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歸、とったぞ!!!」icon30.gif

 

是的、阿銀我堂堂邁入了4歸啊!(←這種中途半端的次數是在得意啥?)今天這次歸宅的成行說來也奇妙,有必要解釋一下我和可愛綺希小姐&萌點100分芙實小姐相識的淵源。

 

(以下進入老人的講古時間↓)

 

起因是我的國中超麻吉-阿兔同學-是我和芙實共同的朋友,有鑑於我和芙實都有「乙女的興趣」,所以措合我們當上了噗友。在我發二歸REPO的時候,芙實驚訝發現我竟然和綺希小姐一行同時歸宅,而且綺希還好心出手相救,因而我和綺希也當上了噗友。一次把到2位可愛萌妹的機會可不是常有的 邪笑.gif

 

之後Gloria就發布了讓眾乙女興奮臉紅(?)的浴衣祭消息,雖然為期一週是有點短,但總是家主特地想出來的萌點滿載(?)活動。於是綺希大方邀我一起參加,我也很厚臉皮的答應了XD(挺)。矮由、我也想拜見一下恩公…不是…恩人的臉當面表達謝意嘛!

 

(正題突入↓) 

 

就這樣那樣到了約好的歸宅日。由於阿銀我在3D世界的恥力會被極度制約,加上我不想被路人眼神殺死,所以我只好跟娘親塞乃(撒嬌的意味)求娘親送我過去,可是碰上大塞車害我差一點遲到啊!OTZ 好不容易到了巷口,光從巷口走到Gloria門口我就被路人目光刺得快要往生啊!芙實已經先到了就請執事們幫我開門,其實當時也有2位著浴衣的大小姐在旁邊,但因為彼此不認識我就先進去了,對2位大小姐真的非常不好意思,請受我一跪啊!<(_ _)>

 

我是跟芙實綺希美琳小姐一桌,所以就坐到芙實的對面。喔!!!雙邊辮子、眼鏡、白底藍色金魚浴衣、扇子,所有萌要素一應俱全,芙實是真.萌妹確認!!(大拇指+蓋玉璽)另一位美琳小姐似乎因為浴衣的邊開錯了,所以在秘密花園整理,其他的大小姐都還沒有到。於是就說大小姐怎麼都不見了呢?我說可能是因為塞車吧!因為穿浴衣真的很熱,所以大小姐都坐小黃來。這一說似乎害纖細的光有罪惡感,我就安慰他說不過浴衣祭剛好讓我有機會穿這件失心瘋從日本帶回來的浴衣呢!跟光談話的同時我才好好看了一下執事的浴衣打扮。光是穿深藍色的浴衣配上藍色條紋腰帶、腰帶背後插了一把團扇、手上還拿了一顆水球(光真的是超級.水球LOVE、這點稍後再談)千羽則是黑色的浴衣、黑白條紋的腰帶,比較特別的是千羽的袖子部份有用白色帶子綁起來。常看日本時代劇的人就知道這是為了工作方便,把袖子過長的部份綁起來避免妨礙工作。老實說我很喜歡男生這種打扮,有認真工作、俐落靈巧的FU

 

一會兒、綺希一行終於趕到了,綺希是和我們同一桌就坐到我旁邊。唉呀呀、咱家的眼睛又是個一亮啊!是個穿著白底紫紅花浴衣、一位嬌小的小可愛來著來啦.gif 。另外在秘密花園喬浴衣的美琳小姐也終於搞定入座,是位文靜優雅、著紫色底櫻花花瓣浴衣的氣質少女。被眾多美女圍繞讓我突然了解到古代帝王為何要有三宮六院的道理啊!(被打飛)其他二桌的大小姐我只能說:「您們都是模特兒來著啊!」身高一個比一個高,真是叫我好生羨慕啊!(咬手帕)

 

都坐定了之後,千羽就來自我介紹。千羽非常調皮的躲到光後面去當光的影武者、光做什麼動作他就跟著做,果然這2隻感情不是「普通的」好啊!!自介完了之後,就是送浴衣祭期間限定菜單。菜單當然又是光的出品,上面印有可愛的蝴蝶和金魚2種圖案,綺希直嚷著好可愛想A回家呢!光聽到了應該會很得意吧!就在這個摩門特、耳裡突然傳來一句詭異的歌詞,原來千羽竟然一邊發菜單一邊唱著「草泥馬之歌」啊!!!我要警惕大家這真的是首洗腦歌,不得不謹慎,我到現在在打REPO的時候腦裡都一直迴旋著千羽的

 

草泥馬戈壁」啊!!!大驚.gif

 (這可怕的電波歌是哪招來著???

