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のゴミ箱でキスをして 

原作:高月祭(高月まつり)

插畫:汞亮(汞りょう)

出版者:INTERCOMMUNICATIONS MISTY LABEL

出版日期:2010年6月25日

 

角色介紹:

佐藤悠人:CV. 鈴木達央

秋原修一郎:CV. 成田剣

広崎義隆:CV. 川原慶久

田上慶吾:CV. てらそままさき

誠:CV. 梶裕貴

川住:CV. 名村幸太朗

神之園:CV. 利根健太朗

 

劇情簡介:

成為甜蜜小倆口的一流管家-佐藤悠人-和白領菁英-秋原修一郎-每天過著幸福滿載、濃情蜜意的生活。但自從一位同為白領菁英的-広崎義隆-搬進這個公寓後,圓滿的生活即將面臨驚濤駭浪…

広崎一見到悠人就展開猛烈的追求,悠人雖然一開始拒絕但広崎的經歷、習性、感覺在在都和修一郎很像,讓悠人無法忽視他的存在,再加上最近和修一郎有一些小摩擦,感覺不到彼此的交集,終於答應了広崎幫他打掃家裡的要求…

 

心得報告:(地雷注意)

是的、LONG TIME NO SEE的BL心得文我終於把你產下來了啊!!我終於又重回腐女圈的懷抱了啊~~~~~~~~!!(對著山谷大喊)算算已經幾個月沒有寫BL心得文了啊!真是對不起「腐女」這個稱號。真的追根究底起來真的要怪阿銀我是個天生超好入眠的人,每每一戴上耳機躺在床上準備要好好來欣賞一下廣播劇時,沒3秒就會蒙HYPNOS(希臘睏神)感召,所以我沒有一部廣播劇是完整聽完的啊最近。

 

那麼這一部是如何出來的呢?事情是這個樣子的,因為有感於年紀大了耳朵越來越不行,所以想要把咱家的耳機給他LV. UP一下。於是好死不死挑了今天全台達氣溫歷史新高38℃的下午去○○商場敗了一個「鐵三角FW-3」回來。當然要找個東西來試試新LV. UP的耳機威力囉!!就選了這一部來當祭品…ㄎㄎㄎ,但是我還真的選對了(拇指)

不瞞各位這部其實……………………

 

 (ಠ ω ಠ) …(ಠ ㉨ ಠ)…又是個「第二部」啦!…(ಠ д ಠ) …(ಠ ε ಠ)

 

阿銀我其實有莫名的「第一部恐懼症」,舉凡廣播劇系列作我通常都是從第二部開始介紹起,這令人糾結的習慣我也搞不清楚是為什麼??所以為了方便各位好懂我還是稍稍介紹一下第一部。主角佐藤悠人是人力派遣公司的員工,主要接的工作是管家,工作能力雖然一流但是腦袋想到什麼、嘴巴就會不由自主的說出來,因此造成很多客戶的抱怨。秋原修一郎雖然是個精明幹練的社會精英,但對理家卻是一竅不通,因此家裡常常是呈現垃圾山現象。就這樣2人相遇後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老梗耶!)。大致就是如此(茶),總之第一部的結尾就是「王子與公主從此在城堡裡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FIN✿ฺ」啦!

 

終於要進入主題了,我要先說這部真是太對我的胃口了,因為我是『紳(ㄅ一ㄢˋ)士(ㄊㄞˋ)大好啊!!(o→ܫ←)b☆イェー♪(被巴飛。想想這部有成田大紳(ㄅ一ㄢˋ)士(ㄊㄞˋ)還有達央小紳(ㄅ一ㄢˋ)士(ㄊㄞˋ),加上未來很有可為的川原中紳(ㄅ一ㄢˋ)士(ㄊㄞˋ),真可以說是紳(ㄅ一ㄢˋ)士(ㄊㄞˋ)中的紳(ㄅ一ㄢˋ)士(ㄊㄞˋ),我太愛了,製作單位您選角GJ啊!!而且這一部的梗讓我從頭到尾吐槽不完啊!(死)

 

按照紳(ㄅ一ㄢˋ)士(ㄊㄞˋ)程度的輕重從達央開始說起,達央在這部裡面負責吐槽耍萌的部份,一整個裝可愛太嚴重,很萌當然歸很萌,但是萌的很OVER,特別是重要場景該該叫的時候(←喂),這是我對達央一直蠻詬病的地方,凡事剛剛好就好!而且太OVER的該該叫老讓我想到多爾伊特子爵在含湯匙是怎麼回事??(揮揮)(・ิ_・ิა)ノシ

