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從執事喫茶回來以後每天都還沉浸在「歡迎回家,大小姐」的世界裡面(請來個人把我敲醒),最近終於有稍稍拉回來現實一點,所以才能開始動筆寫這篇開箱文。說起薄櫻鬼這個系列想必跟阿銀我一樣不幸中招的人都會恨得牙癢癢的想放火燒掉OTOMATE(←只有你這麼偏激吧!),因為這個系列狠就狠在他可以只用一個遊戲、一個系統、一樣的人物就可以不停的吸血再吸血,從PS2出到PSP再出到NDSL最近甚至連PS3都要有新作囉!!各位說說看是不是很扯蛋呢(爆青筋的甜笑再現)

 

好吧、以上的抱怨不是今天的重點,只是我每次講到薄櫻鬼就氣憤填贗(怒),雖說如此每次還是得含著淚踏坑(跌),就如同今天的開箱文。這是OTOMATE跟壽屋合作發行的薄櫻鬼Q版人型,偏偏本人呢對Q版的東西抵抗力是0,所以看到這系列儘管在心中罵了千百次的「馬德蓮」還是乖乖將錢奉上了(淚目)

 

首先是他的外盒,上面的Q版人物就是一整個犯規,對我這種Q版免疫力超弱的人怎麼受得了呢(摀胸)

薄櫻鬼001  

背面非常貼心的為勤奮好學的好學生準備了課表,看了Q版薄櫻鬼的課表,包准你的注意力會全神貫注到這張課表上,根本不需要老師的講課啊(大誤)

薄櫻鬼002  

還有可愛的齋藤沖田敎你怎麼使用這張課表喔!多麼的貼心。

薄櫻鬼003  

大盒裡面打開有9個小盒。小盒的一面有Q版副長領軍的新選組6人,每隻都是Q到爆點啊(大心)

薄櫻鬼004  

小盒的兩側

薄櫻鬼005 薄櫻鬼006  

小盒打開之後也是有驚喜,可以看到不是沖田就是齋藤對你微笑(對、齋藤微笑可能是我的幻想)

薄櫻鬼007 薄櫻鬼008  

每盒的內容物都會有一張小卡和Q版人型本體,這個是我的最愛:三番組組長-齋藤一-的西洋軍服版本,眼神一整個很渙散是怎樣?不過這迷濛的眼神有萌點(←請自重)

薄櫻鬼009 薄櫻鬼010  

二番組組長-永倉新八-一整個是個熱血漢,我很喜歡他的頭巾造型。

薄櫻鬼011 薄櫻鬼012  

我第三喜歡的副長-土方歲三-,鼓鼓的腮幫子配上倒V型的嘴,副長的威嚴頓時少了一大半,可愛感上升MAX(喂)

薄櫻鬼013 薄櫻鬼014 薄櫻鬼015  

我不太喜歡的角色之一:一番組組長-沖田總司-西洋軍服版本。神情非常古靈精怪,性格上也確實如此,找到機會就惡整副長。軍服倒是很華麗XD

薄櫻鬼016 薄櫻鬼017 薄櫻鬼018  

第二喜歡的角色:十番組組長-原田左之助-。我非常喜歡他那一身『漂撇』大葛格的感覺。不過這一隻我老覺得哪裡怪怪的、不太像原本的原田,後來我終於發現問題的癥結:「他瀏海撇錯邊了(囧)

薄櫻鬼019 薄櫻鬼020 薄櫻鬼022  

新選組的小鬼:八番組組長-藤堂平助-。這隻尬意度普普,就是隻可愛的小娃兒這樣,在新選組裡老是被大葛格們欺負(偷偷支持大葛格←喂)

薄櫻鬼022 薄櫻鬼023 薄櫻鬼024  

一番組組長-沖田總司-新選組隊服版本,我怎麼越看越覺得像貓貓的臉啊!

薄櫻鬼025 薄櫻鬼026 薄櫻鬼027  

三番組組長-齋藤一-新選組隊服版本,這隻看起來已經快要睡著了,齋藤原來是愛睏角色(筆記)

薄櫻鬼028 薄櫻鬼029 薄櫻鬼030  

薄櫻鬼的惡役:西方鬼之首領-風間千景-。這隻雖然平時的發言讓人很想掐死他,但不得不承認有時這種極度S的言詞確實會讓人想多聽一點(巴)

薄櫻鬼031  薄櫻鬼032  

耶!?不知不覺9隻都已經介紹完了耶(明明都沒有用心介紹)!但是本人有預感依OTOMATE的搶錢程度、這玩意大概不會只出一個系列(眼神死),至於如果真有後續還會不會再買,就要看當時的神智狀況了(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