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歸了啊!(遠目)最近可能已經有一點歸宅中毒的嫌疑了,不過一想到我們還被超過十歸的大小姐們(敬禮)遠遠拋在後面就比較安心了:P。好啦、我們是時間比較不好橋,不然一定也超過十歸的XD(挺)。今天這次歸宅其實也是早就預約好的,原因是小鳳英文老師小鳳洗腦(誤)到很想嘗試一下歸宅,所以請小鳳帶她一起去,我只是做陪啦!

 

就在我啟程踏上歸宅的旅途時天空就開始下雨,我已經連三天碰到出門就下雨這種鳥事,我是最近作了什麼虧心事嗎?(開始歪頭回想)還好這場雨不像前兩天一樣是貓狗大雨,但當你手中提了一個巨大方塊物體時,你還是會覺得這雨惱人至極,很想飆幾句馬德蓮之類的。這次大家都很準時的集合了,我也看到傳說中的雪倫老師老師長得非常年輕可愛、看起來跟我們差不了多少,但是我後來才了解到人果然不能只看外表就妄下評論,這請容我稍後再敘。還有一位小鳳口中的妹子、應該是叫-紅菱-吧!突然很想哼「採紅菱」啊!←年紀露餡了喔!)

 

由於今天我們很準時,那黑色雕花大門已經是敞開的了,門口可以看到克哉在等待著大小姐們回家。先帶領前面一組大小姐入座,我們則是由克哉負責。入座了之後克哉就開始進行慣例的自我介紹,今天克哉的口條、儀表、氣質、眼鏡(?)在在都非常完美,可以完全擺脫克蟑(喂)的稱號了唷!(拇指)克哉離開之後就換夢幻腹黑小少女(?)--蹦跳著上來自介,有記得我跟小鳳上次一起歸宅讓我還蠻高興的(←明明就在暗爽)。接著就是上水杯和菜單,遞菜單給雪倫老師時看到老師有點不太習慣的感覺,就跟老師老師的衣服花色跟他幫菜單穿的衣服花色一樣(都是小碎玫瑰花),在家裡一定可以覺得輕鬆舒適的。這種隨機應變的能力讓我又想把他的分數往上加了。

 

在看菜單的時候,由於雪倫老師紅菱是第一次歸宅想要知道茶的種類,就又把請過來解說茶種。各位、GJ的雪倫老師此刻就要開始發威了。非常認真的跟雪倫老師紅菱講解了茶的種類之後,紅菱決定點奶茶+餅乾組合,老師則突然冒了一句:「我想要點柳橙汁。」如果這是日本搞笑短劇我很想玩大家跌到椅子下這個橋段,老師太跳痛了啊!!!我似乎也看到的臉上有幾條斜線XDD,但是還是很盡責的告訴老師果汁類可以回沖3次,老師聽到「回沖」又問:「那你們提供的是熱柳橙汁嗎?(我大跌了)小鳳我太愛你了、帶這麼有梗的老師來給我認識XDDD。馬上說當然是冷的或冰的,不會有熱柳橙汁,歷經一陣人仰馬翻之後總算幫老師點完了。

 

我還是很克制不住的又問了今天的司康是誰做的(←到底是有多大的陰影啊?)說今天的是和他做的、還加一句:「如果是作的就不要嗎?、你有記得我對翼式司康有陰影啊!(淚目)還說如果吃到他做的司康會比較厚喔!(你不怕被家主瞪XDD)我其實很想試試的手藝,可惜我吃太多次司康,今天想換個口味就點了瑪德蓮+英式早餐茶,但瑪德蓮似乎是作的(討打)小鳳想點傳說中極難入手的秘寶-鹹派-,但果然是沒那麼容易吃到啊!根據的情報這祕寶已經長期缺貨進入所謂「傳說」的階段了=_=,小鳳也只好點紅寶石+餅乾組合了。

 

在等餐的期間雪倫老師紅菱竟然先我們一步去參觀「秘密花園」了,我跟小鳳歸宅2次了都還沒有機會去耶!(這也要計較)不過老師似乎對洗手檯有一點小小的意見。另外隱藏的第3位執事突然現身來自介,就是我們初歸時見過的-隼人-。隼人這次有戴著紅色的眼鏡,是要跟紅死神還是克哉看齊嗎?不過能看到不一樣的隼人也不失為一項收穫,只是我們的執事完成度沒有進展。

 

接著就帶著大家的茶陸續上桌了,這次感謝小鳳有先跟提醒說我的茶要熱一點,今天我確定熱水器小精靈有發爐,這次的茶溫度就對了(拇指)。早餐茶的香味比較沒有紅寶石那麼濃,但是茶味會比較重,各有各的好喝之處。我跟小鳳紅菱的茶都沒有問題,到了雪倫老師的柳橙汁就………。一樣是拿一個茶壺,我想我們4人的疑問都一樣就是「果汁為啥要放在茶壺呢?」更扯的還沒完……

 

老師:真的是熱柳橙汁喔?

