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ng


原作:大槻實宇
(大槻ミウ)

出版者: FIFTH AVENUE

出版日期:2009626 日




角色介紹:

比奈村一明:梶裕貴



荒谷煌:羽多野涉


 

劇情簡介:

比奈村一明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一日在回家途中撞見一對情侶在公園草叢中親熱,嚇得一明落荒而逃。沒想到隔日,那對情侶中的男生竟然在公園等一明,並且說自己愛上了一明
 

男生名叫-荒谷煌-,職業為AV男優,自從遇見一明之後就對一明展開熱烈追求。一明一開始覺得不自在,卻越來越為他的純真、直接的熱情所吸引,雖然自己還不能完全接受同性戀情,卻慢慢鬆懈了對煌的戒心。一晚,在一明的家中,煌再也無法壓抑自己的情感
 

終於察覺到自己真心的一明開始和煌交往,一明發現自己竟然開始嫉妒起和煌一起工作的女優

 

心得報告:

哪尼!?有風聲說我們家小涉改行去當AV男優❥ฺ≡(゚ロ゚ ノ)ノ アレェェ!?!?那不趕快去找片來看怎麼行(小涉飯飛踹(☄ฺ◣д◢)☄ฺワシャー!!搞了半天原來是廣播劇裡的角色是AV男優(內心裡暗中覺得很失望的版主₀⁰(´u_u`)⁰₀,不過如果小涉真的去拍AV了,我可能會先哭到肝腸寸斷吧(聲優界就痛失一位人才了)!我想我們家小涉ヘタレヘタレ應該還不至於到腦子燒壞的境界才對(。≖ิ‿≖ิ)ウシシAV男優這個工作在現實世界中可能會讓人驚訝或不能接受,但是把他當作角色來詮釋的話倒不失為一項挑戰。
 

瀏覽最近幾次的發文,如果要說服大家說我沒有偏心,可能要像包龍星一樣練練舌頭才行了。所以必須像柯南一樣條理分明說給大家聽,小涉如此常出現在我的部落格的原因歸納起來有四種可能

1.      版主極度的偏心

2.      小涉接廣播劇的量太大

3.      版主被其他小涉飯威脅說一定要增加小涉的出場量

4.      小涉私底下請版主一定要多幫他宣傳


(第
4種可能可以以刪去法消除,看就知道是版主的白日夢還沒醒( ♥´^ิ益^ิ`♥)

相信各位知道「真相永遠只有一個」的大大應該可以推測出是哪一種吧!
 

小涉的煌是一位很有朝氣、積極樂觀、對自己的「」有極度自信的AV小男優(各位Lady們千萬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啊!別想太歪了(´^ิ∀^ิ`*)ニヤッ♡。因為煌號稱「只要被他的手碰觸過,他就會知道你的弱點」,也因為這個特殊能力讓煌認為AV男優是他的天職(各位男性朋友此時應該恨不得有一雙煌的手吧(。≖ฺ‿ฺ≖ฺ)ニタァ。)ㄟ…至少有志向是一件很偉大的事嘛!雖然煌的職業是如此,但是煌平常待人處世的態度會讓你完全感受不到他是AV男優這件事,加上小涉以元氣高中生大男孩加上大狗狗的感覺詮釋煌,反而會使我覺得他好可愛(←這是完全公正客觀的感覺喔!)
 

講到小涉的相方,不得不說一下小涉X小梶的配對好像已經快變成定番了,因為到目前為止已經有3部他們主役的BL廣播劇了,雖然裡面有小涉不至於讓我退燒,但是還是要密切觀察。小梶這次難得飾演比較年長的上班族-一明-,但是整體聽起來還是脫離不了「好可愛ღღღ(人´∀`)3個字(←小梶、這就是你必須背負的十字架了),既然脫離不了那麼當然就要反過來好好利用來迷死一堆大姊姊啦!戀愛經驗不足所造成的羞怯感、加上一點欲言又止、再加上小梶可愛的聲音就等於「SUPERℳฺℴฺℯฺ❤ฺ(←阿銀不負責公式)。覺得生活中缺乏萌點的Lady趕快來聽聽這一部喔!
 

在日本現實生活中,如果要跟AV男或女優交往,可能會有一層很巨大的障礙要先突破。雖然日本人喜歡看AV,不代表他們會尊重AV這一行,相反的他們極度貶低這一行。人們可以喜歡某位AV男優或女優,但是絕對不會想把他們當作已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對象。即使2人是真心以對,但是面對社會的眼光還是需要相當大的勇氣和覺悟,這是這一部廣播劇只有輕輕帶過的部份。畢竟現實終究不如虛構的世界完美以及善解人意(←唉唷喂呀…怎麼後面寫得如此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