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テキョ(家庭教師)

 

原作:萌木夕(萌木ゆう)

出版者:FIFTH AVENUE

出版日期:2009年8月26日

 


角色介紹:

野江倫太郎:寺島拓篤



墨染楓:平川大輔



河內遙:代永翼



二之瀨瑛介(二ノ瀬瑛介):
野島裕史

 


劇情簡介:

高中生-野江倫太郎-有一位高材生家庭教師-墨染楓-,楓乍看之下外表英俊瀟灑、溫柔體貼,卻喜歡捉弄倫太郎,並對倫太郎作出一些親密舉動。儘管如此,倫太郎卻不覺得討厭,反而內心小鹿亂撞。一日、楓的表弟-河內遙-來找楓玩,楓警告倫太郎千萬不可以接近遙…

 

倫太郎覺得自己對楓一點都不了解而感到擔心,覺得自己離楓越來越遠,日益累積的情緒終於爆發

 

楓在倫太郎學校的文化祭上遇見了倫太郎的好友-二之瀨瑛介-,瑛介發現了倫太郎和楓的戀情,要求楓離開倫太郎…

 

心得報告:

平川久違的腹黑攻作當然一定要納入我的必聽清單啦!從那「某某眼鏡」的作品之後就很少聽到平川的攻作,所以看到這一片的介紹後我就一直引頸期盼,而平川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墨染楓」這一角還真的是腹黑任性到可以。俊秀端正的容貌+聰明睿智的頭腦之下隱藏的是一個愛對喜歡的人惡作劇+佔有慾超強的小孩,被這種人愛到不知該說幸還是不幸啊!為了宣示主權,楓可以公然在同班同學面前跟倫太郎「喇舌」,甚至公然跟瑛介嗆聲說要自己放棄倫太郎是不可能的,倫太郎必須身跟心都完全屬於他,不然他無法滿足(這要是有一天倫太郎突然變心…下場可能會很慘…驚驚)。平川完整呈現楓的個性,個人特別喜歡楓和瑛介嗆聲的那一段,平川的語調、情緒在在表現了楓對倫太郎那無與倫比的佔有慾和濃烈的愛情,真的只能給他的演技2個大拇指啊!

 

寺島倫太郎就是個傻呼呼的小可愛,只能被楓玩弄在股掌之間,楓的個性雖然這麼壞但還是對他一往情深(只能說一個S一個M、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囉!)。寺島的倫太郎在裡面有很多很可愛的表現,會讓姊姊們很想給他摸摸頭、給他秀秀。譬如淚眼汪汪的跟楓說:「楓老師都知道我的事,但我對楓老師一點都不了解,你太狡滑了。」各位,看到喜歡的人哭得梨花帶雨的在你面前說這種話,你的反應為何呢?當然是立馬把他帶去開房間了嘛(煙)!還有楓為了要測試倫太郎的心意故意給倫太郎一個難題,故意對倫太郎說:「我對你做了這麼過份的事,你一定很討厭我吧!」。倫太郎知道楓的用意,哭著對他說:「你明明知道我沒有辦法討厭你,還要這樣試探我。」各位觀眾,這才是小惡魔的真諦(大誤)!寺島其實對這種可愛小受很駕輕就熟了,我反而比較期望聽到他的攻作啊!(連小梶都有攻作了,寺島你一定OK的)

 

小翼是隻披著羊皮的狼,外表看起來像可愛小受,內心可是藏了一個鬼畜攻(蝦咪!?),可說是跟他表哥-楓-如出一轍啊!果然是一家人。這裡可以聽到小翼用低音表現露出真面目的遙,有「」的感覺喔!(是說最近一堆小受卯起來當攻是怎麼了??)

 

野島兄瑛介愛倫太郎在心裡口難開,平常是偽裝成好友模式等待時機成熟,不料被楓戳破他的想法而惱羞成怒(只能說小底迪還是鬥不過大葛格的)。一來他沒有楓機智、二來把楓這種佔有慾超強的人惹怒也很可怕,最後可能還是放棄比較明智。

 

最近平川的攻作不少,個人雖然比較喜歡平川的受,但是平川的攻也是可圈可點(有玩過「某某眼鏡」的一定會贊同我這句話)目前在期待的是「犬とおまわりさん」這部9月新作,平川飾演大家的王子警察-深美-,原著就已經深深奪得我的喜愛了,相信作成廣播劇後會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