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みと手をつないで(牽你的手) 
 

原作:崎谷春日(崎谷はるひ  

插畫:緒田涼歌

出版:Atis Collection

出版日:2007728



角色介紹:

神堂風威(鈴木裕):CV. 武內健

有名的恐怖懸疑小說家,非常不會打理自己的生活起居。
 

兵藤香澄:CV. 羽多野涉

在管家公司打工的金髮青年,性格溫柔正直。
 

仲井貴宏:CV. 森川智之

神堂風威的兒時玩伴兼經紀人,一直照顧神堂。

 

劇情簡介:

兵藤香澄是一位在管家公司打工的金髮青年,一日接到一位自稱-仲井貴宏-的人的委託,照顧名恐怖懸疑小說家-神堂風威-的生活起居。來到神堂的家,裡面住的居然是一位體格嬌小可愛的少年…
 

一起生活了一段時間後,香澄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神堂,因為怕自己傷害到神堂,香澄開始刻意保持距離,卻在一次暴風雨的夜晚…因為壓抑不住嫉妒心作祟而強抱了神堂…

 

心得報告:

歹勢、要先拿以前的東西來墊底,因為最近沒有什麼時間聽新作((๑≧♉ฺ ≦)テヘッ),所以先靠以前累積的豐富BL廣播劇經驗來墊墊檔。寫這篇的時候才發現這一部竟然是07年的作品,但是一直讓我印象很深刻(←是因為裡面有小涉吧!)。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武內神堂太犯規了,聲音怎麼有辦法可愛到這種程度?完全達到所謂天然純真的境界(←可能看到R片的動作場景還以為他們在摔角)。床戲時發出的聲音那就更不用說了,完全就是那種可以激發攻方嗜虐心的可愛又可憐的氣聲,加上純真無邪、不闇世事的反應,各位人客啊!你說說這是不是超級犯規イヤッ゙(ノ><)ノ"" ♥?從這一部後我就很注意武內的受作,武内在動畫配音方面少有大作,但在BL方面卻有不少作品,有很多部非常值得一推,就待我以後慢慢寫來啦!只是不知會等到何時啊(毆),想搶先聽的讀者大大再留言問我吧! 
 

小涉香澄,正直能幹帶有一點孩子氣,喜歡照顧別人。在聽香澄照顧神堂的時候,覺得這根本就是在教幼稚園小朋友嘛!因為神堂不太會自己穿衣服還嚴重挑食(←武內的撒嬌神堂必聽),所以香澄就必須威脅兼利誘逼神堂吃下去。神堂有一次不想吃某樣菜,香澄以營養為理由叫他一定要吃,神堂正在猶豫時…香澄就說:「如果你不吃的話…我就把你的甜點撤收喔!」。小涉的語氣堅定嚴肅,感覺神堂如果不乖乖吃完一定會遭受嚴厲的處罰(絕對沒有只罰不能吃甜點這麼簡單←妄想症極端嚴重的版主)。但是在床戲的時候,小涉的語調就會溫柔到甜死人,我每每聽到床戲時都會臉紅到發熱✿ฺ♥*→ܫ←)人(→ܫ←*♫♫(小涉你這孩子真是進步太快了!!GJ)
 

帝王森川仲井,這次就是純粹配角,卻是促成香澄和神堂感情的最大關鍵。在香澄來以前一直是仲井在照顧神堂,後來因為仲井要結婚、無法繼續照顧神堂而請來香澄。仲井一直是神堂最相信也最依賴的人,造成香澄一開始誤解神堂喜歡的是仲井。雖然如此仲井卻故意不說明,藉以激起香澄的嫉妒心,讓香澄對神堂的感情更堅定明確(←果然是個老奸(*´^ิ艸^ิ`)グフフッ。森川用比較輕浮一點的語氣塑造仲井圓滑卻老謀深算的人格,語氣氛圍拿捏得恰到好處,不愧是PRO級的老牌聲優。
 

這一片是Disc 3枚組,內容雖然龐大卻不會冗長,3片各代表香澄和神堂感情進展的一個階段,很難得聽到如此劃分的一部廣播劇。私心推薦大家聽聽看囉!

P.S. 順便想請問一下…聽說本屆漫博會帝王森川會大駕光臨…有人會去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