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Romanticist的戀愛(ミスター.ロマンチストの恋)

原作:砂原糖子

插畫:櫻城亞亞(桜城やや

出版者:Atis Collection

出版日期:2009528



角色介紹:

千野純直:CV. 杉山紀彰

外表英俊、體態一流、品學兼優、網球部的精英又身兼學生會長,但是內心卻如少女一般夢幻,一直偷偷喜歡學弟-有坂和志-
 

有坂和志:CV. 羽多野涉

金髮、看起來像不良少年,個性卻非常正直。
 

藤木朋巳:CV. 寺島拓篤

千野的青梅竹馬,外表長得嬌小可愛,說話卻非常毒,一直在背後幫助支持千野。
 

內容簡介:

完美無缺的學生會長-千野純直-一直是校園裡女生注目的焦點,但是他的內心卻比少女還要夢幻。這樣的千野心中有個愛慕已久的對象-有坂和志-,每天只希求能看他一眼就滿足了。一次雨天的放學後,千野總算鼓起勇氣接近有坂…
 

有坂和千野認識以後慢慢發現千野遲鈍的一面,漸漸覺得這位學長真的很可愛…
 

千野總算如願和有坂在一起,但是自己不如女生這種自卑感一直讓千野覺得自己是不是綁住有坂了?有坂卻覺得千野這種想法侮辱到他的真心,兩人於是陷入冷戰,看不下去的藤木決定跳出來幫忙…
 

心得報告:

大家一定很奇怪版主為什麼最近狂發廣播劇的文?但是這一部我實在忍不住一定要在剛聽完後馬上發,因為杉山的千野實在是可愛到讓我好想ギュー的抱緊他。杉山繼黑塔利亞中的英國點我看介紹之後,又再一次成功地讓我驚豔(杉山、你早就該拋棄佐助踏進BL這一塊了)其實杉山的BL初體驗是「巧克力甜點師的戀愛條件(ショコラティエの恋愛条件)」這一部,雖然裡面也有小涉但是對手是帝王森川(←小涉你還太嫩啦!是說森川到底奪走過幾個後輩的BL初體驗啦?)以初體驗來說雖然表現不錯,但是比較難讓我印象深刻,只記得這是杉山下BL海的第一步。但是這一部會讓我想密切注意杉山未來的動向,甚至會想讓我喊「不要走、你不要走(人*′Д`*) 」。
 

故事的一開頭就會馬上帶領你進入¨゚゚・*:..。♦♫⁺♦*少女的夢幻七彩國度¨゚゚・*:..。♦♫⁺♦*,千野每天都偷偷觀察有坂、身上帶著寫給有坂卻不敢給他的情書,還有會帶來好運的幸運小物(←這根本就是少女漫畫的女主角身上才會出現的情節嘛!)。送便當的一幕也讓人印象深刻,害羞的千野不敢跟有坂說便當是自己花好大心力作的,只好說是女孩子送自己而多出來的,沒想到有坂認為這是糟蹋別人心意的行為而不領情,千野只好抱著便當躲起來偷哭。杉山這邊的哭聲充滿委屈和傷心,聽了讓人好心疼喔!(傻孩子幹嘛不說出來呢?)。其實千野還有很多可愛的舉動,為了避免爆雷太多被鄉民圍毆,就留待各位自己去發掘囉!  

小涉的有坂,給他3個字「酷斃了♥♦ξ*→υ←)人(→υ←*ξ♦♥」,非常有自己的原則,只要決定了一件事或選擇了一個人就會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現今這種好男人都跑哪裡去了?)。但是一旦愛上了,佔有慾也會變的很強,藤木只是稍微激他一下,就馬上動真格的了。
 

寺島的藤木,長相和聲音非常可愛但說出來的話卻非常毒,而且動作比較粗暴,跟千野是正好相反的2個對比。從以前就一直守護著千野,鼓勵千野向有坂表白,為了千野不惜去嗆有坂,這才是值得結交的朋友啊!
 

其實裡面我覺得還有一個人很好玩,就是那位冒失的學弟,每次都看到不該看的事情,結果造成很多的流言(所以各位知道傳言必有其真實性了吧!( ^ิー^ิ)ニヤリ。藤木在學弟亂入後的台詞也很妙:「記得把門給我關好!(←你這不是火上加油嗎?)
 

FT部分其實我尚未聽完,但是最讓我意外的是小涉竟然沒被推下去當主持人耶(←由此可見杉山是個好前輩啊!(๑→ܫ←)❤ฺ⊰⊹ฺ)大家一致的感想就是如果有第二集,請老師一定要交代藤木的發展,搞不好就是跟那位冒失學弟喔!
 

這一部的人物塑造、劇情編排真的很讓人讚賞,光在我這邊看一看枝微末節各位一定覺得意猶未盡吧!建議各位裡面的故事情節要從頭到尾全部聽一遍才會有比較深刻的感動啊!相信大家聽完都會和我一樣愛上可愛的千野吧!(←杉山你要出運了(o→ܫ←)b☆イェ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