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Z DJCD 私立聖帝学園放送部活動録 冬季課外活動編 

出版者:D3 Publisher / Frontier Works  

出版日期:2010127 




主持人:
KENNas 成宮天十郎)、前野智昭(as 不破千聖) 

 

今天呢要來介紹一種比較不一樣的CD,有別於以往的廣播劇CD,今天要來介紹的是DJCD。那什麼叫做DJCD呢?通常都是廣播節目濃縮的精華版。在日本、比較受歡迎的動畫或遊戲經常都會開一個廣播節目來廣納粉絲的意見,而當廣播開始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版濃縮各集精華的DJCD讓粉絲一次回味,可以說是很貼心(當然也可以說是很會撈錢 
 

VitaminZ這個遊戲當然也不能免俗的要來開個廣播、出個DJCD囉!VitaminZ這個遊戲之前曾經有介紹過,主角就是A4P2GTRB6(如果不了解這些名詞請參考下方VitaminZ延伸閱讀。廣播的2位主持人就是飾演成宮天十郎KENN和飾演不破千聖前野智昭2位在聲優界裡面都算是蠻新的面孔,但是表現都非常亮眼 
 

¨゚゚・*:..。♦♫⁺♦*VitaminZ延伸閱讀¨゚゚・*:..。♦♫⁺♦*
 

當初看到VitaminZ遊戲的選角時其實並沒有非常吸引我,原因在於這2位我都不熟,所以遊戲也沒有很認真玩(被揍。但是在一次無意間聽到他們的廣播後,2超有默契的對話超曖昧的短劇、以及超爆笑的單元讓我愛上了他們,才又跑回去認真玩遊戲(是的、結果我是從廣播愛上遊戲的) 
 

廣播裡面我最喜歡也最有人氣的單元就是「聖帝學園幼稚舍」2位主持人化身成幼稚園的小朋友來幫大姐姐、大葛格解決各種問題。其中我要大推KENN底迪的幼稚園兒童音啊!萌到我想把喇叭抓起來親啊!!(暴走模式ON前野的幼稚園兒童音可能就太強人所難了一點,大家都說聽起來比較像爺爺(炸),也因此他每次作這個單元都讓大家笑到花枝亂顫。 
 

這次的DJCD除了最受歡迎的「聖帝學園幼稚舍」單元,還衍生出其他的單元來滿足廣大乙女們的胃口。以下就根據我非常主觀的評論來帶大家了解一下箇中奧妙XD 
 

「私立聖帝學園幼稚舍」 
 

開頭KENN底迪的哼歌就好可愛(小花朵朵開),跟大姐姐說「我最喜歡姊姊了!」的時候會很想打開自家窗戶對著天空大喊「我也最喜歡你了!(完全暴走模式ON。幫姊姊們完全解決問題後,前野底迪就跟姊姊說:「下次一起洗澡的時候我要把我最寶貝的那個給姊姊看。(背景響起一陣偷笑聲) 
 

KENN底迪接著說:「咦?那個是什麼?說到洗澡的話,當然是指那個囉!  


好了、說到這裡應該不需要我再多說什麼了吧!應該已經一堆人被炸翻了
XD。但是秉持著大家有知道真相的權利,我還是繼續寫下去。 
 

前野底迪:「就是我最喜歡的那隻黃色小鴨鴨啊!(相信我、聽到這裡我跟大家一樣想揍人  

KENN底迪:「耶!姊姊你的臉怎麼好紅?(裝無辜)(這可愛的死小孩XD

前野底迪:「姊姊到底想到什麼了啊?(一樣裝無辜) 

最後再一起裝可愛,真的想打也打不下手啊!這2個頑皮幼稚園小鬼真的太GJ了。 
 


「私立聖帝學園保健室」
 
 

一進去保健室,周圍的空氣瞬間變成粉紅色,周圍還圍繞著玫瑰花。保健室的2位帥哥醫生在此為你服務唷!不但會親自用手量額溫、還可以躺在他們的膝蓋上休息喔!(請容我吐槽一下,這裡應該是牛郎店吧!我走錯間了嗎?不過將錯就錯也好XD喂)  


「私立聖帝學園校舍裏!喵♪」 
 

這也是我個人大推的一段,2位化身成隱居在校園深處的2隻小野貓,默默地幫大姊姊解決問題。這邊可以見識到KENN底迪出神入化的變音技巧,有2種版本,一種是可愛溫柔小貓版、一種是狂野亂暴野貓版,當然兩種都可愛(偏心)。狂亂野貓版的奇妙聲音讓我一度以為是機器特效做出來的,沒想到是KENN自己的聲音,連搭檔-前野-都對KENN的變聲贊不絕口,果然是後生可畏啊! 

 

「私立聖帝學園職員室」 
 

相對於幼稚舍,在這裡為學生解決各種煩惱的是2位<非常資深>的教師(笑) 

 

「私立聖帝學園生徒指導室」 
 

這裡不知道為什麼為各位服務的是2位貌似不良少年的學長XD,說話的感覺就覺得好欠揍,煩惱交給他們真的沒問題嗎? 

 

短短的一片DJCD除了可以聽到2位後起之秀各式各樣的角色扮演,還可以感受到2位的臨場反應搞笑能力。DJCD總是可以讓我聽到很多相互激盪產生的有趣火花,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很多梗都是根據遊戲或動畫的內容而產生的,對於原作內容不清楚的朋友或許聽來就有些無趣或吃力了,不過這就是所謂的小眾市場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