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Petit Fancy井上和彥見面會

 

(要先說一下…這次我沒照什麼像…所以只有文字…大家忍著點看啊!!)

本來這次把拔要來我掙扎了好久,考慮到底要不要去。我雖然超級喜歡把拔的聲音(友雅&風早大好,但是我超怕人多的地方,而且
PF不像漫博一樣可以用錢擺平(←我是邪惡的大人(*^ิ益^ิ*)y─┛~~,一定得自己老老實實去排隊,所以兩方勢力一直在我心中糾纏。所幸最近一段時間我在噗浪上結識了眾多有共同興趣的好友,大家也都說要去,剛好就藉這次機會和噗友們見面,所謂人多好辦事嘛(?)其中一位噗友-P-同時也在會場裡擺攤,所以可以以社團入場的名義先帶2位助理(?)-小夏&憶凡-進場佔位。我呢就和小玥&真弓會合後以一般入場的方式進入,接替小夏和憶凡,他們就可以幫小P顧攤。

 

我們入場坐定位後差不多是早上11點左右,把拔見面會在下午3點半,算一算總共要坐4.5個小時(媽呀!),想到這屁股就已經開始隱隱作痛了,但是為了把拔我願意(羞(✿ฺ/。\✿ฺ)。舞臺前為了怕坐在台下等候的粉絲無聊,還有播放出包王女、剛彈00SKIP BEAT等卡通欣賞(但是是鬼打牆式的一直重播OTZ。中間還有從高雄上來的可愛女僕團體「Candy Star」帶來超萌舞蹈表演,個人覺得還蠻萌的啦!唯一一點要考慮改良的是下次要往台下丟糖果時可以找柔軟一點的東西嗎?硬糖K到頭頗痛耶!(囧)

 

聽來PF看過聲優見面會的人說,聲優通常會經過舞台右方2樓的窗戶到休息室,果不其然把拔也是循此一路線,把拔今天穿的是黑色西裝加白襯衫加上把拔的招牌微笑,瞬間殺死不少少女啊(心中有被槍打中的感覺XD!把拔還很親切地從樓上揮手喔!

 

好不容易終於捱到3點半,此時我的屁股真的不是一個「」字可以形容,但是把拔踏上舞台的那一剎那,所有的痛苦就瞬間消失了,果然愛情的力量真偉大(?)把拔雖然是把拔的年紀了(廢話),但是體態都保持的非常好,不愧是熱愛大海的日本男兒啊!本來台上有準備椅子給把拔,但把拔顧及後面的粉絲可能看不清楚、所以決定全程用站的,把拔真的是超級「亞撒細」耶!讓我對他的好感度又暴增了100點啊!一開始把拔就用迷死人的聲音連發「いい子だ」、「愛してるよ」等台詞給我們重擊,心臟弱一點的可能此時就已經陣亡了。之後把拔自爆他從昨天抵達台灣後就一直吃吃吃,因為台灣東西實在是太好吃了,他很怕回去的時候飛機會因為他太重而飛不起來(把拔您多慮了,不過你的網誌更新台灣行還真的都是吃吃吃耶!(。≖ฺ‿ฺ≖ฺ)ニタァ♥。簡單寒喧一下後把拔說他完全不覺得他在台灣,因為大家的日文都好厲害,都可以即時反應他的笑點(是說台灣聲優飯的實力可是不容小覷的)

 

接著開始進入提問時間,一開始就提了一個超長問,說把拔從小甜甜的安東尼開始到現在配過無數年輕英俊的角色,那以前和現在配起來的感覺有什麼不同?把拔說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只是以前和現在的科技水平不同,不只訊號不同(數位V.S.類比)錄音的技術也大不同。以前只有2支麥克風,現在可以進步到4(是說我為啥覺得沒差XD。以前要想這怎麼把聲音放出來,現在則要想怎麼控制、收放自己的演技。

 

講到這裡把拔就說他以前配過某代鋼彈作品對不起、我完全不知道這部作品),當時年輕把拔的角色比較老成,導演老是要他再老成一點;最近再回去配這部作品,導演就一直要他再年輕一點。講到這裡把拔說他看著導演也很感嘆以前導演的頭髮真茂盛啊(爆)!(好毒!我看大概只有把拔敢開導演這種玩笑XD把拔還事先消毒說如果導演來問他有沒有說過這些話、他一律不承認喔!!還有就是這些機器人都是用聲音控制…聲音不夠大是不會動的。因此把拔花很多時間練習很有氣勢的喊聲…此時把拔拿起腳下的礦泉水大喊一聲「礦泉水(ミネラルウォーター)」似乎就是這樣練習XD


