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屋さん2便利屋先生2 


原作:大和名瀨

出版者: FIFTH AVENUE

出版日:2009624



角色介紹:

柴崇史:CV. 羽多野涉 
 

SHIVA人力資源服務公司的派遣人員,在一次工作機會中認識了亞喜,從此成為戀人。 


桐谷亞喜(
桐ヶ谷亜喜):CV. 神谷浩史

身為公司經理,平時做事態度一絲不苟、精明幹練,為部下所尊敬。私底下卻非常希望有人聽他訴苦,所以找上了小柴
 

宮代琉一:CV. 寺島拓篤

和小柴同為SHIVA人力資源服務公司的派遣人員,在一次奇怪的委託中認識了館石,從此成為戀人。
 

館石雅章:CV. 遊佐浩二

工作內容是私家偵探,本來受了琉一媽媽的委託要把琉一帶回家,卻在期間喜歡上了工作態度認真的琉一。

 

劇情簡介:

亞喜成為戀人的小柴每天都收到亞喜的禮物,後來才發現這些禮物全都價值不菲;工作方面似乎也因為亞喜的介紹而越來越好,小柴漸漸覺得自己配不上亞喜,也不值得亞喜對他這麼好,於是開始拒絕亞喜的好意…
 

琉一館石過著甜蜜的戀人生活,琉一卻發現館石最近的行動很可疑,決定開始跟蹤館石,沒想到館石竟然買了小孩子的禮物,並跟一位帶著小孩的女人見面… 

結束一天工作後的小柴因為想見亞喜所以到了亞喜家、沒想到看到醉醺醺的亞喜…



心得報告:

嗯…按照「慣例」、本次也是從第2集開始介紹(好啦好啦…我知道下面有很多棍等著襲擊我啦!我會補寫第1集啦!)大和老師的作品絕大多數都是好玩、好笑、又很有梗(像是「ちんつぶ(我的男朋友)」系列),當然這一部也不例外,所以想邊聽BL、邊露出會心傻笑的大大可以從這一部下手(๑→ܫ←)❤ฺ⊰⊹ฺ 
 

劇情從2對都已經成為戀人同志後開始,本來以為成為戀人後從此以後就可以過著甜甜蜜蜜、幸福快樂的生活(←這樣第2集就完全沒有出現的必要了嘛!),但是各位要知道大同世界畢竟是個幻想,人和人的相處中哪能不發生摩擦呢?加上兩對都不善於用言語表達自己的心情,所以造成了不少誤會,幸好最後2對都言歸於好♡(o→ܫ←o)♬
 

小涉小柴維持他一貫的開朗、青春、陽光的好青年形象(←基於偏心心態、每次都一定要來吹捧一下(´^ิ∀^ิ`*)ニヤッ♡,對一切派遣工作有求必應,而且不論酬勞是以何種形式都願意接受,所以順利騙到神谷亞喜以身相許(大誤)雖然身為陽光青年的標竿,但如果在H的時候也陽光就太OVER了,所以陽光青年竟然在H的時候實施「言葉攻め(←就是用讓對方害羞的話語攻擊),以下為對話實錄(心臟較弱的朋友請略過) 


小柴:「沒想到桐谷經理這麼好色」

亞喜:「不要說」

小柴:「為什麼?」

亞喜:「你這樣以後公司的人叫我經理的時候會害我想起來H的事啦!」

小柴:「(怎麼會有人這麼可愛!?)」

(小受的反應完完全全激出攻方的火力(☉ε ⊙ノ)ノ  


老實說我也覺得這反應太鮮了,關於這床上「經理」一事,其實漫畫裡還有後續。亞喜在公司被人家叫「經理」的時候,開始會臉紅、不好意思。為了擺脫這個窘境,亞喜決定既然「經理」已經行不通了,乾脆努力成為「社長」吧!結果不幸被小柴知道,小柴又在床上跟亞喜說:「如果有這麼能幹的社長,我會受不了的喔!」。結果亞喜的努力又無疾而終(爆)。結論:小涉的小柴是標準的扮豬吃老虎(←大誤)。在第3話中也是…趁亞喜醉醺醺的時候偷抱人家(←叔叔的錯誤示範…小朋友千萬不可以趁人之危喔!!)
 

神谷在表現亞喜的「反差萌(ギャップ萌)」方面,我會給他打90分。在平常工作方面非常認真嚴肅,但是私底下卻為了討小柴歡心而努力,讓人好想給他加加油。而且第3話中醉醺醺的亞喜好可愛、醉了的亞喜還會說冷笑話:「こんな専務(せんむ)すみませんむ(←有戳到我的笑穴、我對這種冷笑話梗超沒轍)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神谷一直以來的毛病:「海豚H」吧!各位不要以為只有Vitas和盧廣仲會海豚音,我們神谷女王在H方面的海豚音可是完全輸人不輸陣的,以至於我每次聽完神谷主受的廣播劇後就會有耳鳴現象(←神谷飯布袋準備中…)
 

我個人倒是很喜歡遊佐X寺島這一對組合。寺島杉田組的一員點我看杉田組介紹,所以跟小涉的交情其實不錯。第一次認識他是在動畫「創聖アクエリオン(創聖大天使)」裡的阿波羅,雖然是新人但是在這部作品中已經是主役了。之後轉戰BL世界,沒想到他的小受意外地優秀d(ゝд◕✿ฺ)ィィヮョ!(←個人私心認為)。拿手領域也是可愛元氣小受,而且他的音質特殊聽起來特別新鮮。琉一其實在公司裡是個沉著冷靜、聰明能幹的員工,但是一碰到大怪人-館石-也只得繳械投降。第一部被館石「調查」得很「徹底」之後、第二部琉一反守為攻、也要來好好給他「調查」一下館石、至於是啥調查就…嘿嘿嘿(*´^ิ艸^ิ`)グフフッ
 

遊佐館石是個有調查狂的私家偵探(關於「調查狂」這一方面,我會在寫第一部時再作特別介紹),所以從正常人的眼光來看,館石完全就是一個行跡可疑的怪大叔,遊佐也特別用壓低的聲音和緩慢的語氣把館石比較陰濕的一面表現出來。雖然古怪歸古怪,館石倒是對琉一一往情深,琉一對他的要求他都有默默記在心上,並在暗地裡偷偷進行(←私家偵探職業病!?)。在H方面、本來以為上面那一對就已經夠超過了…沒想到這一對更OVER(。☉_☉)エッ…(←我太小看遊佐大人的實力了)。館石秉持著調查完後要好好報告這個精神、在H的時候就給你來一個「一邊調查、一邊報告」。報告內容只能說非常鉅細靡遺啊!!(←果然是個大變態…(´^ิ∀^ิ`*)ニヤッ♡
 

2對的組合對我這種追求新鮮感的腐女子來說真的是太對味了,而且情節和人物設定都很有梗,所以這一部一定要來推一下。大家請耐心等待第1集出爐,會更了解這部故事喔! (✿ฺ^人^✿ฺ)オネガ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