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林的霸者(密林の覇者)】

原作:Unit Vanilla

原畫:蓮川愛

出版者:Movic Dramatic CD Collection

發售日:2009424

 


角色介紹:
  

山吹戒人:CV. 前野智昭
 

叢林生存體驗指導員,原特種部隊成員,另一身分是「亞瑟的守護者」成員。性格正直認真,接獲指令負責好萊塢巨星-克里斯汀.許奈德-在體驗叢林時的安全。 

克里斯汀.許奈德(クリスティアン.シュナイダー):CV. 三木真一郎
  

好萊塢超級巨星,個性風流愛跑趴,為了融入新戲角色被公司安排體驗叢林生存遊戲。

劇情簡介:

繼承已故大富豪-亞瑟-的遺志,使這個世界充滿愛與和平,「亞瑟的守護者」開始在世界各地進行無償任務。 
 

山吹戒人,「亞瑟的守護者」成員,原特種部隊成員,因在一次任務中害同僚戰死,於是退出特種部隊,憑著自己在部隊累積的叢林知識當起叢林生活體驗指導員。一日收到高層指令,任命他負責一位好萊塢巨星-克里斯汀.許奈德-在體驗叢林時的安全 
 

克里斯汀.許奈德,好萊塢超級巨星,雖然自己的叔父是國際知名大導演,但是還是參加了一般甄選奪得了叔父最新電影的角色。為了要更融入劇情,叔父安排他參加體驗叢林生存遊戲 
 

心得報告:

這邊我要先懺悔一下當初看到這一片我其實對Disc 2的故事比較感興趣(遊佐X小梶大好迷:棍ヾ(๑→ˇ㉨←)ノ。因為版主是好奇寶寶對這個新配對很好奇嘛!一般版主在挑廣播劇時,攻受如何配對是我選片很重要的一個重點(←應該跟男生挑A片的心理差不多(´^ิ∀^ิ`*)ニヤッ♡,新穎的組合總是會吸引我的注意、完全不怕踩到雷(好奇心殺死一隻貓啊),有興趣知道版主踩到什麼雷再跟版主私下討論吧!已經有人要丟東西上來了。
 

前野智昭算是最近崛起的新人,之前在介紹「Vitamin Z」這部遊戲時有講到他點我看介紹,也有參與過BL廣播劇演出,就版主所知應該只有一部叫「仁義VS堅氣2」,前野是攻方、受方是岸尾大輔。這次碰到BL攻界大前輩-三木-也只能乖乖當受囉!不過他的受聲倒是在我守備範圍內最近年紀大禁不起超音波受聲攻擊,比較喜歡偏低音美聲系受聲,例如:小涉←果然極度之偏心)戒人算是帶點傲嬌類型,就算發現自己喜歡上克里斯汀,也會為了克里斯汀的事業而不坦白。雖然在叢林是霸者獅子,但是在喜歡的人面前就變成小貓一隻,不禁會讓人覺得好可愛♡→ܫ←♡。前野的表現不俗,但是應該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要加油喔!ファイト♪。゚+.o((◕ฺ∀ ◕✿ฺ))o。゚+.♪ファイト♪
 

三木我想應該不用多加介紹,BL廣播劇界超資深的聲優,跟帝王森川同期,所以也是個狠角色。因為音質的關係經常拿到外國人的角色(←機率大概僅次於諏訪部大爺),這次不意外克里斯汀又是位歪果忍,還是好萊塢巨星,再加上風流倜儻這個特質,這角色根本是為三木量身打造的嘛!克里斯汀是比較依據「本能」行事的人,舉例來說有一幕是戒人和他被困在小山洞裡互相依偎取暖,結果這暖取著取著他小弟就升旗致敬了(羞イヤッ゙(ノ><)ノ"" ♥,順應本能的克里斯汀當然就這樣給戒人「」下去了(←囧…戒人你在叢林混假的啊!!),所以這算是從身體展開的愛!?(←誤)
 

呼…從沒交文交這麼認真過(連續3天都發文耶!這不是我的風格…囧),不過因為接下來版主要渡假去了,過著沒有電腦的生活(←這簡直就是要阿宅的命啊!!),大概要到下週才會更新吧!先祝大家端午佳節愉快゚ヽ(*´∀`)ノ♬♪♫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