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今天,今天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個日子,因為我最敬愛的BL界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帝王-森川(MORIMORI)-要來台灣辦簽名會囉!呀(一定要讓我先尖叫一下)不枉費我在電腦前面冒著快起笑砸電腦的風險,終於搶到簽名會的資格。讓我扼腕的是我不是幸運的前50名,沒有辦法讓MORIMORI親自幫我簽名,我的號碼不但不上不下,而且非常怪異,是容易讓人想歪-69-跟我一樣想歪的…恭喜你、你已經進入跟版主一樣OVER的境界),我到後來才發現自己是這怪號碼,莫非是自己腐氣太嚴重才抽到這號碼嗎?

 

有圖有真相 



既然已經有號碼,我就慢慢晃出門,約莫在11點半時到達世貿二館,一看到外面波濤洶湧的人潮差一點昏倒,誇張到連單純入場買東西都要排隊是怎樣?所以我跟朋友決定等到下午1點半時再回來排隊入簽名會場。

 

好不容易捱到一點半,找到排隊的地方。雖然主辦單位-群英社-很貼心地搭了棚子給我們遮陽,但是一堆人擠在一起所蒸出來的熱氣也是很驚人的,我只感覺背後好像水管漏水似地一直滴,但是為了MORIMORI,一切都是值得的。

 

入場後,貼心的主持人在器材調整時為了怕我們無聊,特地跟我們確定MORIMORI的稱呼、還有在MORIMORI進場和退場時要跟他說些甚麼話。感覺得出來主持人有做功課,知道我們有一部分是因為MORIMORIBL領域的傑出表現而來的,但是礙於現場可能有未滿18的,所以這次一律不問有關BL相關的問題。來人啊…把這些未滿18的小鬼趕出去)聽主持人自爆說他也是森川迷喔!他是因為MORIMORI賽菲羅斯FFVII反派頭目)而愛上他的(主持人您真是太有水準了)

 

終於一切準備就緒,MORIMORI要準備進場了,這時大家早已尖叫成一團,只見MORIMORI戴了一頂跟迪奇MORIMORID. Gray-man-驅魔少年-裡所配的角色名)一樣的黑禮帽出來,一轉眼就從手中變出一支手杖,惹的台下少女(當然包括我)尖叫聲響徹雲霄,作夢都沒想到MORIMORI會表演魔術。之後又拿出了一本黑色的書,在第一頁畫了一隻戴帽子的鳥上去(對不起…我一直以為那是一隻鴨←MORI飯圍毆),然後又把書合起來,並請大家從十開始倒數,結果一隻鴿子竟然從書裡飛出來MORIMORI以後如果不作聲優可以改行去變魔術喔!)緊接著就是和大家正式打招呼,小抄要趕快拿出來。

 

MORIMORI:「大家好,我是森川智之,很高興來台灣和大家見面。這是憑版主的殘破記憶而成的,如有錯誤請多包涵。)

 

MORIMORI接著說他聽說台灣88水災的嚴重性,因為日本也有相當大篇幅的報導,所以他也非常擔心南部災民的情況。喔…MORIMORI真是揪感心耶!)

 

主持人開始進行例行問答:第1題是問MORIMORI保養喉嚨的方法MORIMORI說他不管夏天還是冬天都會在睡覺時在脖子上圍一條毛巾(這方法倒是蠻常見的),還有因為他家還有アクセルMORIMORI養的拉布拉多),為了怕吸入太多狗毛,他還會再加戴口罩。

 

2題是問MORIMORI當聲優的契機。其實MORIMORI原先是想當體育老師的,只是在一次社團活動時弄傷了脖子,所以無法如願。這時有人跟他說因為他聲音很大,搞不好可以從事跟聲音有關的工作。剛好MORIMORI也喜歡電影、動畫這一類的東西,所以就決定往聲優路發展。只能說MORIMORI脖子傷得好啊!不然我們就無法跟帝王相見了)
P.S. 但聽說最近MORIMORI一直為頸部舊傷所苦…我要為我無知的發言道歉。MORIMORI要多保重喔!!

 

3題是問MORIMORI在配音時有沒有什麼怪癖或是習慣MORIMORI說因為錄音一開始通常都很安靜,所以他喜歡在錄音開始前找人一直聊天。如果要問是在聊啥?通常都是你昨天喝到多晚??」(爆)MORIMORI自爆說自己很會、也很愛喝酒,之後還不忘放檜山一冷箭:「但是喝得沒有檜山多啦!MORIMORI你果然是檜山的最佳損友啊!)

