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わいい悪魔

原作:斑目廣(
斑目ヒロ

出版者:Atis Collection

發售日:2009428



角色介紹:

秋吉透:CV. 鳥海浩輔

長相清秀、成績優秀的少年,但卻對自己中性的相貌感到自卑。一日學校裡有名的美少年-成瀨楓太-向他告白後,平凡的生活掀起了波瀾…
 

成瀨楓太:CV. 吉野裕行

學校裡出名的美少年,不論男女皆為之瘋狂,但他卻獨鍾秋吉。可愛的外貌下隱藏著的本性竟是…
 

市井壽史:CV. 三宅健太

楓太的幼時玩伴兼好友,身材魁武、長相凶惡,言行舉止卻…
 

三好瑛次:CV. 代永翼

暗戀楓太的美少年,利用秋吉接近楓太。
 

劇情簡介:

秋吉透一心只想過著平凡順利的校園生活,沒想到校園內的明星美少年-成瀨楓太-竟然跟他告白了。本來就對自己中性外貌感到自卑的秋吉,當然拒絕了成瀨,沒想到成瀨突然變了一個人

屈服於成瀨的淫威之下,秋吉不得已只能跟成瀨維持著肉體關係,但是秋吉慢慢發現自己的身體無法拒絕快感的誘惑

暑假結束後,秋吉心不乾情不願地回到校園,再見到成瀨時,成瀨居然從身高160的小可愛變成身高180的型男
 

心得報告:

果然介紹清新小品久了之後還是會想要來口味重一點的(╬☉д⊙),所以來推一推這一部。怕重口味的客倌也請先別倒彈,其實這個作品有趣的部份居多,尤其是在著墨於「反差」的部份。譬如像是楓太,外表長得可愛內心卻是不折不扣的惡魔,為披著羊皮的狼最佳代言人。當他使出「水汪汪眼睛攻擊」的時候,應該沒有人不為之心軟的吧!所以我認為聲優選吉野是上上之選,因為吉野的特色就是可以很可愛、也可以很粗野,因此在詮釋這種反差方面吉野可說是拿手強項。在配楓太時必須以3種聲線來呈現反差:裝可愛的楓太、變身成惡魔的楓太、變MAN後的楓太,所以要配楓太其實有相當的困難度,但是吉野卻完美表現了3種楓太,只能說不愧是專業聲優啊!

三宅壽史也是反差的代表,外表高壯魁武的壽史,言行舉止卻像小少女一樣,雖然可能會有點讓人不蘇湖(。☉_)エッ…但是娛樂效果絕對十足。三宅本人也是屬於高壯魁武的MACHO類,所以很難想像他是以何種表情配壽史,Free Talk裡面其他2位前輩對三宅的印象都是從外表來看很難以親近,但是內心卻很害羞,也是屬於反差很大的那一種。


鳥海秋吉可以說是裡面最正常的角色,但是情緒起伏卻很劇烈,經常在心裡妄想一些情節,最後不自覺地叫出來嚇壞旁人,簡單來說算是ヘタレ類型(不知道什麼是ヘタレ嗎?請點我看註解)。4月的廣播劇裡鳥海倒是接了不少ヘタレ的角色,除了本作外、另外一部「空中庭園」中也是演一位ヘタレ隨從。鳥海可說是4月份的ヘタレ代表 

我好像從頭到尾沒提到重口味的內容喔!這就留待各位去細細品味啦!(←品味啥啦?)有些東西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一切盡在不言中啊!(←裝啥神秘)版主本日廣播劇介紹就在一片神秘中退堂啦!(←其實已經很多雷了(╬☉д⊙)下次再會。

