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五歸了拭汗.gif

(與4歸之間間隔太短自己講的都很心虛)

 

對啦!跟4歸中間只隔一天啦!因為浴衣祭我有兩攤的說…第一攤是跟綺希一行、另一攤跟小鳳一行這樣。當天我跟清涼小妹在家裡著裝完畢後就搭乘小黃馬車前往,但是時間測錯,早到了快20分鐘啊!只好找個屋簷躲著先,避免太陽先生太過熱情直接把我們曬乾在路上。小鳳一行其實也到了,只是她們要找個地方變身著裝。

 

等了一下、猛然一看巷口竟然出現一對由極道夫妻帶頭的浴衣集團怕.gif ,正當我想拔腿奔逃時覺得不對又再看了一下…耶!?這不是小鳳茯苓來著??原來小鳳沒借到浴衣倒借到了和服,那一身從頭到腳根本就是極妻來的嘛!讓我很想90度鞠躬大叫一聲「歐捏桑(御姊的意味)」啊!而茯苓的髮型+浴衣花色又太像新選組浪士,只差沒帶把武士刀這樣,又讓我想90度鞠躬大喊一聲「阿尼基(大哥的意味)」啊!這一謎樣浴衣集團一整個就是殺氣太重啊!這樣一夥衝進執事店好嗎?

 

到了家門口我才好好審視了一下大家的浴衣,雖然茯苓小鳳的打扮漂亮歸漂亮,但殺氣太重到了另一個領域,不過其他小姐還是超可愛的來啦002.gif 翼空的浴衣不但花色可愛還是自己手作的呢!真的是太賢慧啦!姊姊我到現在賢慧技能半項都沒點開的說 我要回去面壁思過。我們家清涼小妹是正紅色小兔花紋浴衣,整身色調非常一致,真是可愛到掉渣啊!小P就更不用說,本來就是個小可愛,又加上繫著飄飄蕾絲腰帶的浴衣,讓我好想抓起來用臉頰狂蹭啊!(←這位太太請自重)小瀞則是一身勁裝,有點像小帥哥咧!XD紅菱今天穿的非常LADY,跟上次感覺差好多,今天完全是個氣質美女來著。

 

看到門口迎接的二位執事,我就暗暗地在心裡握拳說了一聲「YES!」,因為小鳳最想收集到的那位執事-夜華-終於出現在眼前了啊!讓人意外的是也回來了呢!看來傷勢復原得很不錯,果然非人族的自我治癒能力非常之高啊!(感心)最重要的是:「我們執事收集完成度已經達到99%了啊!!讚.gif 」就差那位新孵化的大叔執事了呢!進了家門之後看到還有第三位執事-千羽-來迎接,跟千羽眼睛對上的時候…

千羽:「耶!?大小姐今天回家了喔!」不會吧.gif

 

對、對啦!我又回家了啦!(用袖子遮臉)不過貌似千羽只是幫忙出來迎接,之後就回內場幫忙了,所以今天負責接待我們的是-夜華-兩位執事。送完菜單後,2位執事就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夜華的自介我覺得還好啊!沒有像上次二歸時千羽模仿得那麼崩壞說(殘念←喂)。點飲料的時候因為我推薦大家喝蘋果茶,所以大家都點了蘋果茶,翼很貼心的問我們有沒有需要少冰或去冰,臨走前還問甜度有需要調整嗎?由於上次蘋果茶雖然好喝,但喝到後來越喝越甜,所以我還真的想半糖這樣,可惜翼說這裡不是飲料店,如果他跟精靈王國這樣要求會被怨恨眼神射到死,所以無法無法啦!

…………………

……………

………

那幹嘛說啦!翻桌.gif

 

等待期間發現關注家裡情況的人兒們還真是不少,還有一對很興奮的日本少女們一邊指著家裡一邊在門口又蹦又跳,大概是覺得在台灣看到一群穿浴衣的執事和小姐很稀奇吧!剛好不久之後夏倪也出現了,夏倪穿得非常清爽優雅,也非常有氣質喔!(拇指)茯苓今天似乎因為太開心所以崩壞得很嚴重,我老聽到隔壁桌小鳳的怒吼www可惜我們這桌也聊很HIGH沒有看到茯苓作了什麼。

 

上完羊羹之後,夜華看到的腰帶鬆脫,就偷偷跟在翼後面拉起翼腰帶的兩邊,那情景讓我回想起小時候玩搭火車的遊戲啊!翼發現之後就驚叫著「有變態」、「たすけて」逃開…嗯!?翼受傷之後似乎有轉性的嫌疑啊!(摸下巴)不過之後翼馬上就用藏在百寶袋(浴衣袖子)裡的小刀偷刺夜華報復,這2個還真是寶一對耶!

