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名稱:
Lucian Bee’s RESURRECTION SUPERNOVA

遊戲平台:Play Station 2

類別:AVG

製作:株式會社5pb.

開發:Hunex株式會社

Instructor前田浩孝

企劃、原案、導演:岩崎大介

發售日期:2009730

 

嗚呼呼…沒想到最近有很多題材可以來幫我補其他的區塊<( ̄︶ ̄)/ ,近來版主心血來潮去巡視了一下各大遊戲情報網站,猛然發現了這一部大作(雖然發現時已經發售了┐(─__─)┌ )Lucian Bee’s」,再點進「人物介紹」一看真是嚇得我差點黏到牆壁上(☉ε ⊙ノ)ノ,因為裡面的人物少說也有15以上,而且個個是大咖,可以說是一部星光褶褶的大作啊!再來看到製作班底…心裡只有冒出一句話:「這根本就是偽維他命系列嘛!維他命系列延伸閱讀請點我,不論是聲優還是製作人幾乎都和維他命系列一模一樣,是要害我流血流到深處無怨尤嗎?ε( ̄□ ̄)3||為了各位我敬愛的聲優大人們,我也只有忍痛敗下企的份啊!(我要點唱一首「金包銀」…)

 

仔細分析了這遊戲後,基於角色太多怕篇幅不夠,我會把它分作4部份介紹。大家準備好挑戰這落落長的介紹就可以往下看囉!

 

故事簡介:

柊安娜(アンナ.ヒイラギ是一位17歲女高中生,某一日接到一神祕組織「Lucian Bee’s」的邀請,要請安娜加入他們組織、進行「全世界土男及不受歡迎男改造Project」。

 

世界有名的唱片公司「X Generation」打造了一組無國界超級偶像「ROMANXIA」,裡面的成員來自美國、日本、英國、法國、中國、阿拉伯,本來打算在世界各國期盼中出道的ROMANXIA,卻突然取消一切活動,詳細原因不明。就在此時Lucian Bee’s接到了X Generation社長的請託,要徹底改造ROMANXIA的成員

 

原來ROMANXIA的成員並不如台面上所講的光鮮亮麗,而是一群土男宅男的集團,唱片公司只是屈服於各國的壓力下把這些燙手山芋留下來而已。然而出道的事卻不能無視各地的期盼,所以唱片公司才來拜託Lucian Bee’s

 

Lucian Bee’s的社長-Master L-察覺到這事和一個土宅男製造集團「DARESIGNダーサイン)」有關,於是定接下這個Case

 

阿銀的不負責講評:

雖然我還沒有機會拿到這片遊戲,但是看完介紹後已經讓我很想去敗來玩了。整個故事設定就非常有趣,可以說是改造宅男大作戰啊!最好笑的就是謎樣土宅男生產集團「DARESIGN」了,各位會日文的可以唸唸看他的日文發音「ダーサイン」,聽起來就跟日文的「土(ダサい)」差不多,也難怪他是土宅男生產集團了。因為阿銀我呢…對日文冷笑話梗非常沒有抵抗力,所以看到這集團的名字我差點噴飯(*´^ิ艸^ิ`)グフフッ,而且貌似我家小涉似乎是這集團的一員啊!(這算爆雷嗎??)

 

 人物介紹待續…

 

 迫不及待想先知道的朋友請從左側應援連結進入

 圖片引用自「Lucian Bee's」官方網站、請從左側應援連結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