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來補其他癡癡等待版主更新的區塊了,是的、一看到標題有
[收藏] 就知道又到了版主的自慢時間,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依舊是我又愛又恨的史克威爾公司旗下大作遊戲「王國之心(Kingdom Hearts)」系列收藏,這一回是可愛手機吊飾系列。

 

有關於「王國之心」這遊戲,由於版主懼怕其介紹文長度會長到讓人「酪ㄟˇ孩」,所以沒有像水果日報一樣開專章巨細靡遺地介紹,只偶爾在其他 [收藏] 類文章裡有帶過,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以下幾篇延伸閱讀!

 Kingdom Hearts Formation Arts Vol. 2

 
 Kingdom Hearts Formation Arts Vol. 3

這一次就比照辦理,只針對有出現的人物來做個小介紹囉!這次的作品其實是從Kingdom Hearts Mobile延伸而來的,那什麼是Kingdom Hearts Mobile呢?我們都知道日本手機一直是非常五花八門且功能複雜的,而且日本人完全無法過著沒有手機的生活(顯示為已經到了重度手機依存症的狀態),所以他們會針對手機開發各式各樣的小東西,像待機畫面、來電鈴聲、繪文字、手機遊戲等等等,Kingdom Hearts Mobile就是為此而開發出來的。史克威爾將Kingdom Hearts裡面的人物可愛化後放到網路上,可藉由手機上網下載後,養在手機裡,可以用來跟其他同好交流(非常符合宅女的喜好)。這種可愛的東西對身在台灣的我來說也只能躲在角落咬小毛巾飲恨了(我要住在日本啦!!←耍賴中\(~__~)/)

 

而這一次的手機吊飾可以說是由虛擬世界中誕生的實體物品,當初在網站上看到這一組就深深被吸引住了(對不起…版主的史克威爾依存症症狀很嚴重),所以二話不說就把「預購」鈕給他點下企了。其實這一組總共有5隻,但是因為本人重男輕女,所以唯一的女主角沒有買進來啦!只能給各位看到4隻囉!

 


各位一定很奇怪為什麼畫面上只有3隻呢?因為其中一隻已經被版主迫不急待地給拆開掛到手機上了(大家應該心裡有底那隻會是誰了吧!<( ̄︶ ̄)>)

 

哇哈哈…是的是的…就是版主的愛人-FFVIIFinal Fantasy VII克勞德(Cloud Strife-啦!其實克勞德在Kingdom Hearts系列裡面除了服裝方面和原本太七不一樣之外,他的目標和宿命是不變的,就是要找出賽菲羅斯(Sephiroth並和他大幹一架就對了o(╬ ̄皿 ̄)=○# ( ̄#)3 ̄)。

 


再來這一位是Kingdom Hearts遊戲裡面的主人公-SORAソラ)-,手中握著只有被選上的人才有資格擁有的Key Bladeキーブレード在遊戲裡被賦予拯救迪士尼王國的使命。

 


這一位叫RIKU(リク),是SORA的好朋友,曾一度受到黑暗力量的誘惑墜入邪道和SORA敵對,但是經過SORA的奮力搶救,最終恢復意識並和SORA站在同一陣線。

 


最後一位叫ROXASロクサス),這一位他的來頭說起來就複雜了,簡單來說他算是SORA的影子。SORA在遊戲中曾一度變為Heartless(註1),但是人在變成Heartless的時候,另一個分身Nobody(註2)也會同時產生,而ROXAS就是SORA的Nobody,所以ROXAS也可以使用Key Blade的力量。ROXAS誕生後就被十三機關(註3)吸收,成為十三機關的一員,十三機關打算操縱ROXAS使用Key Blade的力量來製作Kingdom Hearts使他們自己擁有真正的心(←看完這一段應該頭腦會打死結吧!!我當初也花了一段時間了解╮(╯▽╰)╭)

 


我發現我真的對Q版人物非常沒輒,每次只要我喜歡的作品一推Q版我就一定會淪陷,收藏癖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啊(請容我點一首ABBA的MONEY)

 

1Heartless:當人類屈服於黑暗力量的誘惑之下,就會轉變成Heartless、失去自己的心,變成行屍走肉。

 

2Nobody:人類在變為Heartless的同時所誕生的另一個產物,他們不像Heartless一樣毫無自己的意識,相反的他們會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行動。

 

3十三機關:13位Nobady集結而成的組織,最大的目的就是要製造出Kingdom Hearts,再度取得自己遺失的心。

 Kingdom Hearts Mobile 官方網站(請直接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