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你福壽與天齊、恭祝你生辰快樂」

生日快樂.gif   

是的、我的第七歸起因就是傳奇曉辣辣大小姐(本人匿名希望←哪有)破蛋誌喜,我又受到綺希大小姐熱情邀約要去祝壽來著。其實上次浴衣祭的時候已經有看過辣辣,只是當時沒有說到什麼話,反而是之後在噗浪上聊天驚覺是乙女同好,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所以這次說什麼也要去拉近我跟辣辣的距離。當天提起禮物準備樂奔出門赴約的時候,神就給我了一陣「陽光+雨+雷」三相齊現的異象,這莫非是因為高人誕辰?

 

到了家門口,幫我拉開黑色雕花大門,裡面已經有伶薰VickySada綺莉魚4位大小姐在等候。伶薰、Sada、綺莉魚有在浴衣祭見過、Vicky我是第一次見到,是位正妹來著,害人家的心小小撲通了一下。隨後FUMI也到了,突然覺得FUMI好適合馬尾啊!好可愛說!!來啦.gif

 

今天的執事是千羽三位。由於主角還沒到,我們就自己先分桌坐下來等,順便來自我介紹交流一下。我是和伶薰VickyFUMI一桌,大家都很落落大方、一下子就聊開了。伶薰還拿出可愛的神獸-草泥馬-讓我們大家欣賞,沒想到千羽一看到神獸就克制不住他對神獸的愛意、馬上又唱起了「草泥馬之歌」。不要啊!!!我好不容易才把這首歌的旋律從腦裡剔除啊!現在它又回來了啦!大哭002.gif

 

我決定要害大家跟我一樣被「草泥馬之歌」洗腦(喂)

 

待望已久的主角-辣辣-終於出現,穿得非常可愛呢!頸上的項圈項鍊更是搶眼。隨後執事們就送上了菜單,由來幫我們這桌點餐。今天由於是包場,所以菜色已經固定,每人只要點選飲料即可。翼極力推薦我們選擇水果茶,因為是翼負責水果茶,他很希望多聽大小姐的意見,那當然義不容辭要選水果茶囉!執事們上餐具時由於我跟Vicky沒有聽過自介,所以就請勳來自我介紹一下

 

勳:在下是夜華,夜晚的夜、華麗的華

千羽聽到了也來亂入

千羽:在下是夜華,夜晚的夜、華麗的華

 

嗯!?原來夜華在宅裡有那麼多分身?還是夜華病毒逐漸入侵執事們的腦部呢?十分可怕。可是還是成功的把我逗笑了wwww

 

隨後執事們就送上了餐點,包場的餐點有三明治+鮪魚醬(勳特製版)司康+奶油&藍莓醬馬德蓮布朗尼鬆餅+蜂蜜。到了分司康的時候,一手拿刀、一手拿叉隨侍一旁,由於那動作像極了噗浪中某表示好吃的表情(有在玩噗浪的應該都知道吧!ww)Vicky突然冒了一句「你是想要吃掉大小姐嗎?」。啊!Vicky大小姐GJ!咦?)害勳馬上說「大小姐自重啊!」不過勳有請我們一定要吃他特調的鮪魚醬,因為那是他的自信作。味道真的非常好吃,好吃到不只我們這桌吃光光,聽說辣辣到最後根本直接在吃鮪魚醬了,還再續了一碟。家主即日起宣佈「以後鮪魚醬只能續一次爆)

 

期間聊到綺希曾用一個笑話測試執事們的笑點高低程度,沒聽過的都很好奇綺希到底講了什麼笑話,所以叫綺希來表演一下,剛好千羽沒有被測過,所以叫他一起來聽。可惜綺希的恥力&笑點太低,講一講就跟牆壁or地板做好朋友去了,所以我到後來才懂她笑話的意思。千羽聽完看起來也是滿頭問號,但是他說他有聽過另一個版本,結果千羽講完他的版本、全場大小姐馬上哄堂大笑。這邊我要認真說一下…千羽版真的比較好笑www(綺希淚目)

 

既然是生日,生日蛋糕自然是免不了,執事們就捧著一個心型的提拉米蘇出來,奉上上面畫有GLORIA吉祥物的手寫卡片,並為曉辣辣大小姐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U U U

HAPPY BIRTHDAY TO YOU U U U

 

辣辣切下第一刀的時候,寂靜的氣氛中一聲痛苦的嘶吼-「呃啊」-劃破了空氣,原來是Vicky代替提拉米蘇發出痛苦的一聲。由於那個配音的timing實在抓得太GJ…大小姐和執事們全都噴笑,原來Vicky是個真人不露相的high咖!我是第一次吃到提拉米蘇,滋味非常濃郁、料也很實在,可是會有點太甜,如果搭配熱茶就剛剛好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一轉眼又到了舞會時間,執事們就幫我收拾行李送我們出去參加舞會。說是舞會其實是二次會啦!我們在小熊義大利麵也訂了一個生日場,老闆娘給了我們一個長桌,大家排排坐感覺好像在聯誼。大家也在此時紛紛把禮物交給今天的壽星,我的小禮物還希望壽星會喜歡。後來我想起來有要借「薄櫻鬼-遊戲錄-(我都叫他「油吸錄」)綺希,把遊戲拿出來的瞬間看到許多閃亮的眼神,才知道原來當天在場的各位都是薄櫻鬼中毒者啊!嘖嘖嘖、看薄櫻鬼多罪孽深重,偷走眾多乙女心不說還狠刮乙女們的錢包,歐兜妹斗給我出來面對(拍桌怒.gif。不好意思、一整個大離題(汗),果然我講到薄櫻鬼都會義憤填膺。

 

我們在小熊這一場其實也有一個大蛋糕,但老實說剛剛歷經了包場餐點、義大利麵…整個是懷胎6個月以上的程度。不過俗話說的好女生都有另一個胃袋裝甜點,所以大家雖然面有難色還是很愉快的吃了它。外層有新鮮水果、內層是巧克力蛋糕夾著布丁內心,也不會太甜,是個可以打甲甲上的蛋糕啊!不過辣辣在切它時發生了一點趣事,就是辣辣下第一刀抽起來的時候由於力道稍猛,裡面的藍莓醬就呈濺血式噴出,真是非常之獵奇啊!茶)

 

後記:

辣辣的生日包場我玩得非常愉快,感謝綺希和辣辣不吝讓我參加,我也趁機認識了伶薰等新朋友啊!當然也要謝謝千羽辛苦的照顧我們、幫我們準備餐點。至於小熊…至少當時的氣氛是歡樂開心的,還是感謝小熊提供場地。是說小熊也吃過不少次了,下次想換去綠屋吃吃啊!(ワクワ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