 

 

浴衣祭包場期間其實餐點都已經定好了,定番就是羊羹+流水涼麵,所以我們只需要點飲料即可,除非想另外品嚐期間限定點心,所以我就點了蘋果茶。接著執事們就捧著放在切半竹筒上的羊羹上來了,但是執事跟我們說那叫「鮪魚生魚片」,待我定睛一瞧、這哪是什麼生魚片…明明是「三層肉」、還是做成東坡肉的那種(笑翻),口感也比較像果凍。嗯、果然GLORIA是個不屬於現實世界的異空間來著,羊羹都不羊羹啦!

 

享用羊羹期間,隔壁桌大小姐提出了超奇妙要求、希望用水球砸她!(囧)就在同時、我心裡冒出的糟糕問題就被千羽提出來啦!

 

千羽:「大小姐是抖M嗎?」

 

好吧!我能理解歸宅的大小姐都有一定程度的壓力(扶額)。不過我深深感到現在抖M正夯(哪來的根據?)因為跟我過節頗深的一部遊戲「薄櫻鬼」就有專為壓力過大的乙女們製作的「怒られ隊士CD」,適合想被新選組隊士大聲責罵的抖M乙女服用唷(啾咪)。不好意思離題了(拉回來)。執事當然要盡量滿足大小姐的要求,所以站定位之後就開始水球攻擊。(是說我看光也樂在其中啊!太糟糕XD)之後的超驚人對話,讓我決定我要重新評價光啊!

 

大小姐:可以反擊嗎?

光:請問大小姐、抖M可以反擊嗎?(燦笑)

 

抖S確認啊!!上次被光S到還以為是我的錯覺,這次我終於確定光是個貨真價實的抖S啊!!!看來我還是太嫩啊!竟然不敵一個人設只有17歲的小鬼、姊姊我白活了啊!!OTZ 可是當千羽拿出「神雷之杖」準備給大小姐反擊用時光又馬上淚目,抓著千羽的手一直搖頭,那一瞬間我又覺得很。我真是猜不透光啊!(煙)

(以上這一段由於苦主有現身說法,所以有更正啟事在文末唷!!)

 

重頭戲-流水涼麵-終於要上場了,執事們就幫大小姐端上醬汁,並詢問大小姐要不要加蔥。我平常能不碰蔥就不碰所以就婉拒了,千羽有追問我原因,但其實我是可以吃的只要把它隱藏在食物裡,不要讓我感覺到一顆一顆的感覺就可以。千羽對不起喔!別說是你、連我都對我自己的標準感到微妙驚.gif

 

準備妥當之後大家就站到涼麵架旁邊,執事們都建議要站在上游比較吃得到,反正我主要在玩不在吃,所以就在下游待命準備攻堅…啊不是…準備接麵。結果這麵還真他喵喵的難夾啊!(囧)一來水流很好很強大、二來本大小姐的視力不甚好,看不見那又細又白透的素麵啊!怪不得千羽說下游的大小姐一臉哀怨,大概我都表現在臉上了(掩面)

 

玩了二、三回合後,千羽問大小姐想不想試試看放麵因為他們也想參戰,雖然大小姐們集體「ㄟ↑」了他們一下,還是先讓千羽跟綺希換手參戰、光繼續留守。千羽一卡位就站到中間,看來是還沒吃晚餐的樣子,大小姐也都很體貼就讓千羽站那邊了。又一回合之後光也忍不住了,再問一次大小姐有沒有人要玩,眼看再沒人跟光換他就要哭出來了,我就跟光換了。(事後想想我們還真的是溺愛型大小姐耶!!XD)

 

但就在大家快樂的吃著涼麵、享受愉快時光時,流水涼麵架先生竟然鬧脾氣從中間整個散開,在場的大小姐和執事們都被驚到楞在原地,還好大家的反應都很靈敏,沒有人受傷真是萬幸,只是執事們要收拾殘局很辛苦。聽說這是浴衣祭包場第一次發生這種事(默),而且執事們似乎還被家主念了,說以後不准讓大小姐玩放麵。發生這種事我想真的不是大小姐們願意看見的,但還是給家裡造成麻煩了,真的不好意思。希望接下來的浴衣祭包場都能順利進行,流水涼麵架先生不要再鬧脾氣了(雙手合十)。剩下的麵就由千羽分發給大小姐,就這樣到了尾聲。

 

