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


原作:斑目廣(
斑目ヒロ  

出版者:Atis Collection

出版日期:2008828




角色介紹:

scarlet

上月照穗(上月アキオ):CV. 中村悠一  



中川.Duvalier.Cyrille.亮:CV. 杉田智和



山本要:CV. 鳥海浩輔



福本多惠:CV. 平松晶子 
 

One Night Standワンナイトスタンド)  

千場晴巳:CV. 鈴木千尋 



藤倉時貴:CV. 羽多野涉 


 

劇情簡介:  

scarlet

上月照穗在大學裡有一位容貌秀麗的混血兒男友--,照穗真心愛著亮,亮卻總是因為害怕孤寂而不敢拒絕其他女孩子的邀約。終於有一天亮有了一位未婚妻-福本多惠-,已經心死的照穗決心跟亮分手而與亮疏遠。但一天亮卻出現在照穗的家門前 


One Night Standワンナイトスタンド)  

千場晴巳在白天是一位不起眼的上班族,但到了夜晚卻會去同志酒吧尋找對象。一天晚上,晴巳在酒吧中看見自己心儀已久的對象-藤倉時貴-,晴巳鼓起最大的勇氣誘惑時貴 



心得報告:  

哇哈哈哈…突然心血來潮發這一篇。是的、各位沒看錯,這就是傳說中的杉田中村夫妻合體作(・ิ_・ิა)(←為啥有一種怪怪的FU?)。要知道PTT聲優板剛發這片的消息時可是引起聲優板鄉民廣大討論呢!因為杉田智和長久以來想要攻略中村悠一的野心終於實現啦(*´^ิ艸^ิ`)グフフッ(不過看這2人平時的互動、極有可能是兩情相悅的狀態)!而從版主完食本片後的感想,只能說「你們2個放閃光不要給我這麼太超過喔(←太氣以致於文法都亂七八糟),根本完全陶醉其中了嘛! (☄ฺ◣д◢)☄ฺワシャー


中村的上月感覺就是個超級溺愛小朋友的媽媽,不管亮對他做了什麼,只要亮一在他面前撒嬌或大哭就馬上原諒他了,甚至亮用刀傷害過他,他也原諒了亮,這種慈悲簡直可以媲美聖母瑪利亞了嘛Σ(☉ω☉ノ)ノギョッ!!是說有人刺過你你還敢跟他在一起就表示你已經有超越常人的勇氣了,當然也可以解釋成上月對亮的愛異常深厚,所以聽完這片後有想把亮狠揍一頓。在H方面,就如同我前面所講的,這2位真的非常目中無人地大放閃光,即使我是用聽的我還是感覺眼睛要被閃瞎掉了(✿ฺ/。\✿ฺ)。從中村的叫聲就可以聽出來他非常投入(就是真的很enjoy的感覺啦!不要叫人家說出來嘛!←羞イヤッ゙(ノ><)ノ"" ♥,尤其是跟亮懇求的時候(←懇求什麼不要問我,請自己聽,我不好意思說…),那種帶喘息聲的微弱哀求,個人直覺跟櫻井王子在奴隸系列時的「電話」有拼,所以我給中村滿分(←完全不客觀評論)。 


杉田的亮用一句話來說就是「很欠打的一個
ヘタレ」,人家上月明明死心塌地的跟著你,你還玩「琵琶別抱」這種劈腿遊戲,最後還因為上月要離開你狠刺人家一刀。這種人很明顯就是不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才會顧此失彼,還好最後上月原諒你了,上月真是個好人(上月:好人卡X1 GET(♥^-゚)vィェィ♪。「重點場景」方面,杉田可是輸人不輸陣,那效果音做得可是賣力了(杉田的特技就是做H效果音,這點可是經過我們家櫻井王子的認證喔!),害我聽這片越聽越熱(←是臉紅到發熱喔!想歪的請去面壁思過…)。 


結論:還好這對夫妻檔目前為止只有合作過這一部,要不然眼科的生意應該會很興隆(←被閃瞎的人數增多了嘛!!)  


另一個故事(不好意思我們家小涉又出現了(๑≧♉ฺ ≦)テヘッ,是小涉和小千配對。老實說我把小千歸類為超音波系,是我比較苦手的一位,但是既然他是跟我們家小涉合作,就一定要來捧場一下。小千詮釋的晴巳可愛害羞,但是勇於用自己的雙手抓住幸福,也因為這一股可愛的傻勁打動了時貴。H的部份,雖然小千算是老手了,但是在某些地方我還是覺得怪怪的,譬如在呼吸的節拍上面,和小涉的不是那麼契合,而且每一聲都太過一致,讓人覺得真實性不足,也許是因為第一次和小涉合作吧(←不能小看老資歷腐女對這一方面的要求(*^ิ益^ิ*)y─┛~~! 
 

至於咱家小涉的時貴呢…只能說他是一個蠻腹黑的傢伙。明明知道晴巳對他有意思、自己對他也有好感,但就是故意不行動,等晴巳來誘惑自己時才假裝上鉤(嗚哇…小涉你本人根本就不是這種人啊!你怎麼演到遊佐的人格去了(。☉_☉)エッ…?)。而且為了想看晴巳不知所措的樣子還超喜歡捉弄晴巳,譬如故意在他耳邊說話啦、吊他胃口啦等等。但話又說回來了,小涉的聲音在耳邊低語還真的很糟糕(但是我好愛(❤ฺ→∀←)ノ←踢飛) 
 

各位看我寫這麼多應該可以得知版主我大推這一部吧!雖然某對有大放閃光之嫌,但是故事內容性和聲優演技都相當值得推薦,保證大家聽了之後一定不會失望喔(←想我行銷做這麼賣力,聲優經紀公司和出版公司應該考慮付我一些稿費才對吧!←妄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