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子姫様、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強吻.gif 

 

是的、阿銀我又要去幫人祝壽了,而且這次的壽星聽說是位住在腰子國、每天與新鮮腰子一起玩耍的小公主,名為「優姬=腰子」來著。儘管腰子小公主與住在仙境的秋風仙女小姐和住在義大利西西里島的鳳大姊頭是3個不同世界的住人,她們依然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為了慶祝腰子公主的生日,仙女小姐和大姊頭決定要為公主舉辦一次盛大的生日會,又因為大姊頭的生日與公主的相距不遠,所以仙女小姐決定下凡當總召為2位壽星合辦生日宴,於是我就被發卡(邀請卡意味)

 

到了生日會當天我和鳳大姊頭抵達家門前發現秋風仙女小姐已經帶領著一群妹妹們等在家門口了,確認了哪位是公主殿下之後當然要趕快把我的祝壽禮奉上,希望小公主會喜歡。本來還在疑惑大家為什麼不進去的時候,一位頭髮遮住半邊眼睛的執事出來跟各位大小姐報告並道歉,因為精靈國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回家的時間會晚個10分鐘,當然去舞會的時間也會晚10分鐘。這位執事的儀態非常落落大方、彬彬有禮,聽其他大小姐說這位就是傳說中的新執事--。

 

進家門時因為我們人數龐大,除了之外另外還有清爽(王子)奶油蛋帶我們進去入座,我有幸跟傳說中的JOYCE姊姊同桌真是倍感光榮,感謝秋風仙女大小姐成全。之後2位蛋就退場換上。不久、隼人也跑出來和腰子公主打招呼,說是打招呼可是我覺得應該是說出來S腰子小公主比較恰當ㄎㄎ.gif ,公主一看到隼人就好像被蛇盯住的青蛙一樣動彈不得,隼人還在小公主忙著跟我們說話的時候在她背後偷偷拿出克哉的好兄弟-Mr. K(小強是也)-害小公主抱頭亂竄。這讓我深深體會自然界食物鏈的美妙(?)

 

之後大家也紛紛送上自己的禮物,的禮物是一個附有毛毛大尾巴的可愛浣熊帽,非常適合腰子小公主的禮物是手工可愛耳環和項鍊,鳳大姊頭雖然平日凶狠(大姊頭不要拿販賣機砸我)但是手卻非常靈巧呢!秋風仙女小姐的禮物是可愛手工胸針,今天大家是來比賢慧的嗎?真是太讓人佩服啦!各位手工達人請受我一拜啊!<(_ _)>JOYCE姊姊一看到胸針就提議要讓隼人腰子小公主別上(因為公主是隼魂啊!),JOYCE姊姊GJ!^_6b

 

今天的服裝有種違和感,於是翼才說明由於他的服裝被家主拿去送洗,所以今天是混搭風:襯衫是的、背心是隼人的、外套是克哉(先為3位可憐的執事默哀3秒,所以翼的上半身一整個ㄎㄨㄞˇ到不像話,又因為外套是克哉的所以翼自動模仿起克哉的單膝跪、並拿出Mr. K放在肩上,頗有蔡康永之風(炸)。之後翼也表演了最近最夯的「落枕貌」和「貓頭鷹貌」讓全場大小姐哄堂大笑。(。→ˇ艸←)ププッ那脖子的扭動實在是十分怪異啊!果然是非人族的成員。其間又聊到翼和千羽出去吃飯被千羽放閃的事件,翼說為了要心理平衡所以千羽放閃幾次、他就要親千羽幾下這樣,這個邏輯實在是十分詭異但是深得我的認同(←大小姐請自重啊!)

 

幫我們上餐點時,JOYCE姊姊的馬德蓮上面被插了一個很不協調的小洋傘,翎說這是看到盤面太空所想出來的IDEA,翼則是說因為今日馬德蓮有點失敗,所以插一支小洋傘陪罪。果然JOYCE姊姊一刀切下去時就跟我說她今天吃的是馬德蓮餅乾wwww。我的布朗尼還是一樣溫熱好吃(捧頰,大家都對兩朵大玫瑰花的布朗尼很感興趣呢!