大小姐們難得都穿浴衣多壯觀啊!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囉!就要求幫我們拍照,千羽呢?當然是在光出門之後馬上把門鎖上囉!邪笑.gif 所以光幫我們照完相之後還要千拜託萬拜託千羽開門讓他進去,光的哀求聲又讓我再臨走前了一下啊!(滿足←喂)光進門時還一直被千羽用水球攻擊頭部,果然千羽是腹黑小惡魔系啊!(蓋章)

 

終於到了曲終人散的時候了啊!(淚目)綺希一行還要續攤去居酒屋,我則是因為明天還要早起送爹娘搭車出去玩,就只能依依不捨的跟大家揮手帕說再見了啊!(拭淚)從巷口走到大馬路等車,我有感受到大馬路上射過來的目光啊!我只能開啟無視MODE,不過有2位男子還把機車靠邊停看我是怎樣?(囧)趕快回家了、看什麼看啊!人家不是時空錯亂的日本妹啦!

 

同場加映:芙實的浴衣祭REPO

 

後記:

這次浴衣祭真的太開心了!不但看到一堆浴衣美少女、還玩到一直很想試試的流水涼麵,雖然有突發事件但真的不論身心都是大滿足啊!(捧頰)這次的浴衣祭會成為我人蔘中幾大美好事件之一啊!衷心希望明年也有這種好玩的特別活動啊!大家下次再一起來黑皮黑皮吧!!

 

更正啟事:由於苦主-タマ大小姐-現身說法、說她沒有要求用水球砸她,這起事件完全是執事們崩壞後的傑作。特此更正,並要對我的腦中補完情節向タマ大小姐致歉。(鞠躬)是抖S這點沒變(喂) 

 

P.S. 1. 大小姐們在去秘密花園時愛跟執事玩追趕跑跳碰,硬是不想給執事帶,害執事們追的很辛苦XDDD(可以自行帶入「哈哈哈、來追我呀!!」這種戲碼←大喂)

P.S. 2. 續.超級.水球LOVE到哪裡都會帶著水球,幫我們提包包出門時,眾多包包不小心壓到水球時,光又淚目了XDDD


創作者介紹

紅蓮之炎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タマ
  • 我...我沒有要求!!(抱頭)
    請讓我解釋!!(我要翻身)

    其實是光聽到我們說誰是ドM然後就很開心的攻擊過來了(驚)
    但當時的突發狀況真的是很萌(笑)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遇到一起歸宅
  • タマ大小姐妳好:

    首先我要為我的『腦中補完情節』向妳致歉啊!!(跪)
    因為我在隔壁桌沒有抓到細節所以…就腦補了啊!!(再跪一次)

    不過照タマ大小姐這麼一說...光還的確是抖S啊!!(´^ิ∀^ิ`*)ニヤッ♡
    其實要感謝タマ大小姐讓我們看到這麼讚的突發事件呢!!(o→ܫ←)b☆イェー♪

    真的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一起被光S…不對…一起歸宅唷!!ヾ(♥ó㉨ò)ノ♡

    席爾薇亞.銀 於 2010/07/12 08:52 回覆

  • タマ
  • 最近執事變得很獵奇呢~那個電光拍非常的獵奇、光的叫聲也很獵奇。
    下次在意起去體驗獵奇的執事~(笑)

    看來阿銀大小姐也有ドM的特質(誤)我雖然是ドM卻很喜歡看人家被S~下次請千萬讓我拜見~(逃走)

  • 光的叫聲啊…(腦補中←請自重)
    獵奇的執事們真是非常有意思
    但是本人非常不會作梗
    所以有可能需要幫手來著(♡^∀^人)オネガイシマス

    我的話自認是S啦!!不過有時候似乎會轉性成M非常之有彈性OTZ
    タマ大小姐這麼一說讓我非常想和您一起再度歸宅啊!!
    目前為止只有被光小小的黑到一下
    期待下次一起探索S的本能唷!!(大誤)

    不知タマ大小姐是否也有在噗噗??
    有的話阿銀我的噗噗代號是cherrybell來著
    請來加個好友啊!!(跪求)

    席爾薇亞.銀 於 2010/07/12 11:53 回覆

  • タマ
  • 阿銀大小姐~我已經家你的噗了喔~下次有機會在和綺希他們一起歸宅吧~

    綺希他們也會意外的發生很有趣的小插曲~
  • 感謝タマ大小姐不吝加好友(=・ܫ・=)nya~.。o*゚♡
    感激不盡<(_ _)>
    真的希望下次再一起歸宅啊!!
    綺希大小姐一行中有『高人』所以有趣的緊啊!!XD

    席爾薇亞.銀 於 2010/07/13 09: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