再來問到把拔常演一些平常看起來很ㄙㄨㄚˋ但到了緊要關頭就變成很可靠的角色,像友雅(遙久時空
1翡翠(遙久時空2景時(遙久時空3等。那詮釋這些角色的竅門為何?把拔說這些角色相對其他完美角色來說顯得更有人性,所以對他來說演這些角色反而很容易。如果硬要說的話,把拔承認是因為他本身也是很輕浮的人(爆XD,所以超好詮釋。當然此時一定要把拔現場來一段,主辦單位有準備一本偽裝友人帳的「台詞帳(セリフ帳」,就從裡面選台詞來念,友雅跟翡翠的台詞不用說當然是把底下少女電到暈陶陶,要念風早(遙久時空4的台詞時把拔說這個角色一點都不輕浮耶!(意思是不輕浮不念就對了XD)當然最後還是唸了,我個人是一整個有升天的感覺,因為我是風早本命啊!

 

提到把拔,當然不能不問到卡卡西老師(火影忍者)的問題啊!主持人問到最近卡卡西老師有逐漸被學生超越的跡象,也沒有以前那麼活躍了,那把拔作何感想?把拔一聽到這問題就先賞了主持人一記「千年殺有看過火影的應該都知道千年殺的俗稱叫「童子拜觀音XD,有惱羞成怒的FU。把拔說其實所謂「老師」就是要被學生超越的,因為把拔自己也有開聲優教室,所以非常可以感受老師的心情。把拔說當他看著年輕聲優或自己的學生愈發茁壯時,自己心裡是非常高興的,所以學生超越他是完全OK的。可是把拔還是反駁了一下卡卡西不活躍的說法,他說最近的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裡卡卡西可是關鍵人物呢!而且自己還在最新PSP火影忍者遊戲廣告裡真人演出喔(請參考文末網址)!結論就是:卡卡西一點都沒有沒落XD(把拔超級不服輸的)

 

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夏目友人帳裡的「貓咪老師」啦!主持人問說配貓咪老師的訣竅在哪?把拔說就是「把自己變成貓」,然後馬上就以貓咪老師的可愛聲音說了一段話,我真的好想衝上台抱把拔(應該會被亂腳踹死XD。把拔說用貓咪老師的聲音說話即使是很任性無理的內容,大家還是會覺得好可愛而原諒他(把拔非常了解我們的弱點在哪XD

 

和把拔共度的時光非常愉快,不知不覺就超過預定時間整整30分鐘。裡面有部份原因是把拔很愛逗我們,每每都引起我們尖叫,害主持人還要等我們叫完才能繼續XD。最後是把拔的台詞大放送,還有人特製了一塊風早看板、上面寫著風早的名台詞,把拔非常配合地把它唸完後,可以看到現場很多一臉陶醉、癱軟在地的少女。把拔臨走前說想跟大家照相,此語一出大家就開始瘋狂往前推擠,大家可以以日本通勤時的電車擁擠程度來想像。

 

看完把拔這場見面會其實收穫很多,因為把拔的字裡行間都有許多對人生的正面意義,仔細咀嚼把拔的言語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所以我很想感謝把拔,感謝把拔來到台灣跟我們見面、看到生把拔、親耳聽到把拔的聲音、學到把拔的人生經歷,其實真的不想跟把拔說再見,但是把拔的行程一定也滿到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見到把拔。

 

後記:把拔其實在上台前和活動結束後都有拍照、並配合文字登在他的部落格上唷(其實還有把拔的台灣食記XD!可以找下面的連結進入。活動結束後還見到了遠從中部上來的81號同學(有一起參加過MIKI見面會),感謝你親切地讓出抽選把拔簽名券,可惜我辜負了你的券沒有中啊(泣)!步出會場就撞見了一組COS假面騎士-電王-」的COSER,而且人物角色超齊全,感動到要哭了。這一次PF行真的是驚喜連連,也感謝各位親切的噗友讓我有機會參加這場盛事,這樣連12月的CWT我都想去了耶!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アクセル3 官方網站:裡面有把拔真人出演的CM喔!!

把拔的官方網誌:有把拔台北行的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