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作りな君(犯罪的你) 


原作:妃川螢

插畫:櫻城亞亞(櫻城やや)  

出版者:Leaf Sound Novels(已廢社)

出版日期:2003年11月15日 
 
(無圖)


角色介紹:  

SIN(榊真弥):CV. 櫻井孝宏 


RYU
(琉.スティングラー):CV. 杉田智和 
 

鬼頭凱:CV. 堀內賢雄 
 

拓殖隆一朗:CV. 檜山修之 
 

藍田樹:CV. 福山潤 

 

劇情簡介:  

菁英模特兒-SIN-在秀場上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卻經常受到後輩混血模特兒-RYU-的騷擾,只要一找到空隙就馬上對SIN上下其手。SIN認為RYU是故意在找碴,但RYU的真意是 …


社長-鬼頭凱-找來了國外第一名模-愛拉-和SIN、RYU合作,但此時SIN正為RYU熱烈的追求而內心掙扎,SIN無法放下身為男人的自尊,最後決定辭去和RYU合作的機會。但在看到愛拉和RYU親密的互動後,SIN的內心產生了巨大的動搖… 

 

心得報告:  

因為前一篇「scarlet」講到了杉田做音效的功力,也提到了我們家櫻井王子有特別為杉田背書,所以為了讓大家了解杉田的功力如何養成,今天特別加開這一篇舊作心得報告(是說小涉終於退場了耶!)。 


當時(版主剛踏入腐界沒多久)我初聽完這片的感想就是啊你們是親爽了沒啊?(╬⓪益⓪)整片大概70%以上都是「啾啾啾啾X ∞(無限大)」的聲音(←有興趣的可以在聽的時候算一下他們到底親了幾遍??),杉田完全就是呈現暴走KISS魔的狀態(←是說王子是你的前輩耶!竟然還這麼明目張膽的吃豆腐←我也想吃耶!!←喂),所以這一片的重點在KISS景而不是H景(誤)。RYU對於SIN所表達出的熱情,杉田毫無疑問地把它灌注到200%滿,甚至到FT的時候都被檜山罵太熱了(←是因為可以攻到我們家王子太興奮了嗎?)。 (*´^ิ艸^ิ`)グフフッ
 

櫻井王子SIN(←王子跟SIN這個名字也太有緣了吧!在四聖獸裡也是這名字)是標準的傲嬌,平時都是華麗女王模式,但是一被RYU的吸盤嘴親到就瞬間轉換為愛嬌小受模式。我一直覺得王子的受聲有一種說不上來的魔力,那種聲調、那種語氣、一切的一切完全都不會讓人感覺不舒服或有任何微妙感;大部分的聲優在演BL時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違和感(即使是我家小涉),譬如說聲音太尖或太低、喘息聲太平或太一致等等,王子完全都不會有這些狀況發生(雖然有可能是版主私心偏見(๑→艸≝ฺ๑),所以王子金盆洗手不再接BL劇真的是可惜了他的好聲音了,害我很想連署請王子重出江湖(。♋ฺ‸♋ฺ。)ウルウル。 
 

堀叔鬼頭社長是個老奸到不行的傢伙,即使是自己的兒子-RYU-也要把他的C/P值發揮到最大(就是能用的部分一滴都不放過的意思啦!),所以就把腦筋動到RYU的最愛-SIN-身上。這2個如果順利在一起的話,自己的事業當然也就蒸蒸日上,就可以每天開心數鈔票啦!結論:堀叔的社長才是這齣劇的最後勝利者(´^ิ∀^ิ`*)ニヤッ♡。 
 

檜山拓殖潤潤藍田是名副其實的配角,不過比起RYU和SIN波瀾萬丈的戀情追趕跑跳碰,這2人倒是甜蜜的很♡o(。◕ฺ‿ฺ◕ฺ。)o♡。身為GAY的拓殖還以前輩身分給SIN愛情上的建議(←是個好人),潤潤因為初進BL廣播劇不久所以戲份比較少,只有曇花一現。 
 

這一片有趣的地方個人認為是在FT的部份,FT由檜山當主持人,堀叔說他覺得這些年輕後輩給他的感覺就是「檜山、堀內…你們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所以堀叔決定要來模仿年輕後輩、看可不可以回春…堀叔模仿的櫻井王子…。・゚・(★ノ∀`)☞・゚・。いーーひっひっひっひ★而王子和杉田一整個就是超HIGH的狀態,連進場都是以雙人相聲的方式進場。檜山就說這2人感情太好…不僅衣服穿同一牌的,配音時現場明明有3支獨立的麥克風,他們還站在同一支前、王子抗議說是杉田強迫他要跟他站在同一支前(←可以推知在中村出現之前,杉田愛的是咱家王子♡o。.(✿ฺ。 ✿ฺ)ポッ。FT中還聊到了王子和杉田第一次合作BL的感想,王子爆料說他看到杉田在練習KISS的音效,竟然是親和吸自己的手臂,還親得超認真,笑倒現場一堆人(☞´^ิ∀^ิ`)☞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 \/ \。 
 

當初聽這一片時老實說我是從頭笑到尾,因為一直聽到那很寫實的KISS聲(←是說為啥會想笑呢??不是應該要臉紅嗎??),加上卷末超爆笑的FT(←我覺得早期BL廣播劇卷末的FT都超爆笑的),再加上我家櫻井王子主受,所以這片一定要大推的啊! ♥♦ξ*→υ←)人(→υ←*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