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篇的標題就知道,版主在「戰國BASARA 第壱陣」一篇的預言果然成真了(早就知道自己沒辦法克制自己的收藏癖),相信大家看到這篇也不會太驚訝吧!由於卡普空立志把粉絲的錢錢掏空鮮血榨乾,所以把能塞的戰國武將全塞進「戰國BASARA」這套遊戲,也因此實在無法只用一套就能涵蓋所有的人物(是說只扒你一次皮他怎麼會覺得過癮呢?)所以想當然爾會有第弍陣的出現囉!(衷心期盼不要再有第叁陣了)

 

建議往下看之前可以先參考前篇介紹…會比較清楚這套玩具的來龍去脈。

 

 「戰國BASARA 第壱陣」延伸閱讀 PART I.

 「戰國BASARA 第壱陣」延伸閱讀 PART II.

 

外盒同樣為長方形

 

外盒側邊

 

外盒背面為一些場景圖

 

裡面的小盒正面特寫

 

小盒兩側有各公仔的彩圖,用色非常鮮艷

 

小盒打開後的封蓋萌え

 

接下來就要進入人物主體囉!跟前篇一樣,我會根據各軍隊來劃分介紹。

 
上杉軍
 

「神速聖將」上杉謙信(うえすぎ.けんしん):CV. 朴璐美

有「軍神」美名的戰國天才武將,篤信戰神-毘沙門天-,性格沉穩冷靜、動作優雅華麗,和宿命中的敵手-武田信玄-為相反的二極。只是不解為什麼造型要把頭包到只剩2隻小耳朵呢?這樣會被韓國人質疑是在抄襲他們的桑拿小熊毛巾帽吧!雖然看起來是很cute啦!身上還有很多的麻花?嗯…他的造型一直是我心中最大的疑惑啊!

 

「月下為君」春日(かすが):CV. 桑谷夏子

「戰國BASARA」原創角色。本是敵對陣營派來刺殺謙信的女忍者殺手,後來因為對謙信一見鍾情,最後歸於謙信軍下,成為謙信的貼身護衛忍者。和武田軍的猿飛佐助為同鄉。雖然Q版是做成嬰兒般西洋梨身材,但是實際上春日的身材可是好到叫人血脈賁張啊!光看她緊身衣胸前那條V就可以引發廣大宅男群的無限遐想啊!特此放置一張正常版供參考比對

 
淺井軍
 

「信義不倒」淺井長政(あさいながまさ):CV. 辻谷耕史

阿市(織田信長之妹)的夫婿,具有超乎常人的正義感,誓言掃蕩戰國一切惡源。雖然對阿市極端消極負面的個性不表贊同,其實心裡非常關心阿市(算是傲嬌類型?!)。盔甲的型態和伊達正宗的略有雷同,所以從後腦殼看過去只會看到大大的頭殼和極不符比例的短腿。根據日本維基大神,日本粉絲還把淺井長政的盔甲叫做「鹹蛋超人裝」,因為配色超像鹹蛋超人,我想公道自在人心,大家看圖片就知道了

 

「幻妖言惑」阿市(おいち):CV. 能登麻美子

織田信長的妹妹、淺井長政的妻子,雖然是絕世美女,思考卻極端負面,把一切的罪孽都歸咎到自己身上(相當典型的M啊),但是抓狂起來的時候那股狠勁可是不輸給他那第六天魔王的哥哥。各位看她的眼神是不是有夠給他哀怨呢?彷彿世間上所有的不幸都落在自己身上一樣(夠格去跟唐伯虎比慘了),加上聲優又是能登麻美子,一整個就是BASARA版的地獄少女啊!

 

京都花街組

 

「絢麗豪壯」前田慶次(まえだけいじ):CV. 森田成一

前田利家的外甥,生性愛好自由不喜歡被束縛,所以沒有加入前田軍反而自成一局,目的倒不是為了一統天下,而是要周遊列國找到自己命中注定的伴侶。身邊有一隻叫做夢吉的小猴子作伴。這是我很喜歡的角色之一,不論是造形、個性、還是身上那隻小猴子,都有打在我的好球帶上。他頭上那隻可愛的小猴子不是固定在上面的,只是讓牠隨意趴在頭髮上,所以在收藏移動時要特別小心,不然一滾落地一定很難找。

 

PART I到此先告一個段落,敬請期待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