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谷浩史の Say You Young(超A&G文化放送)

 Kamiya 003

如果是第一次進來的人客…這已經是本報告第3篇囉!!要看前作請點選以下連結:

PART I

PART II

 

午夜2點45時分。女王情緒忽然為之一振,原來到了他跟他家的「疑似」俄羅斯藍貓-貓咪老師(ニャンコ先生、通称ニャンさん)-玩樂的時間。女王這次竟然把他的愛貓帶到錄音室做廣播,日本的廣播到底是自由奔放到何種程度啊?不過、聽說貓咪老師意外的人氣很高,也許是製作單位用來提高收聽率的一個奇招。女王可以跟貓咪老師一起做廣播當然很高興啦!不僅整個笨飼主模式全開、講話也變成嬰兒語,一直ニャンさん、ニャンさん叫不停。不過貓咪老師本人…啊…是本貓、因為初到新環境所以異常緊張,整個尾巴都下捲到腹部,還一直巴在女王肩膀上不肯下來。不過女王完全不介意貓咪老師把他當柱子攀爬,還特地調整姿勢讓貓迷老師能趴得舒服。女王你前一段S NOTE是作假的吧!)

 

跟心愛的貓咪老師玩耍完畢後,接著竟然是女王的「ムラムラ」時間。

(阿銀註:日文中「ムラムラ」的意思是指男性接觸過一些比較A的東西之後蠢蠢欲動的心情,礙於本部落格以健康優良?為標竿,就不多作贅述了)

於是女王又拿起了他的iphone(女王你連下捏都要寫在iphone上…OTZ)準備製造「ムラムラ」的心情。女王非常喜歡一部「刑事物語」,原因無他就是因為可以偶爾看到女生的2粒(炸飛。這部妙的地方就在於當你正覺得無聊看不下去時,旁邊就會出現「」出那2粒的女生讓你精神一振(挺),所以女王覺得這真是部不錯的影片啊!好了、女王亞洲第一人氣聲優的形象到此蕩然無存,謝謝收看!)

 

午夜接近3點。這個時間該是練習必殺技的時候了,身為亞洲第一人氣聲優(雖然在前面已崩壞)、鋼彈00的駕駛、不來練習個必殺技叫喊怎麼行。這裡就比較多日本國人才知道的捏他,我就不多交代囉!我比較意外的是「Sigma Seven(吉野裕行、安元洋貴、中村悠一等聲優的經紀公司)喊起來意外的有必殺技的氣勢。有謠傳說「Sigma Seven」的「Seven(7=なな)」就是水樹奈奈的奈奈(なな),所以水樹是Sigma Seven的幕後黑手就對了(最好是這麼神)

 

喊了這麼多必殺技、體力當然也消耗了不少,所以來到了女王甲胖(吃麵包)時間,麵包當然如各位所想是「半價麵包」,STAFF還特別等到半價的時候才去買的喔!邊吃麵包邊來回答觀眾的來信。這邊的來信因為已經步入超深夜,所以略有18禁各位請注意了。

1. 如果讓神谷桑選擇的話,會選擇把臉直接放到女生胸部、還是用手揉的?(這個果然是深夜節目、連這種問題都有OTZ)

→ 女王:「當然是直接用手揉!一秒)各位知道這是為啥嗎?因為把臉埋進去就什麼都看不到了啊!」女王此時還親自示範把臉埋進去和用手揉各是什麼情況(女王持續毀壞自己亞洲第一人氣聲優的形象啊!T口T)

 

這邊繼續進行下去的話大概經紀人和事務所會發飆,所以CM後就接續下一個單元「給煩惱的傢伙DA PHONE」,算是女王的人生疑難雜症解惑時間(有沒有解到就不深究了XD)。第一位來電者是一位快到20歲卻還沒有變聲的男生,在電話中的聲音完全感覺不出來是個男生,女王也很驚訝,談到後來甚至還想誘拐這個男生進聲優圈(想幹啥!?)。不過聽的出來女王很喜歡他的聲音,最後還硬要人家說:「神谷さん、大好きです!(不要誘導人家誤入歧途啊你←揪衣領搖晃)

