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拖了好久的小涉實寫DVD,總算是要來交差一下了(被狂毆)。這一片裡面小涉滿點(廢話),不只有自己的故鄉-長野-導遊,還有一部非常微妙的Music Video,看得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XDDD,總之我的心境很複雜(煙)。但是我推薦同為小涉飯的人來收藏這一片,因為可以窺視到日常生活中的小涉是怎樣的一個妙小孩。


阿銀貼心小叮嚀:是的、下面就有雷了。不想被我破梗的請自動跳過,謝謝。
 
 

一開始小涉就非常莫名奇妙地被工作人員擋下來,接著非常強硬得被逼問說有沒有想去的地方(連工作人員都要S小涉…=_=,逼不得以的小涉就說想回長野,接著下一秒就已經在長野… 
 

第一個要介紹的景點就是「善光寺」,從JR長野站前交叉路口步行20分鐘後就可以看到「國寶善光寺參道」,也就是通往善光寺的大道。這條路上有家名叫「かんてんぱぱショップ」的寒天食品專賣店,裡面販賣各式各樣的寒天製品。小涉說家裡會常備著這裡賣的杯子果凍(下次有機會我也想去看看) 
 

接著來到「仲見世通り」,這裡有很多販賣醃菜的店家,長野最有名的醃菜就是「野澤菜」,所以幾乎每家店都有在賣,甚至有一家在賣「野澤菜冰淇淋(小涉你應該推薦前輩-宮寶寶-來吃他應該會喜歡的XD)。因為小涉很喜歡醃菜,所以這孩子在這裡逛得可開心了咧!猛試吃店家的野澤菜,還說店家作的比涉媽作的好吃(我要去跟涉媽告狀) 
 

到了善光寺的前門-山門樓-,可以上樓參觀,但是上去的樓梯很陡,老年人上去要特別小心。 
 

再進去有一個很大的香爐,聽說發散出來的香煙可以治癒百病,咱家小涉呢想說弄一點香煙在頭上看會不會聰明一點,結果自己還被嗆到(可以肯定變聰明無望了你這笨孩子) 
 

出來以後來到一家和果子店「和美心菓」,這裡有賣長野的土產點心-おやき-,這個也是小涉很喜歡的點心(這孩子其實是貪吃鬼啊!),他每次回長野沒有吃到這個就沒有回家的感覺。看他吃得這麼開心、滿臉都是幸福的表情,就覺得這孩子真是太純真無邪了XD 
 

長野行收錄結束後,大家就在居酒屋喝酒聊天。小涉說收錄當天是晴天真的是太好了,因為自己是雨男,每次在秋葉原作公開收錄的時候都會下雨。後來聊到自己家人,當初小涉要來東京時,媽媽跟奶奶都害怕心地善良的小涉被欺負(まあ…現在是另類的「欺負(S)」就是了XD,但是小涉很高興自己做了這個決定才有現在的自己。由於大家是一邊喝酒一邊聊天,所以到後來小涉整個HIGH了,還好還不至於到忘形的階段。整段居酒屋聊天都有工作人員一直灌他酒,甚至到最後感謝粉絲時還在被灌(給我差不多一點喔!) 
 

おまけ:這算是送給粉絲的貼心小禮物XD,就是「羽多野涉的起床大突擊」,負責主持工作的是81プロデュース(小涉的經紀公司)2位馬內。馬內這時才跟大家交代說昨天灌小涉酒就是為了這次突擊(天啊!81的馬內心機都好重XDDD,而小涉也沒有讓大家失望(?),那顆起床的頭真是GJ到一個爆點,完全是獅子王上身啊!XD發現被馬內擺了一道的小涉只好用賴床躲鏡頭(好可愛),馬內臨走前還硬逼小涉自己說「突擊大成功(連81的馬內都對小涉好S喔!XD 
 

接著這片DVD裡最讓我大囧的部份來了-一部名叫「Sway」的Music Video-。如果拍攝主題是像女王(神谷浩史)一樣開心的蹦蹦跳跳、青春陽光也就算了,這部的主題我嚴重懷疑是走新宿第一紅牌牛郎風啊!OTZ讓我忍不住想喊「牛郎涉給我退散啊!(舉十字架)而且小涉的舞感好.微,我是聽說過他曾經學過舞啦!看來已經還老師了(喂)。然後有幾幕戴帽子坐在椅子上擺動作的畫面怎麼看起來這麼妖(抖)?趕快還我正常的小涉啦!!81社長的腦袋在想啥啦!(囧) 
 

接下來的單元是「Virtual Date」,也就是虛擬實境約會,就是小涉以攝影機目線拍攝一些場景,粉絲就可以幻想自己跟小涉約會這樣(超級老梗OTZ,就不多贅述了。 
 

わたるのあゆみ」裡面有一些小涉幼少時期的照片,好可愛啊!是個眼睛很大粒的小孩。XD 
 

最後的特典是「羽多野涉的50個質問」,這邊列幾個比較有趣的出來XD  

    有曾被人說過很像某位名星嗎?

答:小泉孝太郎(其實有像耶!XD

    拿手的料理是?

答:咖哩(我們家果然是跟鳳家有結拜的XD

    喜歡喝的飲料?

答:可爾必思(你這長不大的小孩)

    喜歡的女性類型?

答:溫柔、在我暴走時可以控制我的(果然你需要S來束縛你啊!大誤)

    喜歡的男性類型?(這題GJ請讓我跟出題者握個手XD

答:可靠、不需要彼此顧慮對方太多

    屬於靈巧型還是笨拙型?

答:笨拙型。以前玩過鋼彈模型,但每次一定會把最關鍵的部份弄壞(你會被女王殺掉
 

呼、我想就寫到這裡吧!其他有趣的地方就請大家自己去發掘囉!這片DVD就個人觀感尚可接受,還有進步的空間。描述長野的部分比意料中要少、PV的部份如果當成純娛樂來看的話其實是OK(失禮),最推薦的部份就是小涉起床大突擊XDDD(是的、我以玩弄我家孩子為樂)。在這片裡其實看見了蠻不一樣的小涉,也算是一項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