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わいい悪魔

原作:斑目廣(
斑目ヒロ

出版者:Atis Collection

發售日:2009428



角色介紹:

秋吉透:CV. 鳥海浩輔

長相清秀、成績優秀的少年,但卻對自己中性的相貌感到自卑。一日學校裡有名的美少年-成瀨楓太-向他告白後,平凡的生活掀起了波瀾…
 

成瀨楓太:CV. 吉野裕行

學校裡出名的美少年,不論男女皆為之瘋狂,但他卻獨鍾秋吉。可愛的外貌下隱藏著的本性竟是…
 

市井壽史:CV. 三宅健太

楓太的幼時玩伴兼好友,身材魁武、長相凶惡,言行舉止卻…
 

三好瑛次:CV. 代永翼

暗戀楓太的美少年,利用秋吉接近楓太。
 

劇情簡介:

秋吉透一心只想過著平凡順利的校園生活,沒想到校園內的明星美少年-成瀨楓太-竟然跟他告白了。本來就對自己中性外貌感到自卑的秋吉,當然拒絕了成瀨,沒想到成瀨突然變了一個人

屈服於成瀨的淫威之下,秋吉不得已只能跟成瀨維持著肉體關係,但是秋吉慢慢發現自己的身體無法拒絕快感的誘惑

暑假結束後,秋吉心不乾情不願地回到校園,再見到成瀨時,成瀨居然從身高160的小可愛變成身高180的型男
 

心得報告:

果然介紹清新小品久了之後還是會想要來口味重一點的(╬☉д⊙),所以來推一推這一部。怕重口味的客倌也請先別倒彈,其實這個作品有趣的部份居多,尤其是在著墨於「反差」的部份。譬如像是楓太,外表長得可愛內心卻是不折不扣的惡魔,為披著羊皮的狼最佳代言人。當他使出「水汪汪眼睛攻擊」的時候,應該沒有人不為之心軟的吧!所以我認為聲優選吉野是上上之選,因為吉野的特色就是可以很可愛、也可以很粗野,因此在詮釋這種反差方面吉野可說是拿手強項。在配楓太時必須以3種聲線來呈現反差:裝可愛的楓太、變身成惡魔的楓太、變MAN後的楓太,所以要配楓太其實有相當的困難度,但是吉野卻完美表現了3種楓太,只能說不愧是專業聲優啊!

三宅壽史也是反差的代表,外表高壯魁武的壽史,言行舉止卻像小少女一樣,雖然可能會有點讓人不蘇湖(。☉_)エッ…但是娛樂效果絕對十足。三宅本人也是屬於高壯魁武的MACHO類,所以很難想像他是以何種表情配壽史,Free Talk裡面其他2位前輩對三宅的印象都是從外表來看很難以親近,但是內心卻很害羞,也是屬於反差很大的那一種。


鳥海秋吉可以說是裡面最正常的角色,但是情緒起伏卻很劇烈,經常在心裡妄想一些情節,最後不自覺地叫出來嚇壞旁人,簡單來說算是ヘタレ類型(不知道什麼是ヘタレ嗎?請點我看註解)。4月的廣播劇裡鳥海倒是接了不少ヘタレ的角色,除了本作外、另外一部「空中庭園」中也是演一位ヘタレ隨從。鳥海可說是4月份的ヘタレ代表 

我好像從頭到尾沒提到重口味的內容喔!這就留待各位去細細品味啦!(←品味啥啦?)有些東西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一切盡在不言中啊!(←裝啥神秘)版主本日廣播劇介紹就在一片神秘中退堂啦!(←其實已經很多雷了(╬☉д⊙)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