第二位來電者是一位女生,她的煩惱是常常在廁所就不知不覺得大聲唱歌起來,為了更能深入了解情況,女王請這位女生真的走到廁所去,還跟人家說我只是為了了解狀況、你不用真的作上廁所的姿勢喔!!我非常確定女王已經累了(這已經構成性騷擾了吧!=口=)。此時請女生立馬來唱一首心裡想到的歌,竟然是女王的「full count」,女王當然是心花朵朵開跟著女生一起唱,還請女生以後也要繼續在廁所唱他的歌喔!由此證明女王解決問題能力:0

 

節目終於快要步入尾聲了,此時繼續解答聽眾的疑難雜症。

1. LOVE PLUS(女王的愛GAME)在iphone的應用程式下載不下來,它有說要下載一個元件但不知道那是什麼,請神谷桑敎敎我吧!

→ 女王:「是小野這傢伙吧!早上遇到他叫他也一起來這節目,結果他竟然跟我說因為這是生放送他不要來(怒)我沒有叫他寫信來、也沒有問他的意見、更不需要回答這種莫名奇妙的問題(摔信)」於是乎小野D又被女王很生氣的無視了,是說寫這種無意義的信我也會很光火XDDD

2. 請問神谷桑有沒有做過把女性內褲套頭上當變態假面的蠢事?

→ 這題女王很GJ的反問坐在錄音室的工作人員們,結果竟然被女王套出來高橋P有做過這事耶(炸)!害女王一整個笑到肚子痛XDD

3. 我是今年21歲的OL但愛上了40歲的男性,想請教年齡相近的神谷桑,男人到這歲數還有性慾嗎?

→ 嗯、現在女生都很大膽啊!日本人果然是表裏不一的民族(無誤)。於是女王拿自己(35)跟花澤香菜(20)來做比喻,女王雖然老是在節目上說欣賞花澤香菜,但自己都不敢真正踏出那一步(是說也要為花澤性命安危著想啊!),最多只是看著對方傻笑這樣。對面的構成作家-諏訪-馬上退3步,因為這已經完全是怪叔叔模式了OTZ,女王一直被自己欣賞的女聲優拒絕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4. 請問神谷桑最喜歡女生做的動作是什麼?

→ 女王:「我喜歡頭髮稍微有點長度的女生把頭髮撥到耳後的動作。(各位神谷嫁們、趕快拿紙筆抄起來啊!)

5. 神谷桑現在還在做廣播嗎?我也還在工作喔!而且肚子好餓。花澤才15歲嗎?工作請加油喔! 水島精二(鋼彈系列導演)

→ 女王的面子有夠大,連鋼彈導演都會寫信來致意XD。不過女王讀到導演來信後瞬間坐正、改用溫柔充滿敬意的語氣說:「導演你也辛苦了,如果可以的話真想把吃不完的半價麵包送去給你吃啊!不過現在還是趕快休息吧!諂媚貌)」我只能說聲優果然也是戲子啊!(煙)關於花澤15歲,因為前幾個問題時女王說自己跟花澤差了15歲,導演聽錯了以為花澤才15歲(爆)

 

YES!!我終於寫完這長篇REPO啦!這麼勤勞連我都好想摸摸自己的頭,但我想不要臉的請女王摸(巴)。如果有以國父11次革命才成功的耐心看完這3篇請受我誠心誠意的一拜、奉上粗茶一杯啊!女王雖然老是說自己作生放送很緊張,但是只要一正式來就完全進入狀況,這就是多年經驗的累積啊!(絕對沒有指女王有點年紀的意思XD)希望女王繼續累積經驗當上PA的繼承人,成為聲優界的妖怪…不是…元老吧!

 

P.S. 之後再回去文化放送的網頁看,我找到了害女王節目延遲一小時的兇手,竟然是我家小涉!?我先替我家孩子向女王道歉了!!我家的孩子竟然在4月9日的25~26時也有一個LIVE廣播『羽多野涉のprevious to セイ!you ヤング』。小涉你真的是好樣的啊你!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