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跟隨流行不落人後,今日我們也搶搭上了這波歸宅潮,要多謝辛苦的茯苓幫我們預約,不然我看我們得等到執事們閉關修煉後了。今天約好一起歸宅的除了茯苓(抱歉我擅自叫了)外還有小鳳小瀞(不是會舉販賣機的那位XD)小琪(抱歉我擅自這樣叫了)還有一位保志嫁(抱歉沒有問暱稱>.<)

 

我們比預訂的早了大概10分鐘到宅前,因為天氣非常不給面子只好先找個地方避雨10分鐘後再回到宅前。此時大門終於敞開,迎接我們的是千羽隼人2位執事。千羽是個有著金髮爆爆頭的活潑執事、隼人感覺上比較穩重害羞一點,2位執事引導我們到位子上幫我們拉椅子讓我們坐下,但是各位大小姐平時大喇喇慣了、突然有人幫我們拉椅子整個就是很ㄍㄞˇㄧㄡ(不是大小姐的命OTZ),接著就是2位執事簡單的自我介紹。一會兒千羽來幫我們解說茶種,千羽問我們想知道哪種茶時,不知為啥我們都很有默契的看向小鳳(小鳳:「囧」),結果我們請教了阿薩姆、紅玉、紅寶石和早餐茶,千羽都很有條理的做了回答喔!非常專業(拇指)。在茶上來之前我們就趁機環顧自宅,感想大概也不脫家主最近經濟拮据、阮囊羞澀之類的(喂),但是這不是重點、執事們的熱情才是最重要的嘛!

 

不久千羽捧著我們共同點的紅寶石紅茶上來,由於我們同桌的4人(我、小鳳、小瀞、小琪)都點這種所以就用了一個漂亮的大壺。千羽說這是難得的熱茶因為之前熱水器裏的水都不熱,所以執事們現在都自己燒水。老實說我很怕那種溫溫冷冷的茶,尤其紅茶需要一定的熱度才會香醇可口,所以我很感謝執事們的貼心。紅寶石紅茶喝起來果然是香氣和美味兼具,而且回沖之後的滋味也不會差很多,本來想問一下哪裡可以買得到,不過這貌似是家主不對外公開的秘密…殘念。千羽幫我們倒茶時我們剛好聊到小琪為啥臉很紅,因為小琪還蠻怕生的所以今天一度猶豫到底要不要歸宅,千羽聽到後就說:「大小姐回家為啥要害羞呢?」,結果害小琪臉更紅,千羽你這個攻擊太GJ了XD。期間小琪又好奇的拿起搖鈴把玩,本來想輕輕的不發出聲音,結果不巧又被千羽抓包馬上上前詢問小琪大小姐的需要,又再度成功讓小琪臉紅了,千羽一定已經看穿小琪很好逗了XD(喂)

 

接著是餐點的上桌,不等我們細看隼人千羽就已經先自爆司康是失敗的,還爆出這是號稱「司康帝」的做的(可見執事們之間內鬥嚴重XD)。我覺得這些都還可以接受,但是千羽說這是的「實驗作」就囧了,這不是擺明拿大小姐們當白老鼠咩!建議下次這種失敗作務必請出始作俑者讓他在大小姐面前先吃一個以示無毒XD。執事們先幫我們卸下第一層的可頌和三明治,吃下可頌的第一口內心的OS是「是冷的(囧)」,我心目中的可頌是溫熱鬆軟的啊!三明治在下第一刀時我們都明白大概無法一次切開4層,因為…頗硬的OTZ。

 

接著來到了令人在意的第二層-司康-,千羽在幫我們卸第二層時就在嘆氣了,直說這個司康真是失敗,也不忘再度提醒我們這是作的XD。因為外表看起來真的有硬,我忍不住拿刀子敲了敲表面,那聲音真是微妙啊(遠目)!!小鳳切不下去所以麻煩千羽幫忙,我則是在切的時候無法控制的敲到盤子,總之司康有讓我們「驚艷」到,我們預備下次找在外場的時段再度歸宅好好跟Complain一下(請翼趕快練好新的食譜撫慰我們被司康擊碎的心XD)。但後來想到可能會被非人族的以『翼味』攻擊,所以我們還是先備好殺蟲劑芳香劑以備不時之需(←整個很躍躍欲試XD)

 

司康完食之後由於已經接近舞會時間,不得已得整裝出發了,但是執事們開始手忙腳亂了起來,因為其實我們今天歸宅有被delay一點、餐點上的也稍稍慢了一點,以致於我們要去舞會時下一組大小姐已經在門外守候了,但桌面還是未收拾狀態,不得已只好請出內場秘密武器--。非常明顯今天準備是只待內場的,所以穿得非常休閒光速奔出來幫忙收拾桌子,但是我們這群大小姐都很壞心的大笑了,因為那身裝扮跟宅內氛圍非常不協調,、真是對不起喔!我們都知道你辛苦了(摸頭)。出發去舞會之前千羽再三跟我們催眠說出來幫忙收拾的人是光的雙胞胎兄弟,絕對不是喔!好啦好啦!我們會自動洗腦啦XDD!於是我們就出門搭上救護車…是的、沒看錯是『救護車』…個人是覺得執事們比較需要…合掌)

 

這次的歸宅老實說我覺得還蠻開心的,因為碰到很多好玩的事,覺得很新鮮,大家去舞會的路上都在討論下次何時要二度歸宅呢!個人覺得執事們不必太把小錯誤放在心上,因為大小姐都喜歡看執事們慌亂、出槌的樣子(是的、大小姐普遍是S屬性XD),但是餐點這點還是希望可以繼續進步啦!之後有好好品嚐了沒有在家裡細細品味的第3層:馬德蓮、玫瑰布朗尼、小餅乾,都非常美味,我個人是給第3層最高評價,可惜沒有跟紅寶石紅茶一起配,不然一定很搭的。二度歸宅我看得找平日晚上才能比較悠閒的度過家居時光啊!

 

同場加映:小鳳的初次歸宅報告 

                小鳳的補充報告

                      小瀞妹的手繪日誌

  

P.S. 之後去看了執事們的日記才知道千羽前一天得了急性胃炎(驚),我們那天歸宅卻完全看不出來,依然是蹦蹦跳跳。看來千羽對執事這份工作真的很盡心盡力…想為千羽的熱忱致上最高敬意(o→ܫ←)b☆イェー♪

P.S.2 對、我突然記起來歸宅那天茶喝到一半時,突然從廚房方向發出一陣怒吼…像這樣:『啊!!~~~~~~~』。有把大小姐們嚇到,莫非是執事們積壓太久的鬱悶抒發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