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活動在
2009年11月29日舉行,2010224活動DVD發售,有幸在最近親眼拜見這部活動DVD,看到讓我熱血沸騰、血脈賁張(?)、好想直奔去日本看生演出啊!(夢想總歸還是夢想)雖然無法親自到日本觀賞,但是至少想把這部歷史性的活動做個報告。
 

Kiramuneキラミューン」是日本音樂製作公司「Lantis」跟「萬代(Bandai Visual」在2009年合作投資設立的一個部門。旗下藝人目前有:CONNECT(岩田光央+鈴村健一)神谷浩史入野自由。結果當年開設的部門當年就舉辦了演場會(真是有夠給他財大氣粗),當然憑這幾位聲優的人氣,吸來的觀眾絕對不在少數啊! 

阿銀貼心小叮嚀:以下報告多少含有雷的成分,如果怕被雷到請自行略過喔!  

首先負責打頭陣的是CONNECT的兩位-岩田光央、鈴村健一-2位結成搭檔已經行之有年,單曲也出了不少,比較有歌唱活動經驗,所以找2位來打頭陣再適合不過了。 
 

曲目01CONNECT  

2位穿著以黑白為主的服裝出場,但是唱歌姿勢稍嫌呆板,通常都只在原地打轉,也沒有什麼走位就是了。 



曲目
02NUDE MOUSE  

這一首有加入一點小舞蹈…而且最後Ending Pose很可愛XD


MC時間:  

當然一開始就要來謝謝大家的捧場,也要講講自己參加這活動的感想(雖然是老梗,但是觀眾愛聽就要講啊!)最後岩田大哥說這才只是剛剛開始,要大家做好覺悟喔!(厚、我尖叫到最後的覺悟絕對超級給他夠的啦!) 


曲目
03ピストンとクランク  

歌曲的最後,00小調皮的背對觀眾搖屁股(我怎麼有一種很想一腳踹下去的衝動XD 



接下來就是
MIYU的出場。MIYU雖然也是新生代聲優,但他其實年紀很小的時候就出道,想他配庫洛魔法使的小狼時他才17歲耶!(囧)最近很受到我的關注XDMIYU一驚)。不常在我部落格出現原因是他不走BL這塊的(我哭)他聲音明明很合適的,太殘念了。 

曲目01:エール  

MIYU的服裝走明亮元氣風,白T恤黃外套、手上還掛一顆紅毛球(好可愛)。MIYU因為自己一個人就要走來走去服務觀眾,跟大家一起帶動唱。 


曲目02Start 


曲目03Always  


MC時間:  

MIYU首先問大家可以給他一點時間喝水嗎?可愛底迪要求姊姊們哪有說不的道理呢?MIYU喝完還跟大家說:「美味しいよ!(我看這一段時完全是亢奮MAX狀態啊!請自重)

MIYU
開始講到他一開始在後台時好緊張,一直走來走去靜不下來,等到真正上台看到大家反而安心了(有姊姊們守護你啊!不用怕XDMIYU還請各家粉絲要和平相處當好朋友、不可以打架喔!(這小朋友太古椎了啦!) 

曲目04Fine Day  

這一首就很俏皮可愛,MIYU邊唱唱跳跳邊搞搞可愛小動作大家就很樂了。 


緊接著就是大家口中的女王-神谷浩史-的出場。他會走唱歌這一塊也讓我蠻意外的,而且還是大型演唱會。聽他第一張迷你專輯時老實說我的評價不高,可能歌曲沒有使我印象深刻吧!歌唱技巧我也覺得還有進步空間(小聲說)。但是這次演唱會有成功讓我改觀,各方面都進步很多,女王果然不是叫假的(?) 
 

曲目01full count  

女王一出場就是聲勢浩大,後面還跟著一群喇叭隊,但是女王唱歌時的神情為何如此糾結啊?XD 


MC時間:  

才唱一首就MC啦!(女王OS:你是有啥意見?)一開始就是女王的高姿態:「NHK HALL、我來了」。之後說像這種大型演唱會在自己聲優生涯中還是第一次呢!最後跟大家說雖然自己唱的不好,還是會盡全力滿足大家的。(女王這種服務精神才真正受到大家喜愛啊!) 


曲目02バジル  

最後那一個超級瑪莉跳太可愛了XD 


接著又是CONNECT2位上場。  

曲目01ヒカリ 

這首是抒情歌曲,非常好聽,2位在演唱時也投入非常多感情


曲目02ケッパッチャッテ  

到這邊2位才終於有進行一點點走位(其他時間我懷疑2位腳上塗強力膠了XD,中間2位跑至升降台,升降台緩慢的升起帶出歌曲的高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