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庭園 

原作:ホームラン.拳  

出版者: FIFTH AVENUE

發售日:2009424



角色介紹:

艾依夏(アーイシャ):CV. 梶裕貴  

人口販子在市場拍賣的少年,後被卡利姆買回皇宮當成愛人。個性天真活潑,非常喜歡卡利姆,也很感謝卡利姆把他從人口販子手中買下來。

卡利姆(カリム):CV. 中村悠一  

皇宮貴族,一日在街上看到艾依夏,決定把他買回家中。對艾依夏疼愛有加。 

薩巴斯(サバス):CV. 鳥海浩輔  

卡利姆的貼身隨從,跟賽布魯是一對雙胞胎,個性有點冒失莽撞,經常被卡利姆耍得團團轉。

賽布魯(ゼブル):CV. 羽多野涉  

卡利姆的貼身隨從,跟薩巴斯是一對雙胞胎,個性跟薩巴斯不同,非常穩重冷靜且對卡利姆非常忠心。

劇情簡介:

名門皇宮貴族-卡利姆-一日帶著貼身隨從巡視的時候,看到人口販子旁的一位少年,少年一雙無邪大眼睛深深吸引了他,於是卡利姆把少年買下帶回皇宮。少年名叫艾依夏,他非常感激卡利姆把他買下並給他這麼好的生活環境,也非常樂意當卡利姆的愛人,但是卡利姆卻從來不碰艾依夏…

卡利姆的生日派對上,各國的美女想盡千方百計送卡利姆禮物,艾依夏也想送一份禮物給卡利姆表達自己的感謝之意
 

卡利姆的父親不同意他和艾依夏在一起,千方百計要拆散這對小情人 

心得報告:

只能說這是很可愛又很甜蜜的一片,特別值得注目的是小梶艾依夏,小梶雖然是新人但是潛力無窮,本身也是屬於超可愛娃娃音音質(←言下之意就是說大概永遠只能當小受君了…囧),就我個人「聽」感、小梶的娃娃音是我聽過裡面最舒服的,潤潤、岸尾、下野的娃娃音對我來說都過高了,我對超音波系苦手,小綠的又太過情色(我要被廣大粉絲群們追殺了XD)。小梶的艾依夏天真無邪到會讓人擔心一下子就被不知名的怪叔叔(←卡利姆的老爸??)拐跑了,卡利姆可能要多花點心思了。不僅如此,因得不到卡利姆的吻而哭得梨花帶雨的艾依夏更是讓人無法招架,本來不想的卡利姆也立馬給他ㄐㄧㄣ落去(果然天真無邪的惡魔最可怕)。小梶在表現艾依夏的可愛方面讓人無法挑剔啊!我個人會給小梶滿分,我要是有這種可愛的小弟弟我一定會愛死他了(←這女人明明之前才說自己沒有正太控的)

中村卡利姆不僅風流倜儻、家財萬貫還溫柔體貼(←根本就是在現實中不可能出現的好男人楷模嘛!)偶爾會壞心一下捉弄一下艾依夏,但要是不小心弄哭艾依夏,就會手足無措。為了捍衛和艾依夏之間的愛情,不惜與自己的父親作對。中村的音質算是近王子音質(←當然無法跟我們家櫻井王子相比啦!←極度偏心)帶一點輕挑,所以和卡利姆給人的印象非常吻合,演起來也格外自然。

鳥海薩巴斯帥勁不足、搞笑有餘。做事雖然很認真但有點へタレ,老是被卡利姆耍著玩。鳥海對這一點似乎多有怨言,他在Free Talk的時候有提到,明明在這一部劇中他是最資深的前輩,結果卻演最へタレ的角色XD。不過鳥海飾演へタレ的角色是出了名的,BL廣播劇中的へタレ角色他佔了多數。像「學生會長請小心」的國齊會長、「可愛的惡魔」的秋吉透(←點我看介紹等等。 

小涉賽布魯只有「」一個字形容啊!即使是在開玩笑還是面不改色,可說是臉被強力膠固定的代表。有一幕是卡利姆生日,眾美女把禮物塞在乳溝上呈(←是「殺很大」帳號包一組嗎?XD),艾依夏也想如法炮製(←Baby,你怎麼「」的住呢?),看到這一幕的賽布魯就和薩巴斯說:「不如我們也塞在胸部上呈吧!」。薩巴斯:「你想被殺嗎?」。重點是賽布魯在說的時候語氣一點都不像在開玩笑XD小涉你有酷到喔!既然劇組裡有小涉,按慣例小涉當然又被拱上去當Free Talk主持人了XD我看小涉以後都自告奮勇當主持人好了,反正不管怎麼樣最後都會是他(孩子、你就認命吧!你的命運注定是要當抖M的)。 

這一部劇非常清新可愛,裡面的一些情節不時會讓你的心キュン!♡→ܫ←♡」一下,推薦給BL初學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