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しいカラダ(美味的身體)

 

原作:藤崎都

插畫:陸裕千景子

出版者:MOVIC RUBY CD COLLECTION

出版日期:20091023

 


角色介紹:

麻倉佳久:CV. 森川智之


真田隼人:
CV. 檜山修之


麻倉伊吹:
CV. 杉山紀彰


野坂大輝:
CV. 私市淳

 

劇情簡介:

麻倉佳久是一位天才甜點師,和弟弟-伊吹-拼死守護父親留下來的糕餅店。此時,松嶋百貨的小開-真田隼人-向佳久提出了在百貨開業的邀請。因為父親以及自己和百貨都有過不愉快的經驗,所以佳久遲遲不肯答應在百貨開店,但是迫於各種情勢和財務壓力,佳久只好接受隼人開出的條件,接受了準人的幫助,而代價就是-自己的身體-…

 

和隼人合作的過程中,佳久發現自己已經漸漸喜歡上隼人了,但隼人竟然要去相親。為了隼人好,佳久打算默默退出,而一直喜歡佳久的野坂準備趁虛而入…

 

心得報告:

聽完之後我內心只有一句OS,那就是「MORI你已經在帝王界攻頂達陣了,還要來侵略傲嬌小受的領域嗎?」因為MORI最近的幾部受作真的讓人驚艷。一般MORIBL廣播劇裡給人的印象不外乎就是帝王、鬼畜這一類的攻(當然也有比較正常的,只是版主口味較重而已←棍),因為MORI的嗓音非常低沉威嚴,比較容易帶給別人這種刻版印象。MORI自己倒是不排斥詮釋小受,因為不論任何角色他都喜歡挑戰(難怪跟MIKIbody body

 

MORI最有名的受作應該是「春を抱いていた(擁抱春天的羅曼史)」裡的岩城京介,這時算MORI挑戰受作的初期,當時版主聽了沒有太多共鳴,因為我也會直覺反應MORI應該是演攻。但是一連串的作品聽下來後,我發覺MORI在受的詮釋方面有進步。拿「春を抱いていた(擁抱春天的羅曼史)」來說,初期岩城的受有一種生澀感,H部分的呼吸比較無法完全掌握,但到了後期慢慢拿捏得宜,並再融入了岩城應有的成熟色氣。再到了最近幾部像本篇「美味しいカラダ(美味的身體)」、「SEXY EFFECT 96 3(下篇會做介紹)已經可以悠遊在各種不同的受方面了。我想這也是MORI為什麼會成功的原因,他有不斷吸收、不斷進步、而且勇於挑戰,造就了他今天的定位(怎麼變成寫MORI的成功史啦??)

 

(拉回正題)好、請各位回到正題(←明明就自己愛亂歪XD,本篇MORI挑戰的是美青年傲嬌小受-佳久-,雖然個性比較火爆但其實耳根子超軟,心地又善良,才會被人耍的團團轉。H場景MORI更是沒有讓我失望,尤其是那一句「バカ」真的讓我心裡「キュン♡」了一下,為什麼這麼可愛呢?

 

而這次的對手竟然是號稱MORI永遠的搭檔-檜山-來飾演百貨公司小開-真田隼人-(為何我老是想到真田幸村??戰國BASARA玩太多的後遺症XD檜山的隼人溫柔體貼又有魅力,殊不知檜山本人是一位熱血到不行的HIGH,由此可見聲優也是戲子的一種XD。我每次看到這種超級好朋友配對,都會好奇說他們演某場景不會很尷尬嗎?還是他們的友誼已經跨越了這道鴻溝呢(危險發言、記警告一次XD?雖然我應該不會反對啦(喂XD

 

還有2位蠻重要的配角,飾演佳久的好弟弟-伊吹-杉山、和飾演佳久的青梅竹馬-大輝-私市淳。杉山的伊吹就是個善解人意、默默支持著哥哥的乖弟弟,可惜戲份不多啊!而私市的大輝則完美發揮討人厭的本領(咦?),還得到了壓MORI的好康(是未遂,請各位放心XD

 

看我為MORI受說了這麼多好話,多少可以激發各位一點興趣吧(←自以為)!如果要入門MORI受的話,這部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