光:怎麼可能是熱的呢?一摸到茶壺)咦、怎麼真的是熱的?

(光一打開茶壺蓋還真的有熱熱的柳橙香氣飄出來,我們4人頓時驚訝+忍笑不能)

老師: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熱的柳橙汁耶!!

 

花容失色驚慌失措的向老師道歉,說這可能是因為廚房裡的執事蛋第一次實習所以不小心出包了。老師就半開玩笑的說:「那可以叫他明天不用來了。燦笑)」可以看到頓時整個人僵了一下。老實說我也抖了,我不知道雪倫老師您真人不露相是個抖S啊!(跪)希望沒有被老師嚇到,老師絕對沒有惡意,我們會請老師下次把S開關調小一點XDDD,要堅強不要哭唷(摸摸頭)!後來換上新的柳橙汁時有補充說明,因為早上有大小姐要求喝熱的柳橙汁,所以執事蛋以為熱柳橙汁是定番就發生杯具了。嗯、照這樣來看執事蛋也有冒失屬性啊!你要辛苦了。

 

老師換好新柳橙汁後也順便為我們加茶,也問了我們對浴衣祭的感想。我們是有幸搶到包場,所以我們當然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參加這個祭典,只是中間聽到了一些預約上的疏失,總替受到損失的大小姐們覺得可惜。當然也感同身受吧!也很希望每位大小姐都能快樂的參加浴衣祭,可惜預約的過程並不如想像中順利、系統大當機更是始料未及,談話過程中可以感受到的無奈。他真的是個很體貼溫柔的好孩子呢!

 

之後就是我們的餐點上桌,我、小鳳雪倫老師的都順利出餐,但紅菱的餐點遲遲未出現。請來了隼人詢問後隼人說會去催大廚,之後換克哉出現說廚房發生了一點混亂狀況,所以出餐有一點慢。怪不得之後就一直沒有看到出現,應該是在廚房坐鎮吧!那看不到我就只好去逛秘密花園囉!←什麼邏輯)克哉領我進去,進去之後才知道這裡為啥叫「秘密花園」,因為牆壁上貼滿小花啊!但是在採花的時候會聽到莫名的談話聲就很糾結了(囧)秘密花園是有連接到什麼異空間嗎?出花園的時候克哉就守在門口遞上毛巾和溫柔的幫你塗上護手霜>/////<(一整個很害羞捏!!),三歸總算看到克哉的第一個密技啊!由於我實在對廚房的災難很好奇,於是在克哉幫我們加茶的時候就順便問他廚房災難的狀況,克哉就走到我旁邊使出他的第二個密技…出現了、是傳說中的「單膝跪」啊!>/////<這樣一次就收齊克哉的密技了耶!!我滿足了(癱)至於廚房的災難、是減緩一點但看起來還是得繼續在廚房坐鎮(嘆)

 

終於到了舞會的時間,把我手中的巨大方塊物體交給克哉之後,隼人克哉就一起溫柔地送大小姐出門了。舞會途中小鳳說要去吃某A開頭執事掀起一陣旋風的麻辣鴨血,就捨棄舞會跑去吃麻辣鴨血了(喂)小鳳點了一份中辣的,我只吃了兩口就被嗆很大,瞬間有自己的嘴唇可比安潔莉娜裘莉的錯覺,果然年紀逐漸大了之後對辣的忍受度越來越低,所以我吃了2口之後就沒吃了。等小鳳吃完後深深覺得要去吃點降火的東西,所以又跑去吃冰(←好平民的大小姐XD)。之後才不敬禮解散。

同場加映:小鳳的三歸REPO

 

後記:

雖然後半場不在還是寫了這麼多啊!果然每次歸宅都會發生很多有趣的梗呢!GLORIA真是好梗製造中心(←什麼鬼?)。這次歸宅大概因為是星期一晚上,其實家裡沒有坐滿,我們4人大概是最大桌的吧!所以家裡的氛圍非常安靜優雅,我很喜歡這種氣氛。在家的時候發覺附近的民眾果然對這裏充滿著無與倫比的好奇心啊!有對情侶走過去之後又走回來一直打量裡面是在幹嘛,當然不乏有歐巴桑在門口觀望(沒衝進來就是了←喂)。被人盯著看其實不是很舒服,我們也只是喝茶吃點心聊天啊!跟大家泡茶嗑瓜子打屁有什麼太大的不同嗎?只是多了一群穿西裝、燕尾服的執事們走來走去而已嘛!OTZ

 

P.S. 1. 這邊要偷爆料一下。有次某K開頭的執事來幫我們加茶後,紅菱說他有聞到韭菜的味道,晚餐可能是包子、水餃之類的XDDD(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