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A~~」

DSC03116.JPG 

相信看完浪川大輔見面會的人大概腦中一定都會無限LOOP這句義呆利經典台詞吧!因為本人在打REPO時滿腦都是「PASTA」啊!可說是「滿腦全麵條、要抓沒半條」這樣(好像哪裡怪怪的???)

 

今年的漫博真的是非常奇妙,本來木棉花預定邀請的聲優是柿原徹也(魔導少年)浪川大輔(義呆利),時間都在週末我也剛好可以配合,本來打算2位我都要情義相挺,沒想到木棉花之後卻澆了我一盆冰水。柿原徹也(暱稱「柿子」)的見面會臨時改成星期五、還是最早場!!!

 ◢▆▅▄▃崩╰(〒皿〒)╯潰▃▄▅▇◣

 這叫我們這種需要為五斗米折腰的人情何以堪?木棉花你什麼不好搞搞這種飛機,你給我出來面對怒.gif 結果因為看不到柿子,我就想說去看看浪川就好。接近浪川見面會的前幾天,噗友-伶薰-的朋友因故無法去取領浪川的簽名,因此委託她找人幫忙代領。剛好我也要去看浪川,我就自願幫忙了。人生真是充滿著不思議啊!( ´Д`)y━─┛~~ぷはー

 

就這樣那樣來到了浪川見面會的當天,我跟C姐先約好在早上見面後排隊入場。我們排隊的地方在世貿一館中央一個用板子圈出來的地方,C姐戲稱這叫「草泥馬牧場草泥馬牧場的梗請參照NDS遊戲「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 3」)、我們就是被圈養起來的草泥馬啊!當天的草泥馬…啊不是…當天的人實在是多到一個爆炸,光是進場就排了快30分鐘啊!我跟C姐決定先去一些館逛逛之後再回到舞台區守株待兔。

 

我必須要說逛漫博最大的痛苦不是排隊、是移動啊!!(抱頭)排隊你只要慢慢跟著隊伍前進即可,移動是你要跟人家摩肩擦踵、水乳交融(?)啊!加上當天又熱到要溶化,其實幾乎每個人都是(?)汗淋漓,在這種情況下去跟人家作肌膚之親真是叫我百感交集啊(囧)!東立、東販還算好解決,到了角川因為看到排隊人潮又恢復成草泥馬牧場狀態,我們就自動放棄了OTZ,東西其實也買的差不多了,就回到舞台區和琪瀞姐妹花會合一起等待浪川。小瀞妹因為前一天有去看柿子所以問了她感想,小瀞妹的臉上馬上浮出了嬌羞滿足的笑容,一直說柿子有多可愛、人有多親切,儼然是戀愛中的少女啊!(茶)只是聽完小瀞妹的感想,害我又把木棉花「好好地」問候了一遍。下午紅菱也出現了、蜜柑也順利跟我們會合,接下來就是等浪川出現了。

 

時間來到3點快半,該是時候去外面排隊領號碼牌的時候了,本來我等的位置是有棚子的,哪知道隊伍一調整後就變到太陽先生底下啦(融化)!只好再度把我的「晴明の孫がんばれ!!」黑扇子拿出來搧,還好當時的太陽先生比較溫柔沒有那麼熱,也順利拿到號碼牌。我的號碼非常好唷、是「123號」,好記又好認

 

終於來到見面會場內,此時場內場外都已經擠滿了人。主持人做了一些簡單的暖場後就請浪川出場,空氣中響起了義呆利柔柔的可愛聲音,全場的乙女們就開始尖叫了,接著浪川就一邊喊著「P~ASTA~~」一邊和大家招手。浪川今天穿的是一件白色袍子、背面印著Q版義呆利、裡面搭著一件黑色坦克背心。來台灣當然免不了要用中文來跟大家問候一下,凡是來台聲優的招牌問候千篇一律是「大家好、我是浪川大輔,很高興來到台灣」之類的。以下是浪川的訪問,有鑑於本人記憶力不是很好、加上當時正忙著開小花,如有錯誤或順序不對等情形請見諒。<(_ _)>

 

問:對台灣的感想?

浪川:台灣的粉絲非常熱情,在日本粉絲當然也很熱情,但台灣好像略勝一籌。

(當然啦!!台灣粉絲要怨念多久才能看見一次浪川啊?當然熱情要一次釋放出來啊!

 

問:如何成為像浪川一樣專業的聲優?

浪川:不外乎就是多練習,另外最重要的是要有足夠的睡眠。

(睡眠不足真的會鎖嗓喔!)

 

問:如何護嗓?

浪川:不吃辣、少吃刺激性的東西,最重要的還是足夠的睡眠

(這邊浪川又再次強調睡眠的重要。好啦、大家已經知道你很愛睡了←誤)

 

問:配義呆利的困難之處?

