愛,大大的頭以及五短的身材真是萌到最高點(宅女度瞬間爆發到100%)


現在把其他的配件搭上去,有紅圍巾、點名簿和手提箱,全都裝備好之後是不是又更古椎了呢?


接著開始變臉囉!這是冒冷汗的絕望先生
XD。他的表情是不是很細緻呢?

 

最後讓大家久等了,這就是絕望先生大喊「我絕望了|||」的表情,臉上斜線冒超多條的。


竟然還有上吊版!?實在做得太細緻了…因為絕望先生感到絕望之後就會想要自殺…通常他都是選擇上吊、但是從沒有一次成功的。在這邊要呼籲大家要愛惜生命啊!!小朋友看到千萬不要學…叔叔是有練過的。XD 對不起、因為死刑執行人是我、我的手會抖…還要一邊照相…這已經是最不晃的一張了:P


追加一條,經過我仔細把玩之後我還發現一個秘密,那就是-他竟然有穿內褲耶!!(喂)(腐女度瞬間爆發至100
有隱約感到他在說「我絕望了|||」


相信經過本人的介紹大家也很想敗一個來玩看看吧!(←妳哪來的自信??)這種東西只要不小心敗了一個下去就會有二有三,所以我已經鎖定我下一個目標那就是「黑執事」中的塞巴斯丁(呀!←因為太帥而忍不住尖叫)預定20098月份上市。不知道塞巴斯丁是誰嗎?請點我看介紹

點我可以到黏土人變臉娃娃(ねんどろいど)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