下面這人一整個大糟糕了啊!!↓

黒執事-第15話-その執事、競争[23-46-07].JPG 

耍萌的部份首先要來講講悠人對垃圾山一般謎樣的房間有著易於常人的興趣,所以他一看到広崎那髒亂到足以需要打馬賽克的房間,心中的熱血頓時被熊熊燃起,內心OS高8度的可愛語調有萌,但這興趣某種程度來說其實也夠紳(ㄅ一ㄢˋ)士(ㄊㄞˋ)的了。當聽到修一郎說「你是我最大的弱點」時那偷偷在心裡暗爽的半帶害羞OS…有激發到我的御姊心啊!!(←是這樣用的嗎??)純情可愛到好想給他摸摸頭啊!!(❤ฺ→∀←)ノ

 

寫到BL廣播劇還是不得不評論一下令人害羞的部份,我只能說「達央你辛苦了啊!拜)」,一次要應付2個紳(ㄅ一ㄢˋ)士(ㄊㄞˋ)不是這麼容易的事耶!至於多辛苦要詳細希望我又不好意思講的很明,所以我就用差不多各種羞恥PLAY都過一輪這樣形容好了(害羞奔逃)

 

進入到中紳(ㄅ一ㄢˋ)士(ㄊㄞˋ)-広崎-的部份,這部嚴格說起來標題應該下「2位紳(ㄅ一ㄢˋ)士(ㄊㄞˋ)大PK」才對,川原你跟成田大叔PK完全沒在怕的啊!而且我從沒聽過這麼陽光的紳(ㄅ一ㄢˋ)士(ㄊㄞˋ)…(←完全崩壞),聲優果然是一個比一個可怕(擦汗)広崎這傢伙呢外表看起來純潔陽光其實內心真是黑到比黑海的水還黑,為了誘拐悠人下藥這一步都使出來了,但更令人髮指的事還在後頭,竟然給昏迷的悠人……………

 

「貓耳」+「裸圍」+「項圈附150KG鐵鍊」這3項那個S啥M的神器啊!!

❥ฺ≡(゚ロ゚ ノ)ノ アレェェ!?

 

管區北北是怎麼了?放任這種人在和平社區亂亂索這樣對嗎?(指)至於那最最最超過的………因為寫出來會18禁還是請各位淑女們自己探索秘密的禁忌之地吧!!(巴)想當然耳在這緊要關頭,王子要在那最緊張的摩門特出現,給予惡人正義的鐵拳,沒想到惡人受了這鐵拳後他對王子的愛就一整個大敞開了啊!各位說說這不是紳(ㄅ一ㄢˋ)士(ㄊㄞˋ)的真理是什麼?

 

接著各.位.觀.眾讓你們久等了,咱們的終極紳(ㄅ一ㄢˋ)士(ㄊㄞˋ)來啦!話說這成田大叔,對聲優界夠了解的就知道這位大叔多GJ,是聲優界男聲優裡的傳奇啊!最讓人讚嘆的就是他戲裡戲外都是個紳(ㄅ一ㄢˋ)士(ㄊㄞˋ)啊!所以修一郎找他來演出是當仁不讓啦!從頭到尾氣聲連連,害我得一直維持頭後仰的狀態避免鼻血流出啊!真是張糟糕的廣播劇!先講講平時的糟糕,不外乎在別人面前大放閃維護主權、說悠人是自己專屬玩偶可以任意擺糟糕姿勢(←問題發言)悠人被裸圍了還說:

 

我都還沒把悠人裸圍過,竟然被広崎搶先一步!嘖!

這位大叔你一整個惱怒重點大誤了耶!(・㉨・;A)アセアセ…)

 

其他還有偷裝針孔拍糟糕物的我已經不想說了。重要場景糟糕,連「妊娠」這種字眼都堂而皇之的跑出來啦!怎麼辦啦!我除了「紳(ㄅ一ㄢˋ)士(ㄊㄞˋ)」想不出來別的詞來形容這部廣播劇了啦!|ll|l▄█▀█●ガーンl|ll||

 

好吧!好不容易熬完了讓人髮指的劇情來到卷末FT,本來以為可以聽到些聲優們正經的說收錄有多辛苦、塑造角色多費腦汁這樣,結果證明是我多慮了,歷來FT出現過這些東西的機率就少的可憐啊!本FT只會聽到3位主角暢談一堆會「B(被消音的意味)的東西啊!!舉凡像監禁、拉致、凌辱啦!還有前述說的講了會18禁的東西啦!這邊又會幫你重新複習一次畫重點喔!(啾咪)3位人氣聲優請不要這麼認真討論這些東西好嗎?(☄ฺ◣д◢)☄ฺワシャー

 

另、劇中有提到広崎所使用的3神器啊、全部都是由通販購得耶!如果這是真的那日本通販你就太可怕了,這意思豈不是說我要犯罪隨時都可以、只要有通販就搞定了唷!!(抖)各位以後到日本請務必小心。(正色)

 

P.S. 由於這部劇名翻成中文太鳥,我就放棄中譯了,不然看到什麼「在秘密的垃圾桶裡親親」也蠻糾結的就是了。(・ิ-・ิ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