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くある話(常有的事)

 

原作:中原一也

插畫:朝南香津美(朝南かつみ)

出版者:MOVIC LYNX CD COLLECTION

出版日期:2009826




人物介紹:

袴田俊樹:三木真一郎

池田優作:森川智之

青田未央子:鹿野優以

 

劇情簡介:

一位再平凡不過的中年課長-田俊樹-,一日前AV女優的妻子突然吵著跟他離婚,失意的俊樹在酒吧喝得爛醉,醒來發現自己身邊躺了一位年輕英俊的男人,他是公司新進的菁英-池田優作-2人在公司再度相見時,優作對俊樹說自己對他一見鍾情,並對俊樹展開猛烈的追求攻勢…

 

面對優作濃烈的愛意,俊樹慢慢陷入了愛情的漩渦,但是另一方面卻又認為自己的年紀和過去不值得優作犧牲大好前途來追求,一天在偶然的機會下,俊樹得知優作竟是自己前妻的粉絲,於是藉機想切斷自己和優作的關係…

 

和優作斷了關係的俊樹每天過的渾渾噩噩,滿腦子都是優作的身影,突然聽到優作去視察的工地發生崩塌的消息…

 

心得報告:

整個8月中就屬這片最受我的期待,為什麼呢?因為這可是三木MORIMORI春を抱いていた」之後的再度合作啊!而且三木很難得的當「雖說在春抱系列裡三木也有當過受,但是就比例來說大概是MORIMORI9、三木:1吧!幾乎都是MORIMORI挑大樑)所以我的耳朵當然不會放過這一片啊!

 

聽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這2位不愧是我心目中「神人級」的聲優啊!再加上2位有多年來的合作經驗,所以劇情的呼吸和節奏都非常和諧流暢,感覺就像是發生在你我週遭的故事,非常有真實感。

 

三木的表現尤其令我印象深刻,因為在暌違多年之後的受作,不但一點都沒有生疏,反而更上了一層樓。三木的受聲不是靠美艷,而是靠成熟的魅力取勝。BL廣播劇大部分的受聲都比較偏柔弱、艷麗,但是個人感覺三木的受聲中有一種大人的成熟魅力,是一些小鬼無法相比的,畢竟這是經驗的累積嘛!再來就是角色的塑造非常具有挑戰性(我想這是三木會接這部的要素之一),年上加上是位中年歐吉桑(是說三木好像本來就是歐吉桑了嘛…逃)還是受方,這對一心努力向上的三木來說當然是非接不可的工作啦!而且對手還是超級麻吉的MORIMORI(❤ฺ)在雙方激盪出的火花之下當然讓人耳朵為之一亮囉!

 

MORIMORI優作其實有點愣頭愣腦的感覺,那種直率的熱情還真是讓人招架不住啊!劈頭就跟你說自己是雙性戀喜歡年上者AV喜歡人妻和未亡人系列等等等。孩子、我們真的不需要知道這麼詳細好嗎?倒)而且還是個急色鬼,可以說是X蟲衝腦,看到醉醺醺的課長倒在床上就色心大起、上下其手。喝醉酒真的是要不得啊!大家共勉之╮(﹀_﹀")╭一次甚至還急到直接打叢林生存戰(←冰雪聰明如各位應該知道箇中含意吧!(*´^ิ艸^ิ`)グフフッMORIMORI來說優作也是平常比較不常扮演的角色,一般MORIMORI的攻方都是那種冷靜穩重型的,像優作這麼猴急的倒是很少。

 

這一部無論是在劇情、角色、或聲優方面都帶給了我很大的新鮮感,是8月份廣播劇中我相當中意的一部,喜歡MORIMORI和三木的人千萬不能錯過這一部。

 

P.S.:聽說難產的「春を抱いていた」第8集終於要出來了…可真是等到天荒地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