駆け引きのレシピ(攻略的秘訣 


作者:和泉桂

插畫:樹要

出版者:Intercommunications Pastel Level

出版日:2006年8月20日



角色介紹:

高橋若菜:CV. 鈴村健一

藍原雅人:CV. 神谷浩史

古川太一郎:CV. 鳥海浩輔

津村:CV. 星野貴紀
 

劇情簡介:

高橋若菜是一位開朗元氣的少年,夢想著有朝一日可以開一家咖啡館提供客人最美味的可可亞,於是找了一份咖啡店的打工。一天因為找錯錢而認識了一位有著秀麗容貌的客人-藍原雅人-…
 

咖啡店因為經營不善而倒閉,雅人因為欣賞若菜的工作態度,所以答應幫若菜介紹新的咖啡館打工,但有一個條件就是要若菜假裝他的情人…
 

在偽裝情人的期間,若菜慢慢喜歡上了雅人,但是想到雅人曾對自己說過自己不是他喜歡的類型,若菜只好隱藏起自己對雅人的愛意…
 

心得報告:

墊檔文第三彈(嗚嗚嗚…我到底何時有空聽新碟啊?(。♋ฺ‸♋ฺ。)ウルウル,對各位真的是不好意思啦!最近真的擠不太出時間來聽新片,如果有聽新貨一定會跟大家報告的。是說廣播劇文已經發了N篇了,開始要想想怎麼補其他區塊了。
 

鈴村健一(暱稱「鈴鈴」),也是我很欣賞的聲優之一,最重要的是他和櫻井王子還是超知心的好友(完全就是愛屋及烏心態)。就實力方面來講,鈴村跟王子可是不相上下的。而且在動畫配音方面,鈴鈴最有名的代表大作就是「鋼彈-SEED Destiny-」裡面的飛鳥同學,相信大家應該沒看過也有聽過這號人物。在BL方面,鈴鈴比較不像王子屬於攻受皆優的聲優,因為受制於音質的關係,鈴鈴絕大部分的作品都是可愛元氣小受。鈴鈴的特殊音質不會讓人感覺他的可愛聲音是硬裝出來的,反而感覺很自然,聽起來很舒服。鈴鈴的BL作品最近也比較少,但是還是有持續在接2人感情好、粉絲的福利也要顧嘛!(๑→人ฺ←๑) オネガイ!!順帶一提、這2位好朋友是有一起演出過BL廣播劇的,等有機會再慢慢介紹囉!
 

好、總算是要進入到主題了(棍(╬☉д⊙)。以故事性來說,本篇屬於純愛分類,對感情笨拙的兩人明明對彼此有好感卻說不出口,讓聽的人只能旁邊乾著急(直接壓倒就對了嘛( ♥´^ิ益^ิ`♥)←喂)神谷雅人優雅大方、彬彬有禮,雖然一開始認為若菜不可能會是他喜歡的型,卻不知不覺被他吸引。在雅人的心境轉折方面神谷詮釋得非常到位,尤其是在忍不住吻了若菜後訝異於自己舉動的那一幕,可以聽出雅人對自己的舉動非常驚訝與不解,也可以了解這時雅人還沒有理清楚自己對若菜的感情。
 

鈴鈴若菜真是可愛到掉渣(❤ฺ→∀←)ノ,對自己的夢想和對雅人的感情都這麼直接、清晰,讓聽的人都不由自主想為他加油,可以了解雅人為什麼會被他吸引。以為雅人不能接受自己而號啕大哭的若菜更是讓人想抱抱他、給他秀秀,會讓人驚嘆鈴鈴的演技真是了得d(ゝд◕✿ฺ)ィィヮョ!
 

另外,這一對也算是新穎的組合,因為神谷在BL作品中通常是受,這一次難得遇到了在BL食物鏈中屬於比較下層的鈴鈴(←是說神谷好像也沒高多少(。≖ิ‿≖ิ)ウシシ,所以反受為攻啦!鈴鈴其實也有演過攻,但是次數屈指可數(大家可以了解在聲優這個世界音質其實害人不淺),可能不太有機會介紹給大家了。想知道鈴鈴有哪些攻作就請再發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