 

4題是問MORIMORI在錄音室有沒有發生什麼趣事MORIMORI說因為諾亞一族大家都是名聲優(←顯示為自吹自擂狀態)所以能全體聚在一起錄音的時候很少。一次好不容易諾亞一族全員到齊,結果因為三宅健太的角色實在太吵,被大家嫌棄到一個不行,最後罰他自己一個人錄(我為三宅掬一把同情淚啊!)

 

5題是問MORIMORI如果有機會重選一次驅魔少年裡的角色,他比較想選誰?理由為何?MORIMORI的回答竟然是「羅德」,大家馬上就「ㄟ~~」出來了。後來證明只是在開玩笑,其實自己最想嘗試千年伯爵一角。因為千年伯爵的配音-瀧口順平-從自己「很小」的時候就很照顧自己(啊是有多小啦!)又是自己的榜樣,所以很想試試看。馬上MORIMORI就秀了一段千年伯爵的模仿,從大家的掌聲就知道非常像。模仿完MORIMORI馬上跟大家說…如果被瀧口知道瀧口會生氣,所以要大家幫他保密(向大家撒嬌的MORIMORI真是可愛到不行)

 

問答只有短短5題總覺得意猶未盡,但礙於時間因素,一定要往下一段進行。當主持人說問題結束時大家馬上就「ㄟ~~」出來了,MORIMORI見狀也跟大家一起「ㄟ~~啊…MORIMORI你要可愛到什麼程度才行啊??)雖然不過癮但也只好接受。接下來是MORIMORI和粉絲互動時間,由MORIMORI抽出10個號碼和他玩撲克牌比大小的遊戲,不論贏或輸都可以得到MORIMORI準備的禮物喔!我真是羨慕死那些人了…哪像我只能台下咬毛巾…)




活動進行到簽名階段。對前50名可以現場簽名的粉絲,MORIMORI可說是有求必應,甚至還貼心地幫粉絲寫上她們的名字。有一位美眉甚至要求MORIMORI說賽菲羅斯的台詞MORIMORI竟然也照辦。「お前に絶望を見せてやろう(我讓你看看甚麼叫作絕望)」、「俺は思い出にならない(我可不會成為回憶)」。我們可說是現賺2句名台詞啊!特此感謝這位勇敢的美眉。對粉絲說的話,MORIMORI總是充滿笑容聽到最後,再誠摯地說謝謝。

 

終於快要輪到我了,當我走上前和MORIMORI四目相交,我之前準備好的話全部都變成一片空白,只記得把準備的禮物-台灣茶-交給他,然後跟他說這是台灣茶,然後問他:「お茶を飲みますか?(會喝茶嗎?)」他用很可愛的語氣回我:「飲む!(會啊!)」,我又說:「ぜひ、召し上がってくださいね!(那請你一定要好好品嘗喔!)」,MORIMORI就跟我說了謝謝,然後我竟然就下去了。我竟然忘了給他加油、說我很喜歡他的作品(昏)

 

我送給MORIMORI的是梨山茶,長的是這樣滴↓

 

全部簽完後,MORIMORI還準備了一段驅魔少年現場配音獻給大家,就是迪奇讓亞連慘敗的那一幕,MORIMORI冷酷的嗓音讓我嚇得雞皮疙瘩掉一地,感覺自己的心也要像亞連一樣被挖出來了。MORIMORI的功力果然是百聞不如一見啊!可惜的是活動在現場配音完後就到尾聲了,為什麼不能讓我們再多跟MORIMORI多處幾分鐘呢?現在我才能真正體會到牛郎織女的心情(最好是啦!)

↓ 這就是熱騰騰的MORIMORI簽名喔!!從MORIMORI手上接過來的喔!!我不要洗手了…

 

後記:這一次聲優簽名會真的要讚美一下主辦單位-群英社-,雖然硬體方面不是很好,投影機常常需要調整、或是MORIMORI現場配音時麥克風聲音太小等等。但是不論工作人員、主持人,他們都對粉絲很好,儘量不會讓粉絲感到不方便或不自在,態度也都很禮貌。主持人更是功課做足,所以沒有甚麼冷場。群英社今天可以拿到80,且看明天三木場的表現吧!

 

 晚一點我會再加一些名詞或人物的附註
 MORIMORI的部落格8/17更新囉!!在世貿二館前的英姿…帥爆了…♡o。.(✿ฺ。 ✿ฺ)ポッ(請直接點以下連結即可進入↓)
      モリベルBLOG
 MORIMORI的部落格8/18又更新囉!!這一次是紀錄和MIKI一起吃飯的事喔!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告訴我拍照的場景是哪??我只知道第2張是101…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