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誘惑(胡蝶の誘惑

原作:Unit Vanilla

原畫:蓮川愛

出版者:Movic Dramatic CD Collection

發售日:2009527
 


角色介紹:

叶野史生:CV. 森川智之  

醉心於科學實驗的研究家,專攻領域是研發治療阿茲海默症的藥物,雖然長相俊美卻有妄想症的怪毛病。一直偷偷喜歡大學的學長-瀨川-

葛雷格梅爾(グレッグ.メイヤー):CV. 高橋廣樹(高橋広樹

有「神之手」之稱的天才醫師,為「無國籍醫師治療團」的一員,同時也是「亞瑟的守護者」的一員。
 

瀨川武彥:CV. 千葉一伸

叶野在大學時的學長 

劇情簡介:  

繼承已故大富豪-亞瑟-的遺志,使這個世界充滿愛與和平,「亞瑟的守護者」開始在世界各地進行無償任務。 

葛雷格.梅爾,有「神之手」之稱的天才醫師、「無國籍醫師治療團」的一員,同時也是「亞瑟的守護者」的一員。一天接獲總部的命令,要將叶野史生的隱疾治癒 …

叶野史生是位傑出的科學研究者,畢生的志願就是能研發出完全治癒阿茲海默症的藥物,雖然有妄想症的毛病,但是為人非常善良正直。有極不欲人知的隱疾,但卻因為妄想症作祟遲遲不肯開刀治療。一日、一位外國人站在他面前說要治癒他的隱疾 …
 

心得報告:(真的有雷、注意)  

噗哈哈哈哈哈哈…(←對不起這邊一定要讓我先笑一下(థ公థ。)ブハハハ…,怎麼會有這麼爆笑的劇情啦!題材乍看之下很嚴肅,有什麼要治癒阿茲海默症啦、暗戀學長多年得不到學長的回應啦、無國籍醫師團啦,但是這些其實跟故事本身一.點.關.係.都.沒.有(←前面很認真看我寫劇情簡介的人一定很想扁我(╬゚◥益◤゚))嚴格來說只能算是人物設定的一部份而已。其實本故事真正的主題是:妄想和痔瘡而已(爆Σ(;☉д☉)三

我一開始聽到「痔瘡」時還以為我聽錯了,但是叶野真的有痔瘡啊(大喊)!而且他不肯去開刀的理由是因為怕醫生下刀時會失血過多而死,而且如果讓別人知道自己是因為開痔瘡而死的話一定很丟臉,聽到這邊我已經確定這一張一定很「精采」了(←其實是已經笑到滾到床下去了(థ公థ。)ブハハハ…叶野的妄想症還真不是一般的嚴重耶!葛雷格也是很鮮、哪有人第一次見面就要檢查人家的「卡增」的,也難怪叶野會錯意認為葛雷格對他有意思(劇情發展到後面其實真的有啦!但一開始葛雷格可是一般性向的喔!) 

聲優方面對喜好新鮮組合的我來說非常對味,因為號稱BL界帝王的MORIMORI竟然是有妄想症兼有痔瘡的小受(爆(*´^ิ艸^ิ`)グフフッ。雖然說帝王森川平常當起攻來氣勢十足,但是當小受時竟也帶有一種可愛的色氣,這就是所謂專業聲優的典範啊!MORIMORI真的是一位很認真的聲優,任何的挑戰他都樂於接受。BL在剛開始發展的時候其實能接受這一類型的聲優還沒有很多,MORIMORI卻在看到BL相關劇本後要求經紀人一定要讓他演,從此奠定了帝王在BL界的地位。 

高橋這一次竟然有榮幸可以攻到我們帝王森川,真是把我嚇了一大跳。葛雷格非常正直、理性,平常語調比較沒有什麼起伏(←連要求檢查叶野的屁股時都非常冷靜),但是當他慢慢愛上叶野之後,感情的釋放就開始激烈了(←最後葛雷格的言語攻大推啊!(❤ฺ→∀←)ノ。高橋其實比較少BL作品,但是5月份卻一口氣出了2部(←另一部大概不會做介紹…因為可能寫出來會因為劇情過激而都是馬賽克(;◔ิд◔ิ),而且都是攻,是準備要搶攻BL市場了嗎? 
 

聽過這麼多BL廣播劇,我很少碰到這麼新鮮的爆笑題材,只能說idea還是要靠多人激發才能碰出更炫爛的火花啊!(←Unit Vanilla是一作家團體)非常推薦各位找這一部來聽聽看,保證你會笑得非常開心啊!

關於Disc 2…可能會很後面才能交稿、因為版主又要出遊去了(讀者大大們:棍…是哪來這麼多遊可以出啦!!(ฺ◣д◢)☄ฺワシャー各位大人…小的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但是實在是家命難違…一定得伴家裡太后及太皇太后出遊、所以只好忍痛拜別大家待我歸國之後再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