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介紹:
Lucian Bee’s成員篇

 

STRIKERS(前鋒)

 

柊安娜(アンナ.ヒイラギ)

原為國際全住宿制女子學院「Inter-Pacific Craddle(簡稱IPC)」裡的17歲女高中生,後為Lucian Bee’s的幕後老闆-Master L-相中,加入了這個團體。雖然出生貴族世家,個性卻非常積極開朗有活力,精通射箭和刀法,相貌和運動能力皆出類拔萃,還擔任戲劇社社長,成為校園瑪丹娜。在Lucian Bee’s中擔任前鋒,負責和改造目標作第一類接觸,不論任何情況皆能輕鬆應對。

 

MELROSE ATTACHMENTメルローズ.アタッチメント):CV. 庄司宇芽香

精通13國語言、IQ200的天才美少女,17歲就從IPC拿到博士學位,之後兼任IPC高中部學校講師,相貌冷艷、精通中國武術,是Master L最為信任的一名成員。平時的身分是巴黎第一模特兒,在Lucian Bee’s中和安娜一樣擔任前鋒並兼任道具開發。

 

QUIET BLUBIRDクワイエット.ブルーバード):CV. 小松由佳

Master L從孤兒院領養的女孩,IPC畢業生,生平最討厭輸,個性衝動直接。因為太喜歡說話所以被Master L取了Quiet這個名字。精通各種武術,曾在全美武術大賽中拿到總冠軍,現為人氣美人武術教練,同時也經營一家酒吧。在Lucian Bee’s中也是前鋒,雖然出錯機率很高,但是突破力也很高。

 

METROPOLIS V(首都5

 

GUIDO ASHANTIグィード.アシャンティ):CV. 遊佐浩二

METROPOLIS V的隊長,是義大利米蘭出生的頂尖名模,喜歡傳授正確的時尚知識,因為某個事件而加入了Lucian Bee’s。時尚達人、個性雖然開朗積極且熱血,但是一旦被擊沉就不太容易回復。座右銘為「人生就是戀愛」所以喜歡向女孩子搭訕。隨身武器為可以瞬間把人扒光的衣架「Cliff Hanger」和可以瞬間測量出三圍尺寸的捲尺「Optical Meter」。

 

DIDIE LIGHTNORTH(ディディエ.ライトノース):CV. 鈴木千尋

METROPOLIS V的一員,擔任「Food Savor」,通稱「食之救世主」,具備天才般的食物管理技術,同時也是法國五星餐廳的名主廚,可以明確掌握食物營養均衡和熟知一切用餐禮儀。基本精通各種料理,肉類料理尤其拿手。持有特殊料理器具「Partisan」和各式調味料,專門負責調整改造目標的飲食,對卡路里計算和節食有著異於常人的執著,也因此被Quiet討厭(因為Quiet被限制飲食)。對安娜有如妹妹般疼愛。

 

NATHAN BLOODLINE(ネイサン.ブラッドライン):CV. 神谷浩史

METROPOLIS V的一員,擔任髮型設計,通稱「Scissor Prince(剪刀王子)」,通常會著全黑,舊金山的天才美容師,因某事件加入Lucian Bee’s。有著銀色長髮,只要是有違自己美學的事物一概不予妥協,起初非常不認可安娜的加入。手持特製「Mirage Scissor(幻影之剪)」和萬能吹風機「Papillion(蝴蝶)」和大約64種的造型劑,可以瞬間改變一個人的髮型。

 

FREDERICK BARNARD JR.フレデリック.バーナード.ジュニア):CV. 福山潤

METROPOLIS V的一員,擔任設計醫生,通稱「Design Doctor」,世界級頂尖丹麥籍建築設計師,負責規劃改造目標所居住的空間。外表是可愛的少年、有著異色雙瞳,只要看到髒房子就會忍不住掉淚。武器是可以吸入任何東西超級吸塵器「Mistler」和掃把「Dither Starlight」,還有改造家的機器「Merrell Drakkhen」,同時也有一批下屬、號稱「F大人專用的白色羽翼(White Wing」。

 

CROMWELL NEESONクロムウェル.ニーソン):CV. 大塚明夫

METROPOLIS V的一員,擔任「Culture Master」,通稱「男爵」、「文化達人」,英國正統紳士、平時的一舉一動在在顯示出其高等禮儀水準。個性沉穩溫柔,但一旦生氣會比別人恐怖一倍以上。現在是英國王室專屬裁縫師。武器是可以自由操縱對手行動的手杖「Majestic Stick」、和為了改善對方禮儀動作而可以發出特殊子彈的來福槍「Gentleman」,還有可以束縛他人的煙霧「Bind Cigar」等強大武器。喜歡雪茄和巧克力,最大的缺點就是喜歡賭博,尤其是撲克牌。

 

阿銀不負責講評:

哇…這樣看下來每個角色都是精英中的精英耶(⊙o⊙) 有一種太過夢幻不實的感覺(謎之聲:反正只是一款虛擬遊戲嘛!(╯▽╰)╭3位女性同胞就容我略過了,遊佐的角色讓我很想吐槽一下,因為要遊佐飾演熱血積極青年總覺得有哪裡怪怪的(遊佐不是應該都要演那種腹黑、華麗、帶有情色感覺的角色嗎?←無影腳<(  ̄^ ̄)︵θ︵θ☆( >_<),不過因為我還沒開始玩所以也不好多說什麼,搞不好意外適合也不一定,人家可是專業聲優呢!開始自我催眠)。不過可以瞬間把人扒光的武器倒是挺適合他的(爆)

 

小千千的角色聽官網放出的樣本音就比較像鄰家大哥哥的感覺,好像沒有什麼特別歪掉的地方。

 

神谷只能說他終究是脫離不了女王啊!這傢伙的聲線就註定他將來一定要踏上女王之路了(原來神谷才是真正的安琪莉可( ̄口 ̄)!!

 

潤潤的角色只能說超卡哇伊ღღღ(♡´∀`),不僅長得可愛還有迷人的雙色眼珠,我可能要拋棄成見大步走向正太控的報名櫃檯了。

 

大塚大叔的角色…雖然我不是大叔控,但是不能否認找大塚大叔來配英國紳士真是太適合啦!此角非大塚大叔莫屬啊!果然女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喜歡男性的年齡也會增長啊!←嘆)

 

第一部份發花痴就發到此結束啦!敬請期待人物介紹Part 2–改造目標篇


 人物介紹待續…

 

 迫不及待想先知道的朋友請從左側應援連結進入

    圖片以及相關內容引用自「Lucian Bee's」官方網站、請從左側應援連結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