 

大家最期待的-流水涼麵-終於要上場了,執事們開始分發醬汁,這一次就沒有直接擺芥末在醬汁杯上,而是個別詢問大小姐有沒有需要。為了公平起見,請大小姐們抽籤來決定流水涼麵的站立位置順序,只是翼一直在他的百寶袋裡面洗籤,害小瀞把我心中的糟糕問題問出來…

 

小瀞:請問是直接把手伸到你(指翼)的袖子裡去抽嗎?ㄎㄎ.gif

 

你這個問題GJ啊!!講到我的心坎兒裡去了。(大拇指)可惜執事身體都有AT力場(AKITO調)所以妄想還是妄想啊!還是直接用抽的。嘛、我一抽就抽到了最後一號也算是一絕啦!不過茯苓說她想站最後一個,就跟我換了,基本上、有玩過的都知道站最後一個的才能吃最多啊!開始了之後果然上游的大小姐們都是群狠角色,是餓狼轉世投胎來著,夾麵功力十分強大(下游大小姐淚目)但茯苓一個人在下游網子那邊一個人玩著意味不明的遊戲玩的很HIGH是怎樣?今天夜華沒有崩壞茯苓倒是壞很大啊!!!幾輪過後,突然又冒出一位執事來幫忙。耶!?看這粗獷的造型莫非就是那傳說中新孵化的大叔執事--!?想不到啊想不到,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闖進來(?),執事玩殘完成度的最後1%竟然自動出現在眼前啊!但是我想提醒一下…勳沒有跟我們自介咧!(雖然大家都知道了XD)流水涼麵真的很好玩,看得出來每位大小姐開心的表情都寫在臉上,而且今天流水涼麵架先生也沒有鬧脾氣唷!只有開始之前不小心噴出一點口水而已

 

離煙火大會時間還有半小時,剩下的時間該怎麼打發呢?剛好小鳳一直想看夜華「キラッ☆」,我就一直鼓吹小鳳跟夜華要求,但是小鳳一整個哈茲嘎細捏到不行,那這項任務捨我其誰呢?只能我跟夜華說囉!夜華起初還拿翹了一下,後來就把叫來一起完成任務,勳負責唱歌、夜華負責「キラッ☆」這樣。但是勳要求大小姐們要一起「キラッ☆」不然他不唱wwww這個一塊蛋糕啦!!當然OK囉!於是勳就唱起了「星間飛行」,還在後面假裝拿麥克風一起唱呢!夜華到後半也下海了,最後大家一起「キラッ☆」,好不快活啊!!XD勳和夜華的歌聲真的不錯呢!發音也都很標準,請2位一起組團在GLORIA走唱啊!大小姐們一定會很開心的。讚.gif 

星間飛行就是下面這首歌來著↓

 

 

之後我們又在討論茯苓的打扮真的很像極道阿尼基,再帶把就更像了。這傢伙用非人族的超強聽力把我們的談話都聽在耳裡,真的去精靈王國拿了一套刀子出來,茯苓也真的抽了一把出來。本來以為是玩具,結果…

…………………

………………

……………

…………

………

是真刀是真刀是真刀是真刀是真刀大驚.gif

(夜華跳針模式ON)

 

非人族的腦子裡在想什麼呀!我們是柔弱大小姐,沒有非人族的超級自我治癒能力啊!!!不小心刺到人可不得了,大小姐們馬上起立退三步。我的心臟不夠強,這個刺激太大了啊!怕.gif 摀胸)

 

一陣兵荒馬亂、虛驚一場之後,終於到了要去看煙火大會的時間了。當然不能免俗的要來照個像,把大小姐們美麗的浴衣裝扮留念起來啊!負責照相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了夜華,也不能免俗的要來鎖一下門。執事只要一踏出家門一定會被鎖已經變成定番就對了。夜華照相時也很妙,「西瓜甜不甜」、「TSUBASA笨不笨」戳到我的笑點害我一直笑,結果照出來的相就杯具了啦!!怒002.gif

 

出門後我們就直奔台大體育館的更衣室變身換裝,因此聽說之後台大體育館附近就興起了「一群浴衣美女會在週六下午集體過馬路」的傳說…沒有啦!這我唬爛的這次的浴衣祭依然是歡樂滿點、爆笑滿點啊!大家一起歸宅、跟執事們一起互動的經驗真的很愉快,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大小姐們願意一直回家的原因吧!最後也感謝GLORIA舉辦這麼有紀念性的活動,讓大小姐們心中都留下了美麗的回憶。

 

同場加映:浪人哥?、小村女?傻傻分不清楚的-伏苓大小姐-REPO 

同場加映:當天被夜華眼神釘在牆壁上的-靈塵大小姐-REPO

 

後記:

和大家道別之後,我就跟清涼小妹好好把公館附近吃了一圈啊!滿足滿足。(←到最後一整個很沒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