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谷浩史の Say You Young(超A&G文化放送)

Kamiya001 

2010年4月9日凌晨,當大家都在熟睡的時候,我們人稱「女王」的神谷浩史卻正在熬夜為工作打拼。這是文化放送為了紀念「超A&G+」超過百萬人次登錄所策劃的特別廣播節目『Say You Young』,從4月5日至16日每天25時到27時由各聲優作現場LIVE廣播。惟獨4月9日(是的、就是女王這一集)是從26時到28時,整整晚了一小時,還被女王在節目中唸很久XDDD。

老實說我還沒有全部聽完(2個小時真的很長咩!),所以大概只寫到本人聽到的部份(我一向是以任性取勝←巴)

一開始女王就開始攻擊為啥只有自己的廣播比別人晚了一個小時,害他要晚一個小時才能收工,似乎是因為時程安排上的問題。女王說他接到經紀人-竹內-的電話時就知道大概有事發生了,而且青二事務所的經紀人來找藝人談通常就等於「命令」了,不太有轉圜的空間(強硬)。再聽到這S.Y.Y. LIVE廣播系列的製作人是高橋(DGS前製作人)就完全接受了這個事實,因為高橋以前和他們合作DGS的時候就是會出這樣的包XD

接著女王再看看周圍的人:構成作家-諏訪勝-就坐在對面、錄音室裡有經紀人-竹內-、製作人-高橋-等等,好像只差小野D一人就是完整的DGS團隊了(原來女王看不到小野D也是會寂寞的啊!XD)

抱怨完了之後就進入了正題。女王的主題是「通常男生在這時段都在做啥?」。首先竟然是「尋找像必殺技的單字」,身為日本男兒不會個幾招必殺技好像會被人瞧不起,至少要喊得很帥氣。那麼臨時要找什麼台詞來當作必殺技呢?手邊的礦泉水就是個很好用的東西,尤其是罐子上的標語更是練習的好題材。(此處是指日本販售的礦泉水,本地的礦泉水似乎不夠威猛到可以拿來當必殺技。「沒事多喝水」一講出來就弱掉了XDD)

接著要來想「尋找明日廣播捏他(ネタ=梗)」,女王說本來自己打算在推特上寫,但是因為想到有很多人會看到覺得可怕,所以改在iphone上寫小日記(女王一開始講的是ipod害我一整個混亂)



1. 要一個人主持生放送而怕到失眠,即使睡著了也是一直作夢的淺眠,甚至到最後還夢到自己聲音根本發不出來。(囧…這證明女王還是需要小野D的)


2. 很討厭兩方通行的改札口。這邊說明一下:日本的改札口(也就是地鐵驗票口)有單方通行(只能進or只能出)跟雙方通行(可進可出)2種。女王說有一次他要由雙方通行改札口出站時碰到一大群要進站的歐巴桑,明明旁邊有一堆單方通行的進站改札口,偏偏歐巴桑們要從雙方通行改札口進去,不知為啥這使女王很火大,就硬要跟歐巴桑們同時通過。結果同時刷卡的情況下電腦只感應到歐巴桑的卡,女王要重刷,女王就覺得輸給歐巴桑了。(要知道歐巴桑們的實力是很可怕的,雖然真的容易讓人火大XD)

3. 別著可愛水珠蝴蝶結的女孩竟然手拿一支菸,讓女王不知道該不該覺得她可愛。(女孩兒們抽煙不是我在說,真的是沒啥氣質=_=)

4. 女王有次看到中村拿了一個叫「Xperia(SONY製造、docomo販賣)」的3C產品,本來以為那一定是跟「Tales of系列(電玩)」有關,結果是支跟iphone很像的手機。女王還爆料說中村在Xperia發賣日當天就馬上下手敗了。

5. 自己在iphone的Love Plus應用程式發售時馬上下載了寧寧學姊版本。(女王你完全沒有資格說中村啊!你這個阿宅。)

6. 自己最近好像一直過著一大早出門、晚上回家就洗澡睡覺的日子。沒辦法打電玩就算了,最嚴重的是…快沒內褲可以換了(炸飛),也是該洗衣服的時候了吧!一個人住的中年男子很容易堆了一大堆衣服沒洗,女王現在正面臨這樣的困擾(炸)。女王還努力辯解說自己其實不討厭洗衣服,但是真的沒時間,所以有時都積了一大堆內褲沒洗。(老實說聽到這邊幻滅感蠻大的XD)



時間是午夜2點22分,該是check劇本的時間了。女王會先把劇本讀一遍,順便標上自己該注意的地方,但是這劇本實在是非常的意味不明,被女王吐說這劇本絕對不會賣的XD,而且為什麼要一直重複「妖怪大戰爭(ようかいだいせんそう)」?我也是聽得滿頭問號啊!

PART II 待續...

創作者介紹

紅蓮之炎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蘇家瑩
  • 呵 看完覺得浩C其實很可愛
    唉呀 40歲我也不介意www
    我說實話 浩C真的狠萌呀
    哈哈
  • 是真的很可愛,所以才能謎倒如此多少女啊
    我覺得依他的能力應該到60都沒問題www

    席爾薇亞.銀 於 2014/01/18 00: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