 

期間小鳳發現自己沒有餐具,跟反應過後,翼請代拿但是翎忙忘了。翼就說他會用他的秘藏刀組好好處罰一下翎邪笑.gif ,說到這刀組就讓我回想起浴衣祭那一組刀啊!(遠目)(詳情請見5歸浴衣祭REPO處罰歸處罰、我想翼應該還是很喜歡翎的,因為他還想跟翎組成一個嶄新的-「翎翼組合」-呢!個人深深感覺這組合一定會十分受到好兄弟們的喜愛,請務必在鬼門開的那一天正式出道啊!然後到各大鬼屋巡迴表演這樣(被毆)但是翎一聽到此言馬上露出驚恐的表情說:「可以不要嗎?ㄟ.gif 」唉呀呀!看來是郎有意、妹無情(咦?),十分殘念。翼後來似乎也想拉夜華加入組成「翎華翼組合夜華表示:躺著也中槍),這個組合的諧音有微妙。

 

後來因為我沒有見過,所以請翎來自我介紹一下,這時才好好看了翎一下。翎的瀏海遮住了半邊眼睛,正面看起來有種神秘的氣質,但從下(我坐著)往上(翎站著)看可以同時看到他的雙眼時又會覺得很可愛,加上還有可愛的小虎牙,是個可愛的孩子蓋章www。翎說自己是新執事請各位大小姐多指教時,JOYCE姊姊就說:「姊姊們都很和善,不會吃掉你啦!喔齁齁齁齁(女王式笑法)」,翎就有點驚恐了,但是驚恐的翎也好可愛喔!(喂)JOYCE姊姊GJ(大拇指)

 

接著我們就為本日壽星-腰子小公主小鳳大姊頭-合唱生日快樂歌,公主看起來很開心真是太好了,希望大了一歲的公主以後也都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腰子小公主為了感謝大家決定送大家一人一顆新鮮腰子…啊不是…是決定也要以唱歌回禮,難得開了金口唱了歌。我覺得小公主歌聲十分悅耳動人,漫博沒有跟一起參戰實屬可惜啊!後來小鳳大姊頭也下海唱了,怎麼大姊頭不是唱日本演歌呢?(歪頭)之後就是大家的「分食腰子秀」,由腰子小公主和領銜主演。由於太過獵奇加上本部落格屬於適合闔家觀賞的頻道(P),詳細希望的民眾請私下來信詢問,感激不盡

 

執事們送上了家主注意事項(帳單),我跟JOYCE姊姊加起來的錢剛剛好,就交給了,翎也跟我們確認過不用找錢。但是過了一會兒翎又跑來、手上還握著一些零錢很開心的跟我們說:「這是大小姐的零用錢」。我跟JOYCE姊姊互看了一下說:「可是我們給的錢剛剛好耶!」翎才驚覺他給錯桌了,我跟JOYCE姊姊再也忍耐不住的放聲大笑出來,唉唷、翎怎麼可以這麼天然可愛啦!本人對天然呆超級沒有抵抗力的啊!來啦.gif

 

在大家歡樂的笑聲中,不知不覺也到了要去參加舞會的時間了,於是就一起送我們出門。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拍照留念當然是少不了,於是就請翎來大門口幫我們拍照,翼當然不能讓這個可以把翎關在門外的大好機會跑掉囉!非常迅速的就把大門關上了。邪笑.gif 翎倒是很從容不迫的幫我們拍完照後請我們趕快上路、不用擔心他,這時翼從後門探出頭來跟翎說想要進去就要求他,翎完全不為所動。翎、好樣的,姊姊們都站在你這一邊啊!不要向惡勢力低頭。最後翼也玩膩了,就留著後門沒關讓翎進去,我們也才安心上路。

 

每一次歸宅都這麼有意思,害我每生一篇REPO就像在寫論文一樣(看向某鳳)。雖然我每次都有想偷懶的想法,但是最後還是會覺得這麼美好的經驗如果沒記錄下來實在是太可惜了,所以不管怎麼累我都還是會盡量把REPO生出來。這一次要感謝的人很多,首先是生日壽星的腰子小公主,讓我又認識了一個可愛的妹妹,姊姊我現在可是妹妹滿天下了呢!(叉腰笑)再來是總召的秋風仙女大小姐,規劃一切流程細節真是辛苦你了,果然仙女出馬一切搞定。還有其他與會的少爺(M先生)小姐(JOYCE姊姊、四號、雛、子萱、LUNA)們,感謝你們讓我有這個機會和大家認識,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唷!最後再次感謝製造這麼多笑料給我們開心,你們的用心我確實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爾薇亞.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