創作者介紹

紅蓮之炎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orchid
  • 銀大(我又來玩了):這一片口味也不重啊~~~相當有趣就是了(尤其第一軌)<br />
    <br />
    個人最喜歡其中一個橋段,應該是track02吧:(以下為網路上找的翻譯 日文還不行)<br />
    成濑枫太:诶——因为人家今天完全没碰过秋吉君,完全不满足嘛~<br />
    我想和秋吉君做舒服的事情~让我做吧~<br />
    秋吉透:不要。<br />
    成濑枫太:是吗,那我就自便了。←這句<br />
    <br />
    從可愛撒嬌到恢復原形只要2秒...(ㄛㄛ驚為天人)<br />
    神谷果然厲害!!!<br />
    <br />
    鳥海的ヘタレ也發揮到極致了~台詞可真多啊!<br />
    劇情越到後面才發現秋吉根本是個爛好人嘛(笑)<br />
    難怪會被成瀨盯上...對嗎?
  • 哇…歡迎歡迎…很高興又看到你喔!這一片真的有趣的部分居多、但為何我把它歸類於重口味…是因為我還會考量一些音效逼真度、至於是啥音效這就18禁了!(・ิ_・ิა)<br />
    對吧對吧…吉野(不是神谷喔!)在變聲方面真的厲害、要聽真正的可愛吉野小受聲我推薦「愛是玫瑰色之吻(愛は薔薇色のキス)」這一片、對手是小西克幸、這一片吉野真的可愛到爆點✿ฺ♥*→ܫ←)人(→ܫ←*♫♫。<br />
    秋吉是那種很容易被周圍影響的人、也就是容易隨波逐流啦!所以被成瀨吃死死的。不過成瀨喜歡秋吉的原因是他和別人不同、別人都因為成瀨可愛所以很寵他、秋吉卻是唯一會對他冷眼相待的人、這一點讓成瀨覺得秋吉與眾不同、秋吉就此被惡魔盯上XD

    席爾薇亞.銀 於 2009/05/24 00:14 回覆

  • orchid
  • 聽完"愛は薔薇色のキス" 囉~~~果然是好物!!!<br />
    吉野(就是你!!!)的受真是...﹝不敢想像配音現場是怎樣的情形 小聲:吉野長得帥嗎??<br />
    >=<﹞<br />
    寵物店的貓狗叫聲、浴室的水流聲、遊樂園的遊客尖叫聲,<br />
    本片背景聲音製作水準還蠻高的,我個人還蠻喜歡兩個主角在場合下用氣音說話的,<br />
    這樣比較接近真實的場景對不對?<br />
    啊~還有吉野哭泣的時候...好...好...想給他摸頭習習>0<(媽呀~)<br />
    小受的哭泣聲是王道啊~~~<br />
    <br />
    游佐被進步同學修理時也是一絕,偶好愛聽他哭喔~很難得嘛(←是嗎???)<br />
    <br />
    謝謝您的推薦---
  • 對吧對吧…吉野的小受聲大推啊!!✿ฺ♥*→ܫ←)人(→ܫ←*♫♫<br />
    小吉其實長得還蠻有男人味的、有時還會留小鬍子(☉ε ⊙ノ)ノ<br />
    所以有時有點難把他和小受聯想在一起(。→ˇ艸←)プッ<br />
    你可以參考這個網頁http://atis.cc/recreport/atis037/(吉野一直都在最左邊)<br />
    <br />
    小吉的弱哭聲真的是一絕、很容易引起人家的嗜虐心啊!!(´^ิ∀^ิ`*)ニヤッ♡(←這個S女…)<br />
    我都忘記還有遊佐(毆)這個人哭起來也是超可愛ℳฺℴฺℯฺ❤ฺ<br />
    完全讓人家忘記他其實是抖S啊!!Σ(;☉д☉)三<br />
    <br />
    吉野受真的大推…可惜最近吉野受的作品比較少<br />
    還有另一部我也很推就是「愛と欲望は学園で4」<br />
    這裡的吉野比較元氣、是活動力很旺盛的純情少年<br />
    對手是杉田(杉田的變態S六波羅學長必聽啊!!(๑→‿ฺ←๑)♡)<br />
    這個人根本是變態專班出身的(*^ิ益^ิ*)y─┛~~

    席爾薇亞.銀 於 2009/06/02 10: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