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先生的黏土人變臉娃娃那一篇的預告後,在8月份我的Target-大名鼎鼎、超S氣質滿溢的塞巴斯丁(セバスチャン)-也終於落入我的魔掌啦!哇哈哈哈哈哈哈…且看我如何好好地「把玩」他。如果想了解什麼是黏土人變臉娃娃黑執事,請參考以下延伸閱讀,會有比較清楚的了解。

 

 絕望先生黏土人變臉娃娃延伸閱讀

 

 黑執事延伸閱讀

 

首先來看包裝外盒,這次就沒有絕望先生那一次標錯號的情形了,一樣會有3種表情可按心情喜好來更換。



 

先來看一下正常版。帶著一抹淺淺的神祕微笑,感覺上就是非常正派正統的執事,殊不知內心可是腹黑到一個不行、只有被他玩弄在掌心的份啊!如果是塞巴斯丁的話我就認了╮(╯▽╰)╭

 






再來是斜眼睥睨版。有沒有看到他那極不屑的眼神,再加上那麼一指,會不由得想跪倒在他的燕尾服下啊!如果不是像薛爾那麼強的主人,我看是很難操控他的。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表情:捏貓咪肉球球版當初就是被這表情薩到,所以才毅然決然給他訂下去的啊!不覺得看這表情有種キュンー」或是「」的感覺嗎?在看動畫時也最喜歡看賽巴斯丁一邊捏貓掌一邊說:「プニプニ(punipuni)」是說貓肉球有這麼好捏嗎?決定回家後也抓一隻貓來捏一捏。





 

最後經過我再三確認,賽巴斯丁沒有像絕望先生一樣穿內褲(喂)

 

賽巴斯丁是我在博客來預訂的,我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各位,公仔收藏類的商品請千萬不要在博客來預購或購買,因為一定會被坑錢。博客來普遍來說都會比坊間專賣店貴個1、2百至2、3百不等。像我在博客來買的賽巴斯丁是NT$1480,但是一次逛到東區巷內玩具專門店,人家只賣NT$1200,頓時有種想帶炸彈衝進博客來的感覺。那大家一定會好奇我為何會在博客來預購呢?還不都是被賽巴斯丁捏貓掌的表情騙了嘛!都是賽巴斯丁表情太可愛不對啦!抹生牽拖厝邊的代表)下次打死也不在博客來買了。(((‵□′))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