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多天的春心盪樣餘波盪漾,現在才好不容易有一點回到現實的感覺(可見聲優的威力多強<( ̄oo, ̄)/),要來回顧一下我們義無反顧砸了閃亮亮新台票1800大元下去的聲優套裝組到底有啥好料的。

 

最外層的是一只頗精緻的手提鐵箱,上面繪有黑之教團的4位主要人物:亞連.沃克(アレン.ウォーカー)莉娜莉.李(リナリー.リー)神田(カンダ)拉比(ラビ)

 
亞連、神田 ↓



莉娜莉、拉比 ↓



打開後可以看到裡面的內容物 ↓


 

印有主角-亞連-馬克杯。基本上我很喜歡黑白色調,加上黑白色調很符合驅魔少年的TONE,所以這馬克杯有打到我的喜好點。

 






叮叮噹噹的鑰匙圈,看起來可以吊掛不少東西,房厝眾多、鑰匙多達百把的田橋仔適用(誤)。這一款我也覺得設計得不錯,尤其我很愛各式各樣的紋章設計,加上色調搭配也合宜,所以這一款也
PASS

 


黑色側背袋
。上面印有很大的亞連頭,另一面就比較低調一點了。不過這些似乎是用印上去的,不知道洗多了會不會造成亞連面部龜裂呢?這就有待時間的考證啦!



 

最重要的當然是要有一片驅魔少年的原裝DVD啦!不過因為本集版主已經看過,所以DVD倒不是那麼重點,反正現在流行以賣周邊精品為主、DVD為輔嘛!就如同「FFVII降臨神子(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藍光精裝限量版」一樣。



 
 FFVII降臨神子(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藍光精裝限量版」延伸閱讀

 

重點中的重點當然就是下面這一塊MORIMORI的親筆簽名版啦!!不知多少少女為這一塊板血流成河啊!!我有幸從帝王手中接下這塊板…突然很想喊「謝主隆恩」是怎麼回事??



 MORIMORI「2009漫博見面會」延伸閱讀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套裝組的內容物有達到我的標準(反正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益^ิ`)クククク,而且又可以近距離接觸帝王(←這才是重點),這
1800大洋花得值得啦!~(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