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各位久等了,版主冒著爆肝的危機終於把第二篇生出來了。(←硬要講得很嚴重)因為不趕快寫完總覺得有事梗在心裡(←其實是耳邊有謎之敲碗聲),所以我們就繼續往下看吧!

織田軍
 

「征天魔王」織田信長(おだのぶなが):CV. 若本規夫

大家都耳熟能詳的第六天魔王,性格殘酷無情,只要是敵人一律不予寬待,即使是自己的血親。手下心腹是一名叫森蘭丸的少年(←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織田蘭丸有「嘿嘿(´^ิ∀^ิ`*)ニヤッ」的關係就不多詳述了)。妻子為濃姬。畢生的願望就是征服天下(←廢話嘛)。大叔三連發的最後一發當然也最臭老XD。一身盔甲倒是挺炫的
 

「繚亂無比」濃姬(のうひめ):CV. 日野由利加  

織田信長的老婆,對信長無比忠貞,是位性感人妻❥ฺ≡(゚ロ゚ ノ)ノ アレェェ!?(←怎麼好A的感覺)是說人妻可以露大腿露這麼隨便嗎?

「破邪清真」森蘭丸:CV. 下和田裕貴

織田信長的下屬,由於年紀尚小對善惡無法分辨,只要信長說是對的他就深信不疑,因此有時言行帶有殘暴冷酷的味道,故時有人稱他為「魔王之子」。從公仔看起來倒是天真可愛。(←所以千萬不要從外表評斷一個人啊!)
 

明智軍
 

「冷眼下瞰」明智光秀(あけちみつひで):CV. 速水獎

BASARA裡面最有資格稱作「變態」的一位,原為織田信長的手下,跟著信長的理由竟是「因為可以殺更多的人」。(可謂變態界第一把交椅啊!(||゚Д゚)ヒィィィ! 但後來竟轉念想看「織田信長痛苦掙扎的臉」,所以立志殺掉織田信長(←這人應該直接送精神病院監禁タイ━━━━||Φ|(|´|∀|`|)|Φ||━━━━ホ!!!!!!)。公仔的部份由於他那頭亂髮增加了不少份量,也看得出他就是一副整天想著砍人ㄟ款。手持雙鐮讓人聯想到死神。
 

ITSUKI一揆眾 

「天真爛漫」ITSUKIいつき):CV. 川上朋子(川上とも子 

各位宅大們、讓你們久等了,小羅莉終於出現囉!有沒有很想大喊「好萌啊!ℳฺℴฺℯฺ❤ฺ」或「羅莉大好!゚+。♥♦(*♥∀♥*)♦♥。+゚」呢?ITSUKI是居住於最北方的農村少女,為了保衛自己的家園,將當地農民組成一揆眾力抗外敵。最後竟然發展成「ITSUKI親衛隊」,成為偶像流行的始祖(羅莉控竟然這麼早就開始流行!?)。不過連我也覺得公仔好可愛喔!細看一下其實她身上有很多萌的元素耶!(像辮子啦、短褲啦、雪靴啦等等)
 

耶、完結篇啦!感謝各位的收看。不過冰雪聰明如各位可以想見…既然這一組叫作「第壹陣」…可見一定還有「第貳陣」、甚至「第參陣(←該不會又誤踩了一個無底洞!?(´Д`ა))所以想知道版主是否會敗第貳陣就要密切注意啦!(謎之聲:聽說機率高達99.99%アノネ・・・(ノ゚ー゚(; ̄□ ̄)ナヌ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