浪川:因為這個角色要用比平常高八度的音去配,所以其實配起來真的很辛苦。

(可是好可愛啊!!

 

問:浪川本身是專業聲優,最近又執導電影、唱歌等非常積極開拓自己的領域,那還有沒有什麼最想完成的事呢?

浪川:其實很想把義呆利裡面的其他聲優一起帶來台灣辦活動。

(浪川說得好啊!台灣粉絲的福利就靠你了…我好想看德國啊!!←喂)

 

問題大致上就是如此,基本上漫博的聲優見面會都不會訪問太多問題,因為怕佔掉太多時間,所以馬上開始進行簽名活動。前50號可以讓浪川現場親筆簽名在義呆利掛布上、後面150位就由浪川親手轉交已經簽好的掛布。浪川對每位上台粉絲都非常親切,會很專心的看著你的眼睛把問題聽到最後,然後再非常有禮貌的向你道謝。簽到一半由於舞台上實在是太熱了,浪川就把外面的白色義呆利袍子脫掉只著裡面的黑色背心。感覺上浪川好像有練過,手臂部分非常有線條,是精實類型。嗚喔!這就是所謂的出其不意嗎?真是太…太…太刺激了啊!!(鼻血來啦002.gif這一舉動頓時又秒殺了不少乙女啊!浪川你真是太可怕了ღღღ(♡´∀`)

 

終於快要輪到我了,本來不怎麼緊張的也開始緊張起來,還在心裡一直練習等會要跟他說的話。到我的時候浪川先跟我握手,接著我就先感謝他辛苦抽空到台灣來,他說看到這麼多熱情粉絲他一點也不覺得辛苦喔!我還說我很喜歡他配的南義、北義兄弟,他也很有禮貌、很真誠的跟我道謝。最後因為他最近有出迷你專輯,我跟他說很喜歡他的歌時他突然害羞起來,很不好意思的摸著頭跟我道謝(๑≧♉ฺ ≦)テヘッ。我也沒想到他會害羞,大概因為他對自己的歌還不是很有自信吧!可是害羞的浪川好可愛啊!!讚.gif 浪川害羞表情GET之後我就心滿意足的下台了(←喂、這不是重點吧!!)活動的最後,浪川和大家都用「P~ASTA~~」當了告別語,活動圓滿落幕。之後我和伶薰會合,剛好苦主也現身讓我可以直接把套裝組交給她,也順便感謝她願意相信我讓我有這機會和浪川面對面。<(_ _)>

 

伶薰告別後我和一行就往出口走,快到出口時又聽到一堆尖叫聲,回頭一看原來是浪川正前往貴賓室休息,沒想到臨走還能在近距離又看到浪川一次,神真是對我們太好了啊!

 

晚上緊接著是和秋風哿哿在FRIDAYS的聚餐。秋風說她也去了漫博,但看秋風的優雅穿著和脫俗氣質還真難想像她會去漫博呢!哿哿因為一開始聯絡不上差點和我們錯過,好險後來還是順利會合了。哿哿也有去浪川見面會還好心讓我拍掛布,在此感謝哿哿。和大小姐們的晚餐時光真是非常愉快,特此感謝當天與會的大小姐讓我有了這麼美好的時光。ヾ(♥ó㉨ò)ノ♡

 

漫博參戰後感:

雖說今年是在一館,除了通風稍微好一咪咪之外、感覺場地還是沒比在二館時大多少,動線照樣被人群堵得死死死,尤其是在十字路交口的時候、不用力擠根本過不去。套句琪姊姊的建議,請主辦單位下次設個紅綠燈好嗎?

 

聲優見面會的部份,沒看到柿子真的讓我非常遺憾大哭.gif ,希望邀請單位能為我們這些有工作的人想想,選在星期五要我們去看實在是很有難度啊!OTZ

 

浪川見面會補充一點小事件。當天舞台燈光真的很熱,所以浪川一直流汗、造型師就要在旁邊一直補妝,真是辛苦2位了(鞠躬)

 

最後呢…既然我說浪川的歌很好聽,理所當然要幫他來推廣一下。其實他義呆利的角色歌就已經很好聽了,所以以下推廣南義、北義兄弟角色歌各一首。北義(弟弟)的歌柔柔的很可愛,而且裡面一直REPEAT「PASTA」,保證聽完之後腦裡會「PASTA」無限LOOP唷!!(啾咪)但是個人私心喜歡南義(哥哥)的歌因為裡面一直唱到「このヤロ」戳到我的笑點。請大家一定要點來聽聽看!!!

  

イタリア(北義)-お湯をひとわかししよう?

 ロマーノ(南義)-おいしい☆トマトのう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