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接續前篇PART 1…請大家繼續收看XD

MC
時間:
  

CONNECT演唱完後,00大喊好熱要脫外套(台下馬上響起了尖叫聲,我在電腦前也驚叫的很厲害揍)


接著把女王
MIYU叫出來。首先大家討論到服裝主題是KIRAKIRA(閃亮亮)00注意到MIYU手上的小紅球,此時MIYU擺出類假面騎士變身時的動作XD


女王也說自己的粉紅夾克有閃亮亮風,但岩田大哥注意到了一個更隱密的地方
-皮帶-,於是順手把女王衣服往上掀(是說大哥你要掀就再掀上面一點喂) 


MIYU說其實他也想像CONNECT一樣來個多人團體,所以大家就玩起了千手觀音(好老梗),但是由於從無排練過所以非常2266,岩田大哥吐槽說這是啥EXILE團體啊!


這千手觀音害現場頓時寒了起來,於是女王跟
00便聯手拯救場面2位竟然連台詞動作都可以一樣,我怎麼不知道你們交情這麼好XD


MIYU
也想仿效一下但沒跟岩田大哥套好招,害岩田大哥滿頭霧水MIYU你要檢討了你XD
 

接著00宣佈後半場要開始囉!這時MIYU大大的吐了一口氣,00就說:「你是剛泡完澡出來嗎?MIYU的反應讓00直誇他好可愛MIYU當然可愛啦!!→笨媽媽請退散)00還說他剛認識MIYU的時候MIYU國一(真是時光飛逝啊!)

後半場一開始打頭陣的是特別來賓「Gin-Ger Paradise」,說穿了其實就是浪川大輔。浪川的感覺我覺得跟谷山很像,特別是眼線部份(喂),但是歌唱實力不及谷山啊!還有很多進步空間XD 

曲目01VoICE
  

接著換女王上陣,女王換了一套黑白相間的衣服,我覺得神谷的氣質特別適合黑白相間的服裝。 
 

曲目01名もなき花  

女王現場的功力讓我覺得他真的進步很多,我以前老覺得他唱歌沒啥起伏(失禮),但是這裡真的有讓我感動到,他真的是一位隨時隨地都在進步的實力聲優。 


曲目02優しい風  

女王坐到舞台中間的椅子上對大家深情高歌,台下少女已經軟了一半了。最後再隨著舞台降下去做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隨後、MIYU伴隨著幾位EXILE舞者接著升上來,開始了勁歌熱舞。我的TENSION高昂MAX狀態就是在這一段啊!MIYU竟然有熱舞耶!而且還頗有架勢。 


曲目01Faith  

MIYU的最新單曲主打,旋律曲風是我最喜歡的偏快重節拍,MIYU穿著紅色衣服,腰間的毛巾布隨著舞蹈擺動真的是帥翻(這時我可能整個人都快親到螢幕上了被巴) 


曲目02Brave 

這支舞雖然動作重複很多,但是需要比較有舞感的肢體,MIYU其實還有進步空間XD 


曲目03:雨音(不是小野D那首喔!)  

MIYU這時換白衣出來,站在薄紗中,朦朧的感覺配上抒情歌真的很搭,加上MIYU有出汗就一整個像洗完澡狀態,口水擦不完了我請自重)
 
 

曲目04キミヲモフ  

這首抒情歌我個人大推,雖然很短可是超有FU,而且可以聽出MIYU的轉音技巧還不錯喔!MIYU你真是全才型的孩子啊! 


接著MIYU下換CONNECT2位上,2位這次改穿黑色狂野系的服裝。  

曲目01キミの歌  

2位的合音非常不錯 




曲目02DNA  





曲目03:Stick to it
這首2位一直舉著手不累嗎?而且動作有點呆版耶!(愛批評) 


MC時間:  

CONNECT的感謝時間,感謝大家陪他們見證歷史性的一刻,00好像感動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之後要為大家帶來本場演唱會最後的一首。 

曲目04Runaway Train 


 

最後女王MIYUCONNECT一起謝幕,每人都很感謝大家的支持、感謝大家陪他們一起創造了這歷史性的活動,希望這活動能永遠持續下去。 

 

主場部分到此全部結束,感謝大家不厭其煩的看到最後,後續的安可活動和花絮報導就請大家再等等了,我到周末才有時間看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