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きの淫らな純愛

 

原作:鈴木亞美(鈴木あみ)

插畫:樹要

出版者:FIFTH AVENUE

出版日期:2009年8月26日

 

角色介紹:

撫菜:CV. 福山潤

冰瑞(氷瑞):CV. 中村悠一

樓主:CV. 成田剣

鷹村:CV. 遠近孝一

 

故事簡介:

撫菜自小就被賣到遊廓,但是從小缺乏愛情滋潤的撫菜並不討厭這個工作。一次的煙火大會上,撫菜和眾人走散,為了躲雨來到一間寺廟,看到一個男子捧著鮮花站在一座墓前,眼裡似乎還有淚水

 

男子名叫冰瑞,態度雖然冷淡,但有著不欲人知的細心。回到遊廓的撫菜被樓主喚去,樓主說冰瑞是跟他有緣份的人,所以他想跟撫菜打個賭。如果撫菜能讓冰瑞成為他的俘虜、對他徹底迷戀,撫菜從此就是自由之身。但如果輸了,撫菜就會被賣到最下級的遊廓。對冰瑞念念不忘的撫菜為了再見冰瑞一面,接受了這場以自己未來為注的賭注…


心得報告:

這個故事其實是系列作品,本作已經是
8(真是一個長壽的劇集啊!),儘管阿銀我很想從頭開始敘述,但從這集數來看應該是不太可能達成啦!阿銀懶惰成性是眾人皆知啊!(*^ิ益^ิ*)y─┛~~

 

阿銀我要先自白,在BL的廣播劇世界中我從來不是福山飯(糟糕…此言一出可能從此被廣大潤飯們仇視o(╬ ̄皿 ̄)=○# ( ̄#)3 ̄),甚至有點怕聽到他的作品,因為我無法承受高頻的聲音太久,而潤潤以前的聲音真的比較高、比較尖,所以對潤潤出演的BL作雖然不至於到厭惡的程度,但大概只會聽12次就不聽了。BUT,潤潤最近的作品卻讓我大為驚艷,不但那尖銳的頻率不見了,還多了一些以往沒有的大人味道(潤潤成長了啊!!…淚(。♋ฺ‸♋ฺ。)ウルウル

 

這一部潤潤仍是詮釋帶有童稚氣息,而且未經世事的角色-撫菜-(畢竟這是潤潤的超強項),但是有別於以往的是,我覺得他變得比較遊刃有餘。以前對於角色潤潤都是全力以赴、用力表現,反而稍嫌僵硬,撫菜就感覺比較柔弱自然。而且潤潤詮釋撫菜的天然呆會讓人好想守護在他身邊,好像只要離開他他馬上就會受傷(這才是所謂的真魔性啊!←遠目),冰瑞一定也有這種感覺,所以明知這是樓主設下的陷阱還是甘願跳下去。撫菜雖然笨拙但還是盡自己最大的力量,甚至犧牲自己也要保護冰瑞,只能說愛情是這世上最偉大也最盲目的。

 

中村冰瑞真的沒話說,標準傲嬌一枚,根本就是中村的強項(因為他自己就是傲嬌代表XD。對初次見面的撫菜表現的非常冷淡,一副「這小孩怎麼這麼呆又煩」的樣子,但是又不厭其煩地一次一次幫他解圍(這不是傲嬌是啥??)。其實在這部劇裡,冰瑞才是最大的受害者(驚(☉ε ⊙ノ)ノ,不但遭到妻子劈腿的背叛,還被樓主戲弄,最糟糕的是連撫菜也在一開始隱瞞自己在遊廓工作的事實,所以當事實一一揭露的時候真的是「晴天霹靂…一聲雷…」啊!真是為冰瑞感到BI啊!拍肩)還好最後是幸福圓滿大結局。

 

成田樓主只能說是心地超壞的調皮鬼一名,連自己的弟弟也要這樣惡整一番,不過背後隱藏的心意是好的。其實在這一系列裏面成田的樓主都扮演著連接各集的關鍵角色,在背後默默看著這些樓裡的人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歸宿,不知道最後會不會講到樓主的故事?遠近鷹村和成田的樓主密不可分,通常2位都是一起出現,這可能暗示兩人之間有某種關係,再加上2人之間的對話…嗯…背後肯定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啊!(( ´^ิ益